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并且最重要的是,听对方的声音,应该很年轻,这样年轻的身躯可是自己做实验的大好材料啊,这种年轻的强者身体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啊。

此时的高天虎在刀五杀的眼中就是上等的实验材料。

现在只要自己找到那个女人,将那个女人的血液融入到高天虎的身体之中,说不定能够让自己得到一个强大的身躯。

但时候自己在恳求那位大人帮助自己进行灵魂转移的话,那自己就能够成为一个强大的年轻人。

“哈哈哈哈哈!”刀五杀道人突然大笑了起来,自己的运气看来还是非常不错的啊。

此时刚从墙壁中出来的高天虎,看到哈哈大笑的刀五杀道人说道:“你这个假冒道人是疯了吗?在这里傻笑什么呢?”

“嗯?看来你没有受伤啊,是我小瞧你的防御力了!”刀五杀道人听到高天虎的声音后咂嘴说道,完全就是一副评判后辈的样子。

“(ˉ▽ ̄~)切,就凭你的实力,想要让我受伤,还早了两万年呢。”高天虎说完啊就朝着刀五杀道人快速地冲了过来。

自己就不信了,对方的速度会有这么快,会让自己看都看不到移动的轨迹,肯定是利用了某种障眼法。

“轰隆一声!”高天虎再一次的被击飞。

高天虎在此站起身,然后晃了晃自己的脑袋,再一次从墙壁中出来朝着刀五杀道人杀了过去。

“轰隆”

就这样,高天虎和刀五杀二人一直战斗了十几分钟的时间,高天虎已经不知道自己被刀五杀道人击飞多少次了,在场的众人都已经看得呆住了。

此时的高天虎也暗自想道,就算自己的身体在抗揍,也扛不住这么多次的攻击了。

“那边的小鬼,我们停战如何?”

“我想我们应该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吧。”刀五杀道人虽然没有被高天虎攻击击中,但此时也是被累得气喘吁吁。

“你想要停战?”高天虎这一次站在原地没有继续发起攻击,因为自己好像发现了刀五杀道人的秘密。

刀五杀道人每一次对自己发起攻击都是一拳,从来没有第二招,那就代表着的对方那个神秘的攻击只能使用一次。

而且对方在将自己击退之后,就快速地回到了那个高台之中,甚至都没有从高台上走下来对自己补刀。

以此可以说明,那个家伙站着的高台肯定有问题,那么只要自己将那个高台击碎,说不定就可以知道自己为什么看不到对方移动轨迹的秘密了。

“好啊!我们停战吧,反正也分不出胜负。”高天虎故作放松的说道。

“就是,我们两谁也奈何不了谁,我就放你离开如何?”刀五杀道人虽然嘴上那么说的,但是目光却一直没有从高天虎的身上离开。

“好啊!”

“不过不是我离开,我要带走这里的所有人,但是你在这里我不方便行动啊,所以只能让你离开了。”

高天虎大摇大摆的坐在刀五杀道人的远处说道,说完还对身后的江南城众人挥手示意这些人离开。

“好啊,终于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万岁!”

“太好了。”

只不过现在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啊,看到高天虎的动作,刀五杀你也不敢轻举妄动,因为自己也摸不准高it安琥的具体实力。

高天虎就那么坐在刀五杀的对面注视着刀五杀。

“那个,这位小兄弟,我们两这么一直僵持着也不好,你说是不是。”刀五杀道人看到高天虎没有动身的打算说道,自己现在还不能离开这里,一是那个女人还没有找到,二是自己还需要这个高台帮助自己补充消耗的能量。

“你说的也是,所以我不打算僵持了!”高天虎说完就拿出了之前龙利亚给自己的一个超级炸弹朝着刀五杀道人所站的位置扔了过去。

“所有人立刻趴下!”高天虎在炸弹扔出去的一瞬间,就让自己身后的人趴下,此时也管不了远处的人了。

“轰隆隆!”

