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墨林的伤势怎么样了?我找他有事情。”诸葛青云来到医疗部值周着急的问道。

“墨部长的伤口都已经处理完毕,但是还需要静养一段时间,现在正在休息呢。”负责给墨林处理伤口的护士对着诸葛青云答道。

“带我去见墨林。”

“我听到你的声音就出来了,找我是不是有任务要交个我?”墨林一边穿着自己的外套一边从屋内走了出来。

这个青云看到身上绑满了白色绷带的墨林问道:“没错,确实有任务要交给你,不过你现在的身体没问题吧?”

“放心吧,经过治疗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墨林笑了笑回答道。

“那好,你跟我来!”诸葛青云也知道墨林现在需要休息,但是这个任务只能让墨林去完成。

“你还记得我们之前特训的时候遇到一大群类似秃鹫和鬣狗群的那些生物所在的位置吗?”诸葛青云一边走一边和墨林说清楚这一次的任务情况。

“当然记得啊,那次我们去路过的时候还把一些食物用来投喂他们来着,不过他们虽然长得像是秃鹫和鬣狗,但应该和地球上的那些生物不一样。”墨林点点头回应道。

“我想让你去将这群秃鹫群和鬣狗群引过来,吸引到同一个地方。”

“可就算是这样,这些就家伙也没办法消灭星空中大量的虫族腐肉吧!”墨林虽然可以去将这群食腐的动物引过来,但是还是不够,而且这些动物要是吃了虫族的尸体之后变异的话,那是不是又给自己增加了大量的敌人出来。

“我也没有办法了,现在是能消灭一部分就是消灭一部分再说,总比这些腐肉都堆积在我们星球之外的要好,万一这些虫族的尸体发生病变,第一个倒霉的就是我们落星城的人族。”诸葛青云现在也指向先到这一个办法,毕竟也没想到这些虫族会如此的之快的腐烂。

“那好吧,那我现在就去按照你说的做,讲这些生物全部引诱制定的地点!”墨林说完就再次召唤出自己的战甲,然后穿上辅助的装备翅膀快速的飞走。

“林晓,你去通知其他的所有人,只要是能够消灭虫族的办法全部用上,战舰上的然后,除了留下返程的燃料,其他的全部用来燃烧这些虫族的尸体,受伤较轻的人全部几十机甲带上喷火装置,能烧毁一些是一些。”诸葛青云此时也是病急乱投医,将所有的办法都用上了。

“我知道了,我这就去安排。”一个小时后,诸葛青云收到了墨林的通讯。

“诸葛,让人从投放虫族尸体的聚集点全部撤离,我已经带着食腐的动物群过来了。”此时的墨林在低空飞行,身后则是大片大片的变异秃鹫军团,甚至地面上都是黑压压的一片鬣狗群。

“所有人,停下手中的一切工作,撤离!”诸葛青云没有丝毫的犹豫,命令众人离开。

就在落星城的人员撤离后,大批的食腐军团投入到战斗之中,对着分散的虫族的尸体是大快朵颐,很快就吃掉了大量的虫族尸体。

“我滴个乖乖,墨林这是引了多少鬣狗群和秃鹫群过来啊?着战斗力可比我们这些燃烧的武器强太多了,嗖嗖的就吃完了,连骨头都不剩了。”林晓看着下方在快速消失的虫族尸体说道。

“我也不知道,不过等墨林过来问一问就行。”诸葛青云明明记得自己当初遇到的鬣狗群没有这么多啊,这些鬣狗加上变异秃鹫最少得有十万以上的数量吧。

“怎么样,这些应该食腐动物应该够了吧!”墨林落地后大口大口的喘息。

“你是怎么办到的?”诸葛青云问出了所有人心中的疑惑。

“其实也是巧了,我在飞行的过程中遇到了一批变异秃鹫的群体,然后在看到我之后就变得非常奇怪,它们看到我之后就开始跟在我身后,本来我以为他们要攻击我呢,结果就是停在我的附近而已,再后来我发现我能够指挥他们,所以最后我就带着他们过来了。”墨林也是一脸的疑惑,这些变异的秃鹫动物为什么会跟着自己,还听自己指挥,真的是非常的令人奇怪。

“什么?指挥这些秃鹫?”所有人听到之后都吃惊了起来,不过随后诸葛青云就想通了,墨林现在使用的战甲当中就有鸟类的基因,然后使用的也是鸟类力量,所以很有可能会和鸟类产生共鸣,也就能够指挥这些鸟类。

