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这位神明不对劲 > 大姐头变身(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是珖和黎玥毕竟还是不一样,陈起还是在宜苏没拿出底牌的情况下被逗累了之后胖揍一顿。

“别气馁,阿玥在的话,你恐怕输不了。”宜苏用力拍了拍陈起的肩,说真的,如果不是他拍的这么故意,陈起甚至还会有点感动。

珖点点头,确实,如果是黎玥在这,陈起可以毫无顾忌当只疯狗就行。

她或许不擅长处理情感,不擅长攻击动作,甚至有点呆。

但是在保护别人方面,有着令人担忧的天赋异禀。

过了几日,与其在训练合作默契度,不如说在训练陈起的抗揍能力。

黎玥隐约有了一些突破,按照约定的时间迅速赶回来,看见陈起抱着她的手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大姐头呜呜呜他们欺负我……”

歪头,微笑,恶魔低语:“陈起?你在喊谁?”

陈起一个激灵后退几步,珖都喊他小起子的,所以这个人是回来的黎玥。

一个瞬移,黎玥绕到了陈起身后,“跑什么啊……”

然后陈起就交代了珖做的事情,包括但不限于要求陈起给她当椅子,以及使唤宜苏捏肩捶腿……

黎玥换回了裙子。

万柠:太好了,黎师姐的第二人格回去了!

宜苏一眼就看出来是黎玥回来了,走过来打招呼,“阿玥,你回来了。”

黎玥想到这段时间珖的肆意妄为,脸上的笑就僵了,尴尬又别扭。“这段时间对不住你们了。”

珖:我绝对没有强迫宜苏。

黎玥:没有直接强迫还是没有间接迫害?

确实,珖只是给了宜苏一个接触的机会罢了。

“没关系,这段时间训练比较辛苦,本该拉伸放松一下。”宜苏摆摆手,他确实是自愿的。

陈起:她一直坐我肩膀上的,跷二郎腿累带她了?!

“我们的安全时间还有多久?”完成一个关卡后,他们有一定的安全时间,在安全时间内,他们不会进入别的关卡。

“差不多一……柱香。”白云鹤再次确认了一下时间,“看来师姐和起子的配合需要还一点时间,这次的关卡尽量由我和宜苏出手吧?”

黎玥摇摇头,“没关系,我把你们的作战习惯都记下来了。”

陈起也点点头,突然有了脑子一样“我的能力早就暴露过,在预赛继续暴露也没关系,师姐也一样。”

确实是这样,预赛阶段还是尽量减少一切暴露实力的机会。

这么想来,黎玥还是会和陈起搭档,在接下来的大部分时间和关卡出现在所有看客们的眼前。

黎玥飘起来,坐在陈起的左肩,陈起能感觉到黎玥有些僵硬。

“我们都相信师姐,论配合能力,师姐一定是最强的。”陈起笑着,雪白的牙呲出来,阳光又灿烂。

宜苏只是站在黎玥面前,低头帮她把鞋子穿上。“别人看着的,还是要穿戴整齐。”

白云鹤点头表示敬意,“接下来就拜托师姐了。”

“……”陈·两米高·大宽肩·一身腱子肉·抡着两柄大斧头·起上演了一出猛男委屈。

“我也有努力啊!”

“嗯,也拜托你了。”三人说了同样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