一阵剧烈的爆炸声响起,一朵小型的蘑菇云出现在众人的眼前。

不管是高天虎,还是江南城的众人都是惊掉了下巴,因为眼前的一切实在是太震撼了。

“我滴个乖乖,这个小小炸弹的威力还挺大的啊!”高天虎咂嘴说道,本来自己以为能够将刀五杀道人身体下的高台炸毁就差不多了,没想到直接炸出了一个超级深坑。

“不知道这个家伙死了没有!”高天虎走到直径将近十米的坑洞边缘说道。

结果高天虎看了半天都没有发现刀五杀道人的身体。

就在这时,只听“当”的一声,高天虎的头部盔甲被一把奇怪的飞刀击中。

“哎哟嘿,这个家伙竟然还没死啊?”高天虎瞬间反应了过来,拿出枪枪警备起来,但是自己目光所到之处并没有看到刀五杀道人的身影。

刚刚要不是自己一直都是穿着自己的战甲,说不定就被对方得手了,这个家伙还真的是阴险狡诈啊。

“星元技-星光破!”高天虎头盔下的双面散发出蓝色的光芒,然后开始扫视着周围。

在坑洞中寻找了一会之后,高天虎没有发现刀五杀道人的身影,然后立刻转身在自己的身后的人群之中扫视起来。

“果然,这个机会躲在了这些人群之中吗,还真的是很小心呢。”高天虎已经发现了刀五杀道人的身影。

这个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脱掉了自己身上的道袍,然后披头散发的躲在了这些受难人群之中,而且看起来这个家伙的状态并不是很好。

看来刚刚的爆炸也给对方带来了不小的伤害啊。

而且根据自己的猜测,刀五杀道人刚刚和自己战斗时候所使用的应该是一种空间技能,能够让人在短距离的空间中达到瞬移的效果,难怪刚刚一直不愿离开那个高台呢。

要不是这个空间技能,自己也不会挨了这么多的打都没有抓住对方啊。

“大家放心好了,那个刀五杀道人已经死了,现在大家安全了,有序的离开这个地牢就行。”

“我现在帮大家打开锁链,救大家出去。”高天虎故意扯着嗓子喊道,然后开始一个一个地帮助江南城居民打开手铐。

躲在人群中的刀五杀道人看到这一幕之后,嘴角露出了笑容,看来自己的计划成功了,成功骗过了这个强大的年轻人。

“这是一个缺少战场经验的小家伙啊,要是换做一个有经验的老战士前来,自己可能就没那么容易的脱身了。”

高天虎一连给二十多个人打开了手脚上的铁铐,然后让这群人走到门口处等着自己。

高天虎慢慢悠悠的走到了刀五杀道人的身前说道:“放心吧,我们的大军马上就要来了,你们可以过上安稳的日子了。”

“是是是,多谢你们来救我们,不然我们都会死在那个没人性的刀五杀道人手中了。”刀五杀道人此时低下头大声哭泣的说道,高天虎差一点就被他给骗过去了。

“噗呲”一声。

刀五杀道人上一秒还在沾沾自喜自己骗过高天虎,下一秒就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高天虎。

“你。你。为什么。会知道是我。”刀五杀道人口吐鲜血的问道,自己已经隐藏得很好了,为什么还会被高天虎发现,自己没有漏出一丝马脚才对啊。

“那是因为你的体内有巨兽的血液啊!”