“再后来我就让他们去找在周围出现的鬣狗群,然后将鬣狗群驱赶到这里来,后面就是你们看到的这样,不过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能够驱赶上万只的鬣狗群来到这里的。”墨林本来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还真的成功了。

众人听完后都是对墨林竖起了大拇指,虽然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不过墨林的实力还是让大家刮目相看。

“城主,有了这些的食腐的动物加入,我们的工作量就大大减少了许多。”林晓此时也是松了一口气,虽然虫族的尸体还有很多,但是有了这些办法之后,应该能够减少虫族尸体病变的几率了。

“通知所有人原地修整,先让这群食腐动物吃一会这里的虫族尸体,等到这群家伙都吃饱了,我们在把剩下的虫族尸体处理掉。”诸葛青云也总算是可以休息一会了,但是还是联系在星空之中的人继续将虫族的尸体运送到落星的指定地点了,除了有一些有用处的虫族尸体,其余的全部烧毁掉。

“明白!”落星城的军队在将伤员和战死的战士送回落星城后,只留下了两千多人在落星外的星空战场上收拾着残局。

诸葛青云等人返回落星城的时候已经是深夜,可是当众人的车队能够看见落星城的时候,整个落星城就像是黑夜中的太阳一样耀眼。

“库库伊大哥,你快看啊,大家都在等我们回家呢!”孙一飞此时坐在库库伊的遗体身边哭泣边说道。

“好了,一飞,你别哭了,我们可是打了大胜仗回来!而且库库伊肯定不想看到你这幅样子。”肯泰罗坐在一旁安慰着孙一飞,此时的肯泰罗完全和出战的时候不一样,不仅头发花白,就连皮肤都变皱了很多,就像一个八九十岁的老者一样。

“欢迎回家!”李平安站在落星城的城墙上大喊道,站在城墙上的众人也是异口同声的喊出欢迎回家。

“我们回家了!”诸葛青云爬上车顶回应道,诸葛青云看到为众人欢呼的落星城居民,留下了滚滚热泪,自己所有人的付出没有白费,这些人值得自己这么拼命的守护。

“好小子,这次可是多亏了你啊!”李平安看着被李雪见扶着的诸葛青云,再其胸口重重锤了一拳,有了这次的胜利,整个落星城会再起掀起战斗的热潮,这样让落星城能够在未来的战争中更有一分获胜的机会。

“爸,你轻点,青云还受着伤呢。”李雪见看见李平安的动作之后出声责备道。

“哦,对对对,快送我们的城主回去休息。”李平安一激动,忘记诸葛青云还是个重伤员了。

“等一下,这次不仅是我的功劳,还有其他人一起的努力,所以我想做一件事。”

“有什么事情你告诉我,交给我来做吧,你现在就是好好回去休息就行。”李平安现在可是对诸葛青云宝贝的不得了,有了这样的战斗力存在,自己睡觉都踏实了许多。

“这件事只有我来做才行。”诸葛青云说完不顾李平安和李雪见的阻拦,继续爬上了车顶,还从林晓的手中接过了扩音的设备。

“各位落星城的居民,我是落星城的现任城主诸葛青云,你们当中可能有很多人都不认识我,但是没有关系,我今天要宣布一件事情。”诸葛青云不知道的是,现在全部落星城的居民都早已认识诸葛青云,因为李雪见的大力宣传,诸葛青云现在就是落星城的领袖。

“城主大人您尽管说,有什么事我们能做的,我们大家都愿意出手帮忙。”一名站在一旁的落星城居民回应道,很多人都是跟在其后回应。

诸葛青云听到有很多人回答自己之后,没想到竟然会有那么多人回应自己。

“因为这一次的敌人很强大,所以我们有很多的战士再也回不来了,所以我想要在我们的城中心建造一座英雄纪念碑,来纪念那些为了保卫家园而战死的战士,所有的花费和开销由我们城主府来出,所以现在需要一大批的工匠和木匠来帮助我们建造这样的一座纪念碑来纪念我们牺牲的英雄。”诸葛青云话音刚落,发现下面突然安静了起来,没有一个人来回应自己,难道自己的这个想法错了吗?

