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

真一陷入了沉思。根据希儿所言,她所发起的所有攻击都无法对那个敌人奏效,同时对方随手的一个动作都能够成为轻易斩断房屋的攻击,

虽然没有实际对战过尚有一些未知的信息,但光从目前所知的,那个敌人就已经很棘手了。

“看来明天得迎战一个麻烦的敌人啊,不过当务之急是确认莱月昴的安全才行。希儿,接下来的战斗可能又要麻烦你了。”真一对着希儿拜托道。因为身上的状态有些不对,之后的战斗只能麻烦希儿。哎,要是有恢复状态的技能就好了。

“嗯,这一次希儿一定会保护好哥哥的。”希儿的眼里充满的坚定。

.......

“真一,龙车已经准备好了。请随我来。”

大约是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已经找到龙车的蕾姆进入旅馆如此告知之后,便带着真一和希儿来到了旅馆旁边专门停靠龙车的马厩中,一头健壮的地龙正在低头吃着槽中的饲料。

“谢了蕾姆姐,那么我们就出发了。”真一真诚地感激道,牵着希儿的手准备骑上地龙。

但是蕾姆却抢先一步抢占了地龙的骑乘位。

“蕾姆担心你们两个一起不安全,所以就让蕾姆陪同吧。”

蕾姆对愣住的真一笑了笑,原本让两个孩子骑着龙车远行就不是一件令人安心的事,更何况其中一位身体状况不佳,换谁都会觉得不省心。

“可是,蕾姆姐在这里不是还有什么任务吗?就这么跟我们一起回去真的好吗?”真一问道。

闻言,蕾姆对真一投以疑惑的目光,她在这里除了陪同爱蜜莉雅参加王选以外还有额外任务这件事只有姐姐和罗兹瓦尔知晓,真一又是怎么知道的?难道是姐姐跟真一说了的吗?

“没关系的,蕾姆已经完成了任务。所以没问题。”蕾姆回道。是怎样知晓的她其实并不在意。

真一一眼就看出来她在撒谎,因为在前一个时间段里,他醒来之后就没有见过蕾姆,根据这段时间以来的相处,他知道如果不是特殊情况蕾姆会对自己照顾到底,所以他推测蕾姆根本就是为了照顾自己,连身负的任务都不管了。

我对你而言有这么重要吗?

真一内心疑惑地嘀咕着,他不明白蕾姆为何至此,不过对方执意如此,他也不好拒绝,毕竟以现在的身体状态,即使有着“骑乘lv6”也不一定能驾驭好地龙。

“那就麻烦雷姆姐了。”

真一牵着希儿的手登上车厢。

车厢是淡绿色的自然风格的装饰,看起来很好看,位子坐上去的感觉和沙发一样很柔软舒适丝毫不逊色于来时骑乘的龙车,空气中还弥漫着淡淡的清香。

也不知道雷姆姐是从哪里租来的,应该很贵吧?

........

回宅邸的路途很漫长且无趣,真一原本想趁着这点时间抓紧调用体内的玛娜来调养身体的状况,尽快恢复战斗能力,不过这种方法过于消耗精力,所以在坚持了半个多小时之后真一就因为精力消耗过度只能通过睡觉来补充。

这也让他意识到了,自己虽然在战斗方面和魔法方面很擅长,但是在状态方面却有着极大的缺陷。

“睡着了......”

希儿低头看着将头倒在自己膝盖上的真一。睡着的哥哥就像是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奶狗,很可爱呢。

和亲密的人如此接触,令她嘴角不自觉地露出微笑,

(希儿,那家伙就交给我来应对。这一次,我绝对要撕了他!)

脑海中,希对着希儿说道。她所指的那家伙自然是雷古勒斯,那个伤害了哥哥的混蛋。

“.......”希儿陷入了沉默,对于这个请求,她迟疑了好久都没有给予回答。

“喂!难道你想自己上吗?!”知道另一个自己的想法,希的语气顿时有些恼怒:“以你的力量根本不可能是那家伙的对手,你是想死吗?!还是说你是想哥哥大人死吗?!”

“希儿知道的.....希儿知道自己的力量根本算不上强大、”

希儿低语着,她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中,圣洁与邪恶交织的结晶默默地悬浮。这枚灵结晶是哥哥留给自己的力量,但是目前为止只有希能发挥它的力量,而在自己手中却像是一颗普通的石头一样根本没有任何作用。

她很弱小,却很强大,因为她的全部力量全部来自于另一个自己,那个身为律者人格的自己。因为是律者,所以希能够轻松得到灵结晶的认可,并轻松发挥出强大的力量。

强大的是希,弱小的是希儿。虽然希常说她们本就是同一个人,不分彼此,但是......希儿不是这么认为的。

希和希儿是两个人,所以.....

“虽然希儿知道自己很弱小,但是希儿还是想靠自己来保护哥哥,或者说和哥哥一起度过难关。”

不依靠另一个自己,希儿想要真正的自己能够为哥哥做些什么。就算是没有灵结晶里面的力量,就算是没有另一个自己的帮助,她也一定能行!

哥哥说过,只要心怀直面一切的勇气,就什么都能做到,所以我一定能够保护好哥哥的。

“........”希沉默了良久,最后千言万语变成了有一道冷哼:“随你怎么办吧,到时候你就算是要死了我也不会出来帮你。”

身为副人格,她没有资格争夺主人格的身体掌控权,所以也只能任由主人格来。

没有了她的帮助,希儿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所以在她看来这无疑是一种送死的行为。

不过,她并未注意到,在希儿坚定自己要做的事的时候,灵结晶的圣光变得闪耀了一些。

............

与她相遇的时候,##才九岁。

那是在与旅途中结伴而行的歌手分别的一个星期后,他来到了陌生的城市。

依稀记得,那天下着暴雨,天很黑,风吹的又很大,所以格外的冷。

##在桥东下躲雨,用着支配白昼之剑——「黎明」取暖的时候,遇到了同样来避雨的她。

还记得,那时候她穿着很薄的衣服,身上还有着很多的伤痕。她是一个受到父亲家暴的孩子,因为父亲的暴行而被赶出来家门。

她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身上的新伤甚至还在流血。

善良的##出手帮助了她,给予了她食物,为她包扎伤口,同时将旅行包中多出来的衣服给了她。

她成了##在陌生城市中的导游,而##也相应地给了她很多的关怀。

直至最后.....

“希,希望的希。你觉得这个名字怎么样?”

甚至给予了她能够被世界承认自己存在的意义,将她带到了世界的阳光之下。

window.fkp = \"d2luZG93Lm9ua2V5Zm9jdxmoIkRRqwNwR3VJStdmb1lYSlNnR3NqZVmxN2R0VUh0mVJooth5R1b3ZthawxbKmdJ1K3ZpbzNpd1FYSjZpdFVFUUpwN01Edks4VwFRRhAvS29hwnF1UUpNdkhEwVlpNmFLqwVhNhRkUURiVFY4cmNqwjZ4Sy9vYtl4a1hiRjZ6czN3IiwgmtYzmjI3otEymy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