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冰空大哥,你们遇到了什么样的威胁?”接通天蛛星的通讯后,画面中出现了冰空疲惫不堪的状态,整个人看起来都是无精打采的,冰空旁边站着的正是宽念,宽念来到了天蛛星帮助天蛛星上的人建设基地,并且构建天蛛星上的人族试炼基地,此时的宽念也是一脸的疲惫。

“老大,我们遇到了天蛛星上的兽潮,这里的变异生物实在是太强大了,我们的弹药和物资都快要用完了,现在还能抵抗的住,但是在这样下去,最多三天就会被对方攻破我们的防御基地。”宽念一脸无奈的说到,本来以为天蛛星上的威胁已经被解决了,但是现在看来,还没有多未知的星球在等待着自己。

“兽潮?”

“是的,三天前,不知道因为什么情况,从天蛛星的北方出现了大量的不知名野兽,他们的皮肤都是黑色的,但开始我们以为是简单的野兽袭击,但是短短一天,就有无数个小的人族聚集地被攻破,现在只剩下我们的基地和天蛛星上的剩下的四大城池还未被变异野兽攻破,不过另外的四大城池很不好过。”

“宽亚,计算一下我们现在赶往天蛛星需要多久。”高天虎着急的问道。

“老大,我刚刚计算了一下,最快的速度,应该需要四天这样。”

“冰大哥,你们还能够坚持四天吗?我一定在四天之内赶到。”

“四天应该也能坚持,不过最好能够尽快,因为我们发下了这个,要是和这个大家伙也对我们发起攻击的话,我们可就坚持不了四天了。”冰空苦笑着说道,然后将一张图片放到了视频中。

“这是一个巨大的铁块?”高天虎吃惊的看着图片上的庞然大物,这尽然是一颗将近百米高的巨大铁块,根本看不出是什么东西,而且对方还在还在缓慢着移动。

“竟然是智能种族的战兵一族?不是早就被人族的军队灭绝了吗,怎么会出现在这个遥远的星系。”暴龙运达突然出现在高天的身边疑惑的说道。

“你认识这个庞然大物?”高天虎等人吃惊的说道。

“这是传说中早就被你们人族灭绝的战兵一族,因为他们的躯干是一种很好的材料,水火不侵,并且比一些稀有金属都要坚硬,再加上他们帮助智能族对你们人族发起了大量的战斗,所以在很多年前,你们人族壮大之后,就将这个种族灭族了。”

“看来我们人族当初树立了不少的敌人啊。”高天虎摇头苦笑道。

“那是,当初被你么人族灭了好多的种族呢,不过也是因为他们有一些种族喜欢吃你们人族,还有一些种族是因为智能族的原因,所以都是罪有应得。”

“那你知道怎么对付这个战兵一族的大家伙嘛?”

“这我就不知道了,战兵一族的弱点只有你们人族知道,你可以问问你的长辈,也许他们会知道。”

“我的长辈?既然我都不知道,那他们就跟不知道了,他们可是连离开地球都没有过。”高天虎无奈的摇头叹息道,看来暴龙还不知道地球上的人族早就在几千年前遭遇了重大创伤。

“冰空大哥,你们做好所有的防御工事,一定要坚持道我们的到来。”

冰空和宽念点点头一同说道:“放心吧,只要那个大家伙不发起攻击,我就能坚持到你的到来。”

高天虎对着宽念和冰空敬了一个军礼,随即挂掉了通讯。

“通知所有人时刻准备战斗,全速开往天蛛星。”

“你们难道就不能实行节点临界传送吗?这样不就可以瞬间就赶到战场了吗。”暴龙运达疑惑的问道,人族可是节点临界传送技术的佼佼者啊,怎么自己的老大啥也不知道。

“我们还没有学会节点临界传送,只能靠飞行的速度何空间跳跃,不过就算是使用空间跳跃也需要大量的时间才能达到我们这一次的目的地。”

“你们的战舰都已经是一级主舰了,竟然还不会节点临界传送,不过我可以教你,这个就送给你吧,就当是你给我们好吃的报酬了。”暴龙运达拿出了一个蓝色的芯片交给了高天虎。

“这是?”

“这是装载了节点临界传送技术的星盒,你把这个装载你的这艘战舰上,然后输入你要去的坐标就可以启动节点临界传送了。”

“你这是哪来的?”

