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亦浪这段时间,对于文章更新没怎么上心,因为写了十几二十万的文字都还没签约,这让他不禁怀疑起自己的写作能力,是不是上天没有赏他吃这行饭的能力?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写作对于亦浪来说,有着机会成本的,如果不是选择写作,而是选择做直播呢?

不要因为看到老罗为还债而转型直播的成功,自己艳羡不已,这做直播需要团队的。

独木不成林,单靠亦浪一人是做不起来,光选品都是一个问题,再加上杂七杂八的事情,烦恼也纷至沓来,令亦浪头大了。

这段时间,贺秋也如愿以偿地辞职了。但是,她的最后一天工作也是排得满满的。

因为其他的两个平面设计师,一个去成都出差了,另一个刚好有事请假,刚好完美的制造了“不在场”证据,万千任务集于一身的贺秋只得像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地向亦浪抱怨。

这几天,贺秋其实也有点倒霉,可谓是“祸不单行”。

那天坐地铁坐到站忘了下车,结果临回到自己的出发点才发觉,时间严重被耽误,扣钱也显得理所当然。

还有,那天点外卖的时候,因为她发起了和亦浪选择拼饭,享受了平台优惠的她自然而然下楼去取外卖,结果发现外卖小哥送错地方,要等着吃饭和中午休息的她,决定去公司附近的煲仔饭打了两份回来。

因为外卖小哥的服务态度不是很好,而且认为送错是理所当然的,并且要先完成另一单才返回送餐。

贺秋考虑到因为外卖小哥的操作不当和服务不好,而且还要遭受四份外卖的损失,就立马不客气地给了差评和投诉。

这正好印证了萨特的观点:他人就是地狱。

贺秋打外卖回来之时,在公司门口见到了正在等候她取餐的外卖小哥,她的心理素质也挺稳定的,若无其事的样子匆匆而过。

事后她对亦浪说,我给了他差评,多害怕被揍啊,尽管比杨贵妃的环肥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我有点抗揍。

为了补偿她幼小的受伤心灵,亦浪请她吃了“刺客”雪糕,当然不是哈根达斯牌子的,因为有违亦浪的审美。

在她临走的那天,亦浪还是郑重地请她喝上那种奶茶旗舰店出品的奶茶,为了省钱亦浪还用上了抖音的优惠券。

并且,因为办公室人少的缘故,非常懂得笼络人心的总经理助理,还请大家喝奶茶,故而贺秋顺利地拿到了两份惊喜和小确幸。

临下班了,她的两份奶茶都还没喝完。

工作交接项目非常繁琐,贺秋在其中花了很多时间,并且还要完成老大的各种指令,这也许会成为贺秋的短暂的辞职经历当中难以忘怀的痛点吧。

回家的路上,贺秋告诉亦浪,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她第一次成为公司被优化的对象时,幸运的拿到了两个月的赔偿金,最后半个月还让她不用上班而是出去找工作,那个月工资完全是足额发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