“城主大人英明!”先前回应诸葛青云的那个男人听到诸葛青云的话语后,留下了眼泪,很多人都在哭泣。

“城主大人英明!”一种的附和声响起。

“城主,小人有个不情之请!”一名老者从人群之中挤了出来。

“老人家,您严重了,有什么话您尽管说。”诸葛青云连忙下来扶住老人家说道。

“建造英雄纪念碑的事情交给我们吧,我们免费来建造这座英雄纪念碑。”

“那怎么行,虽然现在大家的生活比较艰难,但是我们也不会让大家做免费的劳动力了,而且建造纪念碑也不能让大家白付出的。”

“毕竟我们那些牺牲的英雄就是为了让大家过上好日子。”诸葛青云绝不会让让落星城失去秩序,如果生存环境失去了秩序,那将是一场灾难。

“城主大人就让我们来做吧,我们这群老家伙一直在落星城中白吃白喝,这次我们终于可以出一份力,所以还请城主大人能够成全我们这群老家伙。”老者说完就要给诸葛青云跪下。

“老人家,你的意思我明白,但是真的不能然你们白工作啊!”诸葛青云连忙拉住了老者。

“城主大人,我们这群老家伙别的本事没有,但是手艺活那是一顶一的,要是城主大人不愿意让我们白做劳工的话,那就管我们吃住就行,这样我们就能够安心的在哪里建造英雄纪念碑。”

“青云,我觉得你就答应他们吧,他们可是我们落星城最好的一批工匠了。”李平安也是来到一旁劝解。

“可是这样的话,会对其他人不公平的啊。”诸葛青云想要建造纪念碑可是十分高大的,根本不是几个人就能建造完成的,这些人可能是真的厨子真心来帮忙建造,但是其他人肯定还是想要工钱等的。

“城主大人,我们也只要包吃就行。”不知道是谁喊的第一句,随后很多人都在跟着喊。

“你们。”诸葛青云抬头看向周围,这就是自己的所保护的人啊!

“既然这样,我就同意大家的请求,我替战死的各位战友谢谢各位的付出了!”诸葛青云说完对着落星城的众人深深的鞠了一躬。

在星空中和虫族的战斗已经过去了八九个小时,此时的诸葛青云也被李雪见强制在城主府办公,而且不许乱跑,害怕受伤的诸葛青云在跑出去其他的地方遇到危险什么的。

“雪见,我现在可是伤员,你不能这样对我!”诸葛青云是在是拗不过李雪见,只能坐在办公室之中口头的抗议。

“哼,就算是做样子,你也得坐在这,不然你天天都往工地跑,万一在工地那边受伤怎么办,万一你在偷偷的跑出去战斗了怎么办。”李雪见也是无奈之举,自从诸葛青云回来的几个小时之后,落星城之中的英雄纪念碑就开始建造了,而且有大量的人员开始帮忙建造和运送石头材料,而且诸葛青云这个家伙之前就偷偷的往工地跑,看一会就开始动手帮忙,结果因为受伤没好,被人家嫌弃,然后被干活的几个老人给撵了回来。

“没事的,工地那帮人现在都不让我干活了,我就是去和他们聊聊天,顺便看看他们都怎么样了。”诸葛青云不好意思的出声解释道,自己去那边最少还能聊聊天,总比在这一直看着这些文件要好,而且还有李雪见在盯着自己。

“你还是先看看这个吧,这是杨林晓刚刚送过来的计划表。”李雪见拿过一个显示器,将林晓送来的计划图打开,让诸葛青云观看。

“扩建落星城?”诸葛青云看到上面第一条就是扩建落星城。

“没错,经过这一次的战斗,林晓觉得现在落星城还是太小,而且我们的落星城现在还是太小了,如果以后想要加速落星城的发展,就必须要扩建落星城。”李雪见早就看过了这份扩建计划,虽然林晓将这里的利弊说的很详细了,但最终还是要诸葛青云来做这个决定。

“扩建落星城到是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我感觉林晓可不仅仅是想扩建那么简单,这里面肯定还有其他目的存在。”诸葛青云从林晓的计划图中看出来,这应该只是计划图的一部分,全部的计划应该没有全部交给自己,或者是没有交给李雪见,看来林晓比自己更加的谨慎了。

“林晓,你来我的办公室一趟,我有事和你说。”诸葛青云看到计划图之后直接联系了林晓,自己要找林晓好好的聊一聊了。

“我就知道老大你要找我,所以我已经在外面等着呢!”林晓刚接到诸葛青云的通讯就已经从门外走了进来。

“说说吧,把全部的图纸和计划都打开吧!”诸葛青云示意林晓将藏得东西全部拿出来。

“我就知道瞒不过你,给你的图纸确实是我设计图中的一小部分,其他部分还请城主过目。”林晓可是设计这个图纸很久了,要不是这一次的虫族守卫来袭,说不动都开始动工了,就因为这些虫族的攻击,让这个计划耽搁了数个月。