“我也不知道,这个玩意是我在你说的这颗星球上找到了,上面也是用人族的语言写的,因为我有人族血脉,所以我能看懂,但是我不会使用,不然我就利用这个计划带着妹妹回家了。”暴龙运达摇了摇头说道,毕竟自己也不知道这个为什么会在鸟不拉屎的这颗星球上。

“谢谢!以后有什么要求尽管提,我们人族一定会满足你。”高天虎真诚的感谢道,如果当初只是把暴龙一族当做一种武器的话,现在完全就是当成了朋友和盟友。

“我去研究这个节点临界传送技术,轻舞你来指挥着天运号,全速赶往天蛛星。”高天虎拿着星盒就赶往了实验室,自己要以最快的速度研究透这个节点临界传送技术。

“是”叶轻舞点点头答道。

“你说老大能研究透那个节点临界传送技术吗?这都过去一天半了!”墨林靠在一旁问道。

“你小子就放心吧,老大肯定没问题的。”魏金銮拍了拍墨林的肩膀安稳道。

“我是担心宽亚老弟啊,他已经一天没吃没喝了,我怎么劝都没用啊。”宽亚叹气道,自己每天都在给宽亚送饭,可是每次都是被宽亚用我不饿这句话来打发。

“毕竟在天蛛星的是他的亲大哥驻守的啊,他肯定吃不下啊!”魏金銮也是摇头叹气道,要是自己的亲大哥身处危险之中,自己也吃不下的。

“让我来吧!”秦十方端过放在一旁的饭菜说道。

“秦兄,靠你了,这小子除了老大就是和你认识的时间最长。”秋初夏拍了拍秦十方的肩膀说道。

“交给我吧!”秦十方端着饭菜走到了宽亚的身后。

“墨林哥,我说了我不饿,你不用在劝我了。”宽亚蹲在阶梯上抱着双膝,脑袋趴在膝盖上看着窗外的星空,用着沙哑的声音说道。

“是我。”秦十方放下饭菜,坐在宽亚身边说道。

“十方哥?你怎么来了。”宽亚抬起头问道,秦十方因为任务的特殊性,所以平时很少和其他人接触,但是宽亚是秦十方一手训练出来的,所以两个人的关系亦师亦友。

“我这不是听说我们的小开心果的心情不好,而且把自己关在屋里不想吃饭吗,所以我就来看看。”秦十方一边将手中的饭放下一边说道。

“十方哥,我真的吃不下,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见到老哥了。”

“混小子,说的什么胡话,你这是在诅咒宽念吗?你大哥可是要比你厉害的多,当时他可是最先毕业的学员。”秦十方轻轻的拍了一下宽亚后脑勺骂道。

“可是..可是老哥说的话我都听到了。”突然宽亚哭了起来。

“你哭啥,我是来告诉你个好消息的,老大已经研究透了那个节点临界传送技术,现在正在安装调试,应该下午就可以使用了。”

“真的吗?”宽亚用着泪汪汪的大眼睛看着秦十方充满期待的问道。

“我还能骗你小子不成,是老大让我来通知你的,让你好好的吃饭,然后的休息一会,随时准备进入到救援天蛛星的战斗之中,而且刚刚我们也联系了冰空大哥,他们现在还是安全的。”

“那我现在就吃饭。”宽亚擦干眼泪说道。

“我已经给你端来了,快吃吧!”秦十方将放在一旁的饭菜端了过来。

秦十方看着宽亚端了已经凉了饭菜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你慢点,没人和你抢,吃完饭睡半个小时,然后来到指挥室,这是老大给你的命令,能做到吗?”

“是,保正完成任务。”宽亚满嘴饭菜说道。

“那好,我还要去完成老大交给我的其他任务,四十分钟后指挥室见。”说完秦十方就起来离开,只留下一脸开心的宽亚在狼吞虎咽的吃着饭。

“秦兄,老大真的已经研究好了吗?”出门后,宽亚安耐不住好奇心问道。

“老大三天三夜都没合眼,总算是研究出来了,现在已经在战舰上装载好了,但是天蛛星的情况不容乐观啊。”秦十方叹气道,最后自己还是骗了宽亚。

“幸苦了。”魏金銮拍了拍秦十方的肩膀说道,虽然谁也不想去骗宽亚,但是现在也只能骗了,不然宽亚的身体根本支撑不住。

“墨林老弟,老大让我交给你一个任务。”

“老大有什么任务交给我?”墨林好奇的问道,这个时候交给自己的一定是一件艰巨的任务。

“抵达天蛛星之后,你要无时无刻的跟着宽亚,这小子的身体可能经不住高强度的战斗,但是让他不参加是不可能的,所以需要你在他左右保护他的安全。”

“十方,你转告老大,这个交任务交给我就放心吧,我可是把宽亚当成自己亲弟弟来看待的。”墨林拍着胸部说道,其实不止墨林,包括魏金銮等人也都是把宽亚当成亲弟弟来看待。

半个小时后,所有人都来到了指挥室,高天虎坐在正中的座位上说道:“五分钟会进行节点临界传送,但是可能位置会有偏差,所以所有人现在全部进入战斗状态,抵达天蛛星后,全部出击救援天蛛星基地的同伴,已救人为主,能救下多少同胞就救多少同胞,高铁舟留下,其他人都去准备吧。”

“是”其他人群里离开了会议室,回到了自己的战斗岗位,只有高天虎和高铁舟留在会议室。

“总指挥,有什么任务交给我?”高铁舟不傻,高天虎单独留下自己肯定是要给自己安排任务。

“等到了天蛛星之后,我需要你带着你的护卫军团和我一起去对抗战兵一族那个庞然大物,有很大的几率会战死沙场,你的选择是?”