“这种东西可就是一个路标哦。”高天虎抽出自己的枪解释道。

“我从小就对巨兽的血液非常的敏感,这是你的第一个破绽,而且你刚刚在变声的时候,我就发现了你和其他人的不同,这是你的第二个破绽,第三个破绽就是你的身材。”

听到高天虎的解释,刀五杀道人更加疑惑了起来。

“这里的人体内都被我注入了巨兽的血液,他们应该和我一样才对,所以你说的第一个破绽根本不存在。”刀五杀道人不死心的问道,绝对有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存在。

“那是因为我刚刚在和你交手的时候,将我体内的星元力量覆盖在了我自身的身体之上,所以在你刚刚使用拳头将我击飞的时候,身上也就会沾满了我的星元之气。”

“虽然这里的所有人头体内都有巨兽血液,但是他们的身体上可没有我的星元之力啊!”高天虎说完就将刀五杀这个假道人的身体扔在了一边,准备在补一枪,防止对方没有死透。

“哈哈哈哈。”

“看来是我低估你了,不过你也别得意。”

“你现在击杀的只是我其中的一具身体而已,等到我下次主体和你见面的时候,希望你到时候别让我是失望啊!”

刀五杀道人话音刚落,双目之中就失去了光泽,也咽下了自己最后一口气。

“其中一具身体?这个家伙难道是个分身不成。”高天虎仔细地咀嚼着刀五杀道人所说的话。

“看来自己和刀五杀道人的梁子是结了下来了。”

“不过自己也不怕,反正对方没有看到自己的脸,也不知道自己是谁,等回到自己的基地城之后就将自己的战甲换一个颜色就好了。”

“小龙,可以让我们的人进来了,准备将这里的江南城的居民带走。”高天虎拨通了龙利亚的通讯。

此时的龙利亚状态不是很好,机甲也丢掉了一个胳膊,不过自己的对手变异暗黑天狗被自己成功击杀。

“我知道了,虎哥,我这就通知我们的人。”龙利亚通知了此时在江南城入口外面等候的基地城车队,随后重装车队开始缓缓入城。

在得知城内的巨兽被消灭之后,车队的所有人都快速地进入江南城,准备救援江南城的居民。

“微微,你那边怎么样了!”龙利亚打通贝微微的通讯问道。

“已经解决了这只巨兽,不过这只巨兽的体内含有大量的有毒物质,我建议我们快速地撤离,不然受到这只巨兽的毒素影响,这里的平民可能会大量的死亡。”

贝薇薇虽然没有受到重创,但是脸色有点发紫,像是中毒了一样。

“你先驾驶加急到入口处等待我们的人,我去会另一个家伙。”此时除了龙利亚的江南城主府的外围之外,还有另一只巨兽存在。

就是之前突然出现的巨兽狰狞,在将那只突然出现的杂交巨兽击杀之后,就一只站在旁边看着龙利亚。

“你打不打啊,要是不打的话,我可就撤了啊?”龙利亚控制机甲剩下的另一只手臂指着巨兽狰狞说道。

“当然不打了,我们又不是敌人!”突然,一直坐在一旁盯着龙利亚的巨兽狰狞开口说话了。

“我艹,你丫的会说话?”龙利亚爆了一句粗口,没想到这只巨兽竟然会说话,

“不是巨兽说话,而是我!你个笨蛋,快看你的头顶!”巨兽狰狞看着震惊的龙利亚再次说道。

龙利亚将巨兽狰狞的头顶发现,通过机甲的视野,看到了狰狞的头顶站了一个人影。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可以控制巨兽?”龙利亚此时的内心是相当震惊的,因为这个人竟然可以控制巨兽。

那按照这样来说的话,这个家伙应该是虎哥敌人了,因为在那幅壁画上,控制巨兽的人就是人类的敌人,所以这个家伙应该也是自己的敌人,但是这个家伙不和自己动手是怎么回事呢。

“你替我转告你们的现在的领袖,我们不是敌人。”

“而且我们百兽岛的大门也是随时为他敞开!等到他的大驾光临。”站在巨兽狰狞头顶上的正是高天虎之前遇到的自称是兽神岛的中年男人,

中年男人说完就和巨兽狰狞一起离开了此地。

“对了,劳烦阁下和守在入口处的人说一声,放我过去就行,我会让这个家伙老实地离开。”中年男人走了几步又停了下来对着龙利亚说道。

龙利亚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之后说道:“你走吧!”

“大门那边我已经通知了,他们不会阻拦你,你的话我也会带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