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时在新世界的基地城之中,龙神军团的人也在朝着新建的龙神基地上面运送各种战备物资。

“利威尔老先生,你们真的不和我们一起走吗?”贺副团长看着利威尔问道。

“不了,你们有你们要做的事情,我们也有我们要做的事情啊,而且我们以后有的是机会见面的。”

“而且我们留下来这件事可是我们家那个小子决定的,我这当长辈的肯定是要支持小辈的想法啊。”

利威尔笑呵呵的说道,百里玄策通知自己等人准备收拾东西离开的时候,利威尔就已经决定了,而且这仗,输的一方不一定就是基地城。

“要不是我们还有任务在身,我们一定会留下来和你们一起对抗敌人的,不过就算我们离开了这里也会在暗中帮你们拖住其他的敌人。”贺副团长面露惋惜的神情说道。

“小贺啊,你小子就放心好了,我们不会输的。”

“倒是你们要多加小心,你们面对的那群敌人可不是好对付的,而且他们还有着另一重身份呢。”

利威尔知道贺副团长等人要去对付覆灭龙神基地的人,要为了那些战死的同伴报仇,所以出声提醒道。

“我知道的,这一次我们军团的主要战斗力已经回来了,所以不会再重蹈覆辙了,一定会消灭这些该死的敌人。”

“等我们解决掉敌人之后,就会回来支援你们对付阎王殿的人。”贺副团长坚定的说道,要是没有基地城的这群人帮忙,龙神基地能不能重新出现都说不准。

“不用担心,我们现在的位置安全得很,而且对方短期内应该找不到我们位置的。”利威尔可以说是一点也不紧张,而且高天虎那小子肯定还有后手,所以这些事情根本不用自己这个老家伙担心。

“百里副城主,城主已经快要抵达传送门的位置了,我们要去迎接吗?”百里玄策的秘书明蓝蓝走上前问道。

“不用了,我刚刚在外面的时候已经和城主通过电话了,你让风向空他们打开传送门就行了。”

“我知道了。”

穿着职业装的明蓝蓝点头道,然后转身离开,只不过在转身的时候,一阵微风吹起了明蓝蓝的披肩长发,然后露出了一对毛茸茸的白色小耳朵。

明蓝蓝连忙伸手挡住自己的耳朵,害怕被其他人看到。

“蓝蓝,你不用将这个可爱的小耳朵遮挡起来的,而且你不觉得你的耳朵很可爱吗?”百里玄策对着明蓝微笑道。

明蓝看到百里玄策的笑容,笑脸一下子脸红了起来。

“我。我知道了,我先去忙其他的事情了。”明蓝说完快速地离开。

百里玄策看到明蓝蓝的反应之后也笑了笑,然后朝着传送门处走去。

狂猩在看到被高天虎加固之后的传送门问道:“这是你们的人做的?将这个不稳定的传送门加固了?”

“没错,本来是不稳定的空间缝隙,后来本我们固定成了传送门,甚至还可以随时关闭和打开。”高天虎此时非常自豪地介绍道,这可都是自己人做出来的东西啊。

而且这些都是自己一步一步打拼出来的,虽然大部分的动作都是风间空在做。

“你小子确实很厉害,也成长了不少,而且有了这个传送门,你们倒是可以随时阻断阎王殿的人对你们的追击。”狂猩也明白了高天虎的底气是从何而来的了。

毕竟巨大的新世界之中,不是从同一个传送门进入的话,很难被传送到同一个区域,所以这样来看,高天虎的新基地现在是非常的安全。

不过只有这一点还是远远不够的,阎王殿的人也可以从新世界一直寻来,然后找到高天虎他们的基地。

“这也是之前我还在龙神军团执行任务的时候,从朱雀军团手中知晓的。”

“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她们好像放弃了这一处传送位置。”

高天虎还得谢谢朱雀军团的那些人,要不是她们主动放弃了这一处位置,自己还不知道去哪找新的空间缝隙呢。

“那是因为她们的基地也遭受了攻击,所以朱雀军团将所有人都召集回去了,不过他们比我们幸运得多,基地没有受到太大的损伤,所以现在还能够在新世界中站住脚跟的,现在也在修养观望阶段。”

“我这一次回来带人离开,就是为了和她们合作对抗那群人。”狂猩出声解释道。

虽然狂猩没说出具体的敌人,不过高天虎也能够猜个大概。

“需要我帮忙吗?”高天虎看着狂猩问道。

“你小子还是先顾好你自己吧!我们这边的战斗力可要比你这个小小的基地城强大得多啊。”狂猩白了高天虎一眼说道。

而且自己的敌人和高天虎的敌人比起来,那就是小巫见大巫了,不值一提啊。

“跟我进去看看新的龙神基地吧!”高天虎说完就带头进入了传送门当中。

狂猩也紧随其后。

在众人都进入传送门之中后,传送门又重新关闭起来,然后从原地消失不见。

狂猩进入到基地城之后发现,这里竟然还有一大群兽人。

“天虎,这些兽人是怎么回事?你小子不会在这里做什么人体实验吧。”狂猩还是第一次见到这里的兽人,不过看起来好像和大家相处得很融洽。

“狂猩大哥,你说啥呢,那些兽人是我之前从江南城救下来的可怜人,现在都在这里生活。”高天虎简单的解释之后,就带着狂星来到了龙神基地的停放处。

“贺副团长!好久不见。”狂猩看到贺副团长的一瞬间就敬礼打招呼道。

“狂队长,你回来就好啊!”贺副团长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在得知狂猩三人都被困在新世界的时候,贺副团长每天都是愁眉苦脸的,现在看到狂猩出现,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其他两人呢?没有和你一起过来吗?”贺副团长发现来的只有狂猩一人,连忙出声问道。

“他们两在和朱雀军团谈合作,所以只有我过来接你们回去。”

“好啊,好啊!”在得知道三个斗神级别的战力都没事的时候,贺副团长的脸都笑开了花。

“贺副团长,通知龙神的人准备一下吧,随时都可以出发了。”

“好!”