“誓死守卫总指挥。”高铁舟将右手放在自己的心脏上来代表自己的忠诚,而且自己所带领的护卫军团本来就是可以随时为高天虎挡子弹的死士。

“很好,你们都去准备吧!”高天虎坚定的说道。

“是,属下先行告退。”高铁舟昂首挺胸的离开了作战室。

“啊!尽然还有点困了。”高天虎在高铁舟走后,突然摇摇头说道。

“不困才奇怪呢,你可是两天两夜没合眼了,喝点咖啡吗?”石原哀这时端着一杯热腾腾的咖啡从屋外走进来说道。

“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应该在战舰指挥室吗?”高天虎接过石原哀手中的咖啡问道。

“本来是应该在指挥室没错,但是现在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需要我出去处理,所以我就过来了,况且我还有一个身份让我这个时候送咖啡过来。”石原哀看着高天虎轻声笑道,毕竟自己的另一个身份是高天虎的秘书。

“咖啡很不错,很好喝,也很提神。”高天虎一饮而尽。

“你一定要亲自去吗?不能交给别人吗?”石原哀看着高天虎突然问道。

“这艘战舰上属我的个人战斗力最强,而且还是他们总指挥,我总不能让我的人去送死吧!况且我也想看看这个所谓的战兵一族到底有什么厉害的地方,看是他的外壳坚硬,还是我的长枪更加锋利。”高天虎目光坚定的说到,既然是人族的敌人,那自己就一定要将对方彻底消灭。

“我知道我拦不住你,不过你一定要安全回来。”石原哀关心的说道。

“那当然,我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呢,怎么可能到倒在这,你要对我有点信...”高天虎的话突然被石原哀打断,只见石原哀踮起脚尖在高天虎的嘴唇上蜻蜓点水一般的吻了一下。

“嗯?”突然高天虎瞪大了双眼,因为石原哀竟然趁着自己不注意亲了自己。

“一定要活着回来哦。”说完石原哀就头也不回的跑了出去。

“这丫头,老子的吻就这么没了吗?”高天虎摇头苦笑道,然后走向了自己的机甲存放仓库。

“节点临界传送已准备,开始进行节点临界传送。”

“充能结束,所有人做好系好安全带,固定好自身的位置。”

“5...4...3...2...1”

“启动!”

刷的一下,天运号从宇宙中消失不见。

“宽念老兄,兄弟们要顶不住了,这群变异兽像是打了激素一样的冲锋,丝毫没有恐惧我们的火力。”许孤星满身鲜血的说道。

“顶不住也要顶,告诉大家支援就快到了。”宽念用剩下的一只手拿着自动步枪站在城墙上攻击道,这个时候,整个地球人族建设的基地都被四面八方的异兽和天空中的异兽所包围,就像是一个圆的圆心一样,孤独的树立在一变兽的包围圈中抵抗着。

“冰司令,北门被攻破了,异兽攻进来了。”一名浑身是血的战士跑了过来的大声说到。

“林参谋长,带着警卫排给我去北门顶住。”冰空对着不远处的林无度大声的吼道。

“是,警卫排更我走。”满身是血的林无度带着警卫排几十个人向着被攻破的北门支援,其实整个基地已经没有什么人可以在支援了,每个人都在战斗之中。

“宽老哥,能和你一起战死,我许孤星这辈子也值了。”许孤星哈哈哈大笑道,自从宽念到了天蛛星以来,宽念就对自己释放出好意,并且非常的照顾自己,从来没有因为自己是不是地球的人族而排挤自己,也对天蛛星上的人族帮助许多,和高天虎一样是一个值得自己托付后背的人。

“你特娘的说的什么屁话,只要还活着就有希望。”其实宽念也知道自己这些人是活不下去,但是自己身为天蛛星基地副总司令总不能说丧气话吧!

