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这位神明不对劲 > 人质的权力(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都是放杂物,也没人进出,锁芯有点问题没换而已。”负责跟随的女仆上前一步,又低着头说道。

放完盘子,黎玥见没人拦着她,开始大摇大摆地四处走。她也没硬要开门的意思,好像只是无意间问一下。

黎玥继续散步消食,女仆就在后面跟着。

屋里其他人:为什么人质可以毫无芥蒂地散步?这人是不是太悠闲了一点?是有什么安排?

面对其他人一上午都反复地和他反映这件事,代玖铭敲了敲黎玥的门,发现没锁。推开一看,少女倚在沙发的一角,抱着抱枕似乎在补眠。

珖:又反噬了?

黎玥:这说明我成功触碰到一些不可以打开的东西了叭。

珖:你拿这个当测谎仪用了?

黎玥:这也只是利用一下规则叭,我越是调查江母后背的力量,这个世界就越害怕。

珖:……你觉得你们俩碰起来,哪个损失大?

黎玥:是我啊,怎么了?

珖:你过于轻松的口气会让我以为某人已经不怕疼了。

黎玥:哎呦……迟早都要挨一下,我就试探一下底线在哪。主要是江长青这孩子指望不上,他现在都没察觉他妈不对劲。

珖:你完全可以提醒他,这件事本身就应该让他做。

黎玥:他不是忙着恩恩爱爱?我先找个方向,早点完成任务才能早点回去。

代玖铭可以看见少女蹙起的眉,并不舒适,紧紧抱着抱枕,好像有哪里不舒服的样子。

“她今天身体不舒服?”他低声问一直跟着的女仆。

女仆摇摇头,如实回答,“黎小姐今天逛了一圈回来之后就这样了,应该不是身体问题。”

代玖铭果不其然的会想到其他方向,已经一天了,外界始终没有要找她的消息,黎爷爷是不知情,但是江长青是收到了威胁信的。

江长青那边也没有丝毫要谈判的意思,这么多年的未婚夫了,也难怪让她寒心了。

莫名其妙被贴上渣男标签的江长青此时正在给陈思思准备回家的礼物,忽然一个寒战。

黎玥忍着疼,抬头看着代玖铭,眼眶还是湿漉漉的。

代玖铭:你就拿这个考验干部?哪个干部能接受这种考验?

他有些慌张,最后变成了一句话,“我不会伤害你,我保证。”

黎玥有些错愕,这人大中午说什么阴间话?筋搭错了?

“嗯……”礼貌性的,回他一声。

他的下一句话更让黎玥觉得疯狂了,完全符合一个发癫的人该有的言语,这种评价是黎玥自认为的中肯。

“江长青配不上你……没必要为他难过。……还有,你可以留在这里,我不会对你做什么。”

黎玥:我当然知道江长青配不上我,而且我留在这干嘛,你以为你这很好?你的精神状态真的没什么问题叭?

两个人完全不在一个频道,所以才显得这么莫名其妙。但是珖……

珖现在只觉得很有趣。

他知道这个两个人处在的频道,甚至还有点惊讶。正常来说,代玖铭应该不是什么深情人设,为什么对黎玥会表现的这么纯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