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真的会待在这?”对于某人刚才熟练的跑路动作,代玖铭表示毫无信任可言。

谁家大小姐直接从二楼蹦下去,还躲开了一个多小时的搜寻,又神不知鬼不觉的回来了。

黎玥歪头浅笑,手伸出来,没有任何东西。“那你大可派人跟着我。”

“……”代玖铭决定自己跟着她。

“看在我这么配合的份上,你不打算向我解说一下?比如……江家又想从我这问什么?”

黎玥说出猜疑的时候,几乎是很确切的,比跑路的动作还熟练。“江家那两个人都这样反复十来年了,每次都没个结果,但是过段时间又要来一次。”

“……”代玖铭看黎玥的眼神突然变了,没想到她被绑架这么多次,也难怪她熟练这些了。

“关几天……”当然不止,江父直接找的代父,而做个任务推到了他头上。除了关,还要……

破坏她的名声。

江家想明白了,就算不知道黎玥是如何跟江母的遗产有关系的,只要让江长青不能娶黎玥就好了。

最好的办法是让黎玥嫁给江长青同父异母的弟弟,但是目前这俩人的关系太稳定了,得做些什么破坏掉。

宴会那次他们没出席,江爷爷向来不喜欢这个儿子。但是陈思思的事情,还是有好事者告诉了江父。

这样也是想测试,江长青是不是更在乎陈思思一些。

“几天?有说么?我还要回去给孩子们上课。”黎玥的从容,反倒让代玖铭觉得愧疚了。

“三四天吧,到时候,我送你回村子。”

难怪来的路上那么安静,这种事情原来是可以习惯的么?

又想到了烟雨朦胧的那条街道,少女没有多余的反应,只是把他挪到没雨的地方,熟练的包扎,留下食物和水。

代玖铭也知道陈思思和江长青的绯闻,他觉得江长青配不上眼前这个少女,以前就这么认为的。

现在,他只为少女不平。

“可以先送我去看看我爷爷再走么?下次见面又要很久了。”黎玥发现代玖铭的神色好像和歹徒该有的不一样。

黎玥:可能他也是被强迫着完成任务的,真可怜。

珖:你觉得他会是什么好东西么?

黎玥:完全不觉得。

有些东西都是心知肚明的,都是这种人,哪有什么好东西。黎玥自认为不是什么傻子。

“我去给你拿衣服。”见黎玥确实很老实地坐在那,代玖铭离开房间,安排人去买衣服了。

屋子里确实也有女性的衣服,但是,他不想黎玥穿脏衣服。

于是,在一众人震惊的表情里,佣人收拾出了一件客房给黎玥,还有刚买的几套衣服,以及两个随时跟着的女仆。

人质的待遇有这么好?

江长青也立刻收到了黎玥被绑架的消息,但是另一边,黎爷爷收到的却是黎玥给的信。

“娇娇被人带走了?”陈思思也震惊了,她也没见黎玥得罪什么人,或者说,黎玥的人缘可是相当不错的。

“她给黎爷爷传了一封平安信,应该是不想把这件事弄大的意思。”江长青自然知道她又被绑了。

“娇娇经常被绑架,从小就是。所以我们有一个约定,如果她有安全的把握,就写去城南的朋友家玩,如果没有,就写其他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