“你这小子图谋不小啊,你确定以我们现在的实力能够做到这些?”诸葛青云发现林晓完整图纸可是有几百页那么多,还有很多都是自己看不懂的东西存在。

“城回族,虽然现在是说这个可能早了,但是我们不得不防备啊!万一以后有其他人族来攻击我们现在的落星呢!”林晓将自己的猜想说了出来。

“你的意思说,我们现在是在为了以后做打算?”诸葛青云也听出林晓话中的意思了,毕竟自己当初也是经过了那件事情的。

“没错,其实我有这个想法,还是一个月前你父亲找到了我的时候启发了我。”

“我父亲?”诸葛青云可是好久没有见到自己的父亲了,对方现在就是一个星空溜达狂人,根本不怎么理会自己这个儿子。

“是的,你父亲一个月前找到我,说他在收集一些资料的过程中无意中获取了奇怪的记录装置,从中发现了一个重大的秘密。”

“什么秘密?”诸葛青云没想到自己的父亲现在竟然会这么厉害,竟然还能够获得重要的情报装置,并且成功破解了装置

“我们在太阳系之中生存的星球被一些强大的种族称之为资源星,他们再来到地球和其他的星球之前,以为太阳系的星球都是一些没有高级生命体生存的星球,但是降落后,他们才发现地球上有人族的存在,所以就想要消灭地球上的人族,但是对方不知道为什么不愿意暴露自己,才有才在地球上引发了大灾难,也就是说在之后的时间,除了地球的那些家伙,还会有其他的种族来到太阳系,而我们很可能就是是第一批和这些外星种族遭遇的人族。”

“原来是这样?还有其他的信息吗?”诸葛青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了解这个世界了。

“还有一个就是,地球上有他们需要的一种金属材料,他们称之为极液石,是宇宙中击中最坚硬的液态金属之一,十分适合制造巨型机甲和战斗用的战舰,如果我们有了这些金属,我们就可以制霸星空之中的战斗了,再也不怕那些的虫族的袭击了。”

“极液石?”诸葛青云可是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东西。

“那这种金属现在在什么地方?”诸葛青云连声问道,要是自己拥有这种金属,那用来只在机甲的话,不是能够更加轻而易举的消灭那些家伙了吗,还可以大大减少人员的损伤。

“按照他们资料中所记录的坐标,这种金属在地球的海洋深处较多,其他的地方存量较少。”林晓继续分析,并且将自己想要制造战舰的设计图也给放了出来。

“你想制造这些东西应该不是为了制造出超级强大的武器这么简单吧!”诸葛青云看着林晓之后笑了起来。

“嘿嘿,城主,我确实还有另一个想法,就是不知道你会不会同意。”林晓突然变得局促了起来。

“别磨磨唧唧的像个娘们似得。”诸葛青云其实已经猜到了林晓想要说些什么。

“就是吧,既然我们要建造这些战舰啊什么的,那为什么不去建造可以在太空中航行的巨大移动基地呢?”

“看来你和我想到一起去了,我也有个东西给你看看!”诸葛青云拿出了自己之前得到的星空堡垒设计图纸,但是因为没有合适的机会,所以一直没有给林晓看。

“这是?”林晓结果图纸后发现,诸葛青云比自己更加疯狂。

“这时之前制作一些星空战斗堡垒的图纸,因为一些事情所以被我得到了一部分。”诸葛青云出声解释道,虽然这些图纸是不完全的,但当时高天虎只研究出来了这么多,其他的东西只能靠林晓自己去想了。

“对了,还有一件事,就是如果让你用极寒石来打造五十米高度的机甲,你能否制作的出来?”诸葛青云看着陷入沉思的林晓问道。

“城主,你放心吧,只要你能够将着极寒石弄来,我就能制作出来,不过星空堡垒的制造就有点困难了。”

“是人手不够用嘛?”诸葛青云觉得一下子让林晓制作那么多的东西,是不是需要多增加点人手。

“这倒不是,是因为我根本没有制造过这种星空堡垒,给我看的图纸也只是一些初步的设计猜想罢了,要真的让我去建造,我肯定早建造不出来,所以需要你去寻找专业的人来制造。”

“那没事,反正制造星空堡垒的事情不着急,我们还是先以机甲的制造为主。”

诸葛青云和林晓商量的一整天,随后又将李平安等人叫了过来,毕竟扩建落星城是一件大事情,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件事情。

“城主,这样会不会太过冒险了,万一在扩建的时候遇到变异野兽的袭击怎么办?”也有一些人是反对扩建的,毕竟这样太不安全了,其中以副城主等人的意见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