半个小时后,所有龙神军团的人都进入到了指定的位置,随时都可以驾驶着龙神基地离开。

“天虎,你小子在这里多保重,要是扛不住了,就来这个地方找我。”狂猩说完发给了高天虎一个坐标。

“这是我们的三个机甲军团的集合地点,你来到这里之后,我相信就算是阎王殿的人,也不再轻易对你动手了,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来啊。”狂猩还是十分关心高天虎的安危,在狂猩的心里,高天虎就和自己的弟弟是一样的。

高天虎点点头:“狂猩大哥,你就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

“保重!”

“保重!”

龙神基地的众人通过基地的窗户对着高天虎敬礼,随后直接从新世界之中离开,因为他们约定的集合点,就在这新世界之中,所以就不用再从传送门离开,直接驾驶新的龙神机甲军团的新基地飞走就行。

“天虎,薇古丝那边的情报又送来了。”百里玄策一边将手中的情报交给高天虎,一边说道:“阎王殿的人已经探查到我们的传送门的位置了,现在正在我们传送门外面集结,准备对我们动手,不过现在还没有他们人的具体位置。”

“通知所有人,可以开始行动了。”高天虎之前一直没有和狂猩等人说实话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不知道龙神军团当中是否有阎王殿的人存在。

现在龙神军团的人走了,自己也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开展自己的计划了。

“那我先通知风向空他们,准备转移传送门?”百里玄策不确定地问道。

“这件事不着急,再等等,等更多阎王殿的人聚集过来的,然后我会带着约翰他们出去杀一波敌人,等到把这群人给杀怕了之后再行动。”

“然后等到我们回来之后在转移传送门。”高天虎可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击杀阎王殿人的机会啊。

平时阎王殿的的这群家伙躲得可深了,自己想要找到他们还得费一番功夫,但是现在肉都送到自己的家门口,哪有不吃的道理。

听到高天虎的话语,百里玄策也是笑了起来,这群人都小看了高天虎了,也小看了基地城的战斗力了。

虽然基地城只是一个新起势力,但是顶尖势力可不少,除了高天虎这个特例之外,就连斗神级别的战斗人员可都有了十个人,这可是外人从来不知道的情报啊。

这些狂猩等人都不知道,包括一只在基地城生活的贺副团长都不清楚,最重要的是,高天虎这个家伙可不是普通的斗神机甲高手啊。

高天虎突然停下了脚步:“百里,你把手头的事情都交给莉莉安去做,你和我们一起出去战斗,你的强势战斗力在这一次的战斗中必不可少。”

“而且我们基地现在的其他人还不适合暴露出来真实的战斗力,所以到时和阎王殿人战斗的时候,只有我们五个出去就行了。”

百里玄策瞬间就明白了高天虎想要做什么,点点头说道:“我明白了,我这就去安排。”

在高天虎的安排下,基地城所有人员都开始准备在进入战斗状态。

“树老头,你醒醒啊,别在睡了!”高天虎来到了星空古木灵的面前叫醒了正在睡觉的星空古木灵。

“原来是你小子啊,叫醒我有什么事情吗?难道是遇到什么灭族危机了?”星空古木灵的声音在高天虎的脑海中响起。

“我想问你一件事,在这片土地上哪里的矿产比较丰富啊?就是那种能量特别大的石头。”高天虎想要发展新的东西,就需要新的材料。

根据自己的了解,新世界中的矿石和原来星球上的某些矿石所融合之后,能够诞生更加强大的金属。

用这种金属来建造机甲的核心部件的话能够大大增加机甲的战斗能力。

而且自己的超级战斗飞舰也要加快进度了,不然自己每一次出门都是靠着车辆运输,实在是太慢了。

就像之前在江南城发生的事情,要是自己有飞舰来运输机甲的话,能够轻而易举的攻下江南城。

“能量特别大的矿石吗?”星空古木灵陷入了思考,因为自己从来没有关注过这一类的事情,自己又不吃矿石。

“没错,就是类似这种红色和金色的石头。”高天虎拿出一颗红色带着一点金黄色的矿石放到了星空古木灵的面前问道。

这种是石头是基地城矿产队发现的,虽然本身的坚硬程度还没有地球上的普通合金坚固。

但要是用合适的比例和地球上的钨钢合金融合,诞生新的蓝合金,不仅坚硬程度超过了钨钢合金本身,柔韧性方面也翻倍的增强。

“这种石头的,我好像在东南方向的一处海边矿洞中见过,但是因为当时我正在追击我的敌人,也就是你们之前遇到的那棵古树,所以并没有太过在意具体的位置。”星空古木灵模糊不清的说道。

高天虎本来以为星空古木灵能够给自己帮助呢,结果现在看来还是只能靠自己了啊。

“天虎大哥,你们这是要干嘛?”刚从战神部落回来的布莱克看到忙碌的基地城众人问道。

“因为从现在开始,我们基地城就要进入了战备状态了,所以大家都在准备战斗。”高天虎拿着红金石开口说道。

“咱们基地城要打仗了?和谁打啊?”

“需要我们战神部落的帮忙吗?”

布莱克因为自己一直都是在基地城参加训练,一直到前两天才从基地城的训练营当中毕业,所以才回到战神部落,可是自己在离开之前也没听说要和什么人打仗啊。

而且现在的战神部落和基地城的关系是十分的融洽,所以布莱克才问需要不自己的部落来帮忙。

“不用你们帮忙了,而且我们这一次的敌人不是新世界内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