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仁易看着躺在实验台上的三十个人已经被固定好之后下令道。

“所有实验人员已经准备完成。”

“融合药剂准备完毕。”

“开始注入。”

三十个研究所的人员拿起手中的针管,便开始将针管中的融合药剂注射进那些实验人员的身体之中。

“药剂注射完毕。”

“一号实验目标情况良好。”

“二号实验目标情况稳定。”

“三十号实验目标情况稳定。”

高天虎站在一旁,双手抱怀地看着躺在实验床上的人员,但是心里紧张得不行。

一直等到五分钟后才开始有人员开口汇报情况。

“五号目标融合完毕,没有发现不良反应。”

“十五号目标融合完毕,同样没有发现不良的反应。”

“二十一号号目标融合完毕,反应一切正常。”

一连十几个人员的实验完成,够没有发现不良的反应,就在所有人都有一这一次的实验成功了之后。

“吼!”就在这时,一声声巨大的吼响了起来。

“九号目标融合完毕,但是情况发生变化,实验对象开始发生兽变。”

“目标体内的血液样本正在改变,同时身体的各项素质也在快速增长。”

只见躺在九号目标台上的实验体的身体开始发生剧烈的变化,本来是一名身材娇小的女孩子,此时却变成了一个身材高大并且全身长出一身蓝白色毛发的狼人。

“哦呜!”女子变成的狼人开始挣扎起来,变成狼爪的双手也开始不停地对着空中挥舞,想要正对身上的枷锁。

“不好了,她身上的禁锢装已经控制不住她了,快来人帮忙啊!”站在一旁的实验人员说完就朝着安全的地方跑去。

“打开他的禁锢装置吧。”高天虎从高台上跳下来开口说道。

“先生,她现在已经完全兽化了,要是现在打开禁锢装置的话,很可能会发生危险的。”仁易担心的看向高天虎说道。

“没关系,其他人带着没有异化的人员撤离到一旁,这里交给我来对付就行了。”高天虎走近之后活动了一下手腕说道。

“我明白了!”仁易说完就打开了狼人手脚上的禁锢装置,差点忘了,自己的这个师傅可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强者啊。

在解除禁锢装置的一瞬间,将近三米高的狼人就朝着高天虎扑了过来,双手锋利的利爪朝着高天虎的喉咙抓取,一双赤红色的双眸如同血色一般的令人恐惧。

就在手中的利爪距离高天虎的脖颈只有零点零一毫米的时候,狼人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

“你们不要开枪!”高天虎拦住人想要开枪的中安保人员。

收到命令的安保人员才没有开枪,但是手中的枪口却是一直对着高天虎身前的狼人,时刻警备着。

“你应该能够控制自己身体内的这股力量。”高天虎抬头,死死的盯着狼人说道。

因为狼人的身高此时还在变大,现在已经接近四米了。所以高天虎只能看到狼人的下巴。

“为什么?”

“为什么不杀了我。”狼人开口问道。

“因为你是人类啊!”

“而且你可是我们的同伴,所以你不用想不开。”高天虎伸出手握住了狼人的爪子。

听到高天虎说出的这句话之后,狼人红色双眸也渐渐地变成了淡蓝色,狼人身上的毛发也渐渐地放松了起来,不再是竖立的毛发。

蓝白色的狼人现在就像是一只温顺的大狗狗一样坐在高天虎的面前,完全没有了刚刚那副凶狠的样子。

“谢谢你!”狼人说出谢谢之后,身影就开始变小了起来,身上的蓝白毛发也在渐渐地缩短,直至消失。

短短五秒钟的时间,之前四米高大的狼人就变成了一个柔弱的女子在高天虎的面前哭泣着,双手不停地擦拭眼泪。

高天虎将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然后快速地披在了女子的身上,毕竟她现在全身都是光溜溜的,根本没有一点的衣服。

“仁易,检查一下其他人是否也会变成野兽的形态,做好统计,然后将这些人聚集到一起。”

高天虎说完就抱起哭泣的女子走到了一旁的台阶处,将女子放下之后说道:“你在这里等我,等到融合实验结束之后,你跟我走,我带你去一个新的地方。”

听到高天虎的话,女子的脸蹭的一下子就红了起来,顿时脑补出了一些奇特的画面。

“恩恩!我知道了。”女子虽然知道高天虎不是那种意思,但还是害羞地点了点头,不敢抬头看高天虎的面容。

“开始下一批的人员实验吧!”外面的江南城众人在看到第一批人安全的走了出来之后,心中的巨石也总算是放了下来,看来这个实验相对还是安全的。

大树爷爷等人和李仟也是松了一口气,看来自己这一次是赌对了,只要这一次的实验成功,那自己这些人才算是真正的在这里站稳了脚步。

这一次的基因融合实验一直持续了两天的时间,一直到第二天晚上的时间八九点钟才将最后的一批人成功注入融合药剂。

“嗯,感觉我们的身体强大了很多啊!”李仟看着自己的手臂说道。

在融合实验结束之后,自己竟然可以变成一只身材高大超级棕熊,就算变回了人形,身体之中充满了强大的力量感。

不过在看到一旁的高天虎的时候,李仟还是突然打了个冷战,自己五米高的超级巨熊形态,竟然被这个人类给打趴下了,而且还是单方面的完虐。

到底谁才是怪物啊,李仟都开始怀疑高天虎是不是人了。

最让人感到惊奇的就是大树爷爷,他的兽化竟然是一只背着龟壳的人类,相貌到时变化不太多,只是多了一个黑色厚重龟壳,但却给人一种仙人的感觉,感觉仙气飘飘的。

这些人当中变化最大的就是库库这个小家伙了,别人都是兽化之后是都是类人形态,包括李仟的巨熊,都和正常的棕熊差不多,但是库库确实完全不一样。

库兽化之后的相貌竟然是一只巨大的鸟,和巨兽毕方十分的相似,也是在场这些人兽化的人员当中,唯一的一个会变成飞行类兽的人类。

“为什么我是不是人呢?难道我真的已经不是在人类了吗”库库坐在一旁失落的嘀咕道,其他人兽化都是类人的模样,只有自己是完全野兽的样子,难道自己真的不是人类了吗?已经彻底变成了野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