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这位神明不对劲 > 人质的权力(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信上写着的,就是城南。

陈思思完全想不到,那样温温柔柔的女孩子居然经常经历一些恐怖的事情,还是从小开始。

“顺带一提,她每次都是自己安全回来的。”江长青扶额,他有时候都怀疑是不是绑匪的问题。

次次绑架,次次被反绑了。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了不知道多少次。

听江长青说完,陈思思好像知道了那双波澜不惊的眼眸之下,为什么是凉的。无论怎么说,对于一个小女孩而言,一个人对阵一群人,都是难以想象的。

“你不担心么?”陈思思灵魂一问。

“……”江长青的表情突然变得奇幻起来。“她身上有刀有药,我现在都不能确定能不能打赢她。”

这下轮到陈思思表情奇幻了,想想黎玥那细胳膊细腿,但是江长青又不会骗她。

另一边,黎玥换上睡衣,日子比以往惬意多了。

在门锁那边手动安装了响铃,又把窗户反扣上,刀握在手里,这才躺在了床上。

这一夜什么也没发生,只是大清早的被敲门声吵醒会很不爽。“黎小姐,少爷吩咐的早餐。”

真丝睡衣勾勒出腰的线条,或许还是有些大,垂向一边露出酥肩,清晰的锁骨线条,长发一顺而下,感觉和睡衣一样的质感。

没想到门口的还有代玖铭,黎玥从睡眼朦胧中立刻清醒,结果早餐道了声谢就把门关上了。

黎玥:吓我一跳……你怎么不告诉我还有人?

珖:你问了?

黎玥:……我俩搭档这么多年,不应该叭。

珖不做声了,他不会告诉黎玥,这是他故意的。依照珖的观察,很明显,代玖铭多少对黎玥有别的想法。

如果黎玥想弄清楚那张照片,她必然会通过代玖铭。

男人最了解男人,珖当然知道怎样可以更好的利用这层情感。至于为什么不让黎玥知道,两人也合作了几百来年,他清楚黎玥不擅长这些情感的把握。

江母的身后,于黎玥而已仍然是一片谜团。只说是普通人家的孤儿,但是江父之前就不是什么普通人家,又怎么和普通人家接触?

况且特意污化了江母的名声,普通人家会让江父这么忌惮?

但是……如果江母身后真的有人,为什么会落得如此凄惨的结局?连葬礼都没有亲人出席。

而那张照片上的江母,恰恰印证了黎玥的想法。

西式的礼服,盘起的长发,手上有镯子,身后是一个学校。

江母,应该有出国留学的经历。

能在那个年代出国留学,家里至少经济状况是较强的。这就说明江母不会是什么普通人家,更不是孤儿。

而且那张照片的年纪,显然是未婚状态。为什么代玖铭这里会有她的照片?难道江母和代家有联系?

吃完早餐,黎玥再次漱口后,换了衣服,借着还餐盘的理由,又在楼里晃了晃。

“嗯?这个房间一直是上锁的?”黎玥发现那个有照片的房间打不开了,虽然她之前也是从窗爬来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