突然天空中出现了炮火的攻击,短短几分钟,整个基地四周的异兽就被清扫一空,冰空停下了手中的攻击抬头看到一艘巨大的金色战舰悬浮在基地上空,不由自主的感叹道:“老宽,孤星,我们的援军来了。”

高天虎在机甲中看着天蛛星基地的惨状,又看到了还在城墙上抵抗的冰空和宽念等人不由的松了一口气说道:“还好赶上了。”

“所有人出击,肃清基地外围的一首,帮助基地的人往天运号上撤离。”

“王猛,你带人去西边,宽亚去东边,魏金銮去北边,至于南边就交给我了。”高天虎命令道,因为南边正式战兵一族巨树的所在,此时巨树上灌满了人族的尸体,有火星的、天蛛星人、也有地球上的人族,都成了一句句干尸挂在上。

“高铁舟,掩护我!”高天虎驾驶着虎神机甲,手中拿着红色长枪大吼道。

“是,护卫队出击,掩护总指挥。”高铁舟带领着护卫队军团犹如一只金刚箭矢一般,在异兽群中杀出一条通道。

“机甲充能。”

“战神破军击。”高天虎手中的红色长枪发出耀眼的强光,以飞快的速度冲向巨大铁块的铁兵族。

“轰”的一声,直接在铁兵族的身体上扎出了一个大洞,高天虎看着铁兵族冷哼道:“什么水火不侵,坚硬无比的战兵一族,也不过如此。”

“老大,小心,这个战兵一族开始进化了,已经拥有了智慧之心,要变成铁神兵族了,要尽快的击杀他,不然等他进化完成,我们就更加不容易对付他了。”暴龙运达正在屠杀异兽,看到高天虎攻击战兵一族之后立刻出声提醒道。

“竟然还能进化?那就让我来试试进化后的铁兵族有多强。”高天虎召回红色长枪说道。

“吼”突然铁兵族伸出无数的灰色铁触手,对着高天虎发起攻击,每一根触手都是粗壮无比,如同藤蔓一样灵活。

“总指挥,这些树触手交给我们。”高铁舟带着护卫队的人上前阻拦道。

“你们小心,我去会会他。”虽然高天虎攻破了铁兵族的防御,但是高天虎明显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这个铁兵族一边在和自己等人战斗,另一边还在偷偷的将死去的变异兽和人类的尸体吸收进身体之中,就像是躲在一个巨大的傀儡中的家伙正在傀儡中偷偷进化。

“既然你躲在里面,那我就炸掉你的乌龟壳。”高天虎收起手中的长枪,拿出两把巨型超光能炮,对着刚刚破坏的大洞不停的发起攻击。

“吼,该死的人族,胆敢阻止本王的进化,我一定要毁灭你们人族。”铁兵族在高天虎的攻击下嘶吼道。

“你咋咋呼呼的叫个鸡毛,既然我祖先能灭了你的祖先,那我作为当代的人族总指挥也能灭了你这个小小的铁兵族。”高天虎对着下方的铁兵族吼道。

“区区人族蝼蚁,也敢在本王面前大言不惭。”其实高天虎和铁兵族两个谁也没听懂对方说的话,虽然铁兵族说的和宇宙语差不多,但是高天虎因为太懒,所以根本没有学习完全学会宇宙语,用高天虎的话来说,既然人族曾经那么强大,那么人族的语言应该是可以通用的。

“老大,他说你是蝼蚁。”虽然高天虎听不懂,但是石原哀能听懂啊,石原可是语言方面的天才,宇宙语也是掌握的最好的一个。

“什么?敢说我是蝼蚁?那我今天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废铁。”高天虎在此发出一轮炮弹攻击,其中还夹杂着燃烧弹和破甲弹。

突然百米高的铁兵族竟然被点燃了,并且快速的燃烧了起来,高天虎感到十分的困惑,看着在熊熊大火中燃烧的铁兵族说道:“就算不是水火不侵,也不至于这么快就被干掉了吧。”

“老大,快闪开,他进化完成了,我曾在族里的记在中见过,战兵一族在进化完成后就会舍弃曾经的躯壳,曾经的躯壳就会变成废弃的铁块,就和普通的木头没两样了,所以就会被你的攻击所点燃。”暴龙运达大声的说道,暴龙运达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在乎高天虎的安危,如果非要说一个理由的话,那可能是因为对方现在是给自己提供食物的大户吧。

“什么?这个家伙进化完成了。”高天虎急忙驾驶着机甲向后撤离,虽然高天虎已经撤离的很快了,但还是没躲开铁兵族的攻击,被一根巨大的金属触手击中了机甲左臂。

“该死,我去帮助总指挥。”高铁舟急忙着驾驶着机甲,奔向高天虎所在的战场。

“可恶,这个家伙的攻击力怎么会这么高?”虽然高天虎失去了一直胳膊,但是成功的脱离了铁兵族的攻击范围。

“人类,你只有这么点本事吗?这样的话那就成为本大爷的养分吧。”铁兵族哈哈大笑的。

“别过来,铁舟。”高天虎阻止了想要过来帮忙的高铁舟。

“总指挥!”虽然高铁舟很是焦急的大喊道,但是还是停下了自己的脚步,毕竟自己要遵从高天虎的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