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拉维尔听见我的话却脸红了,真难以捉摸。

“这种事情……不是处罚。”

所以是当成奖励这样的吗?不要用那种表情看我,感觉都不好意思起来了。

“总而言之就这样,你还是先回”

“走吧。”

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原本手从握着我的手腕滑到了手掌,轻柔的握着。

我皱起眉头。

“你这样中途离开没问题吗?”

“本来就只是没事可做才会过来训练。”

原来是不想懈怠吗?这也太刻苦耐劳。

和他一边走着,我回答。

“你应该多陪陪亚娜比较好吧,这两天都谈论你的事情,一个人看起来很寂寞的样子。”

拉维尔却给我一副有口难言的样子。

“他总是……一直说着你的事,会让我一直想起你。”

他是故意这么说的吗?听亚娜逸丝跟卡珊德拉说是个好懂单纯的人,但是也很难说。

挑起眉,想到了回答。

“所以不来见我,跑来这里跟贵族小姐谈话也是因为这样吗?”

他一瞬间脸红变得很慌张,真好玩。

停下来的拉维尔有些口吃的回答。

“才才才不是那样!不是那样……不是。”

“不然?”

“他们要我不要太去打扰你……。”

在他挤出这句话之后,有些失落。

“他们”是吗?

想起总是待在我旁边的卡珊德拉跟每天多少都会抽空来看一回的维札,我无奈的笑。

“那是他们太敏感了,每天来见我也没问题的,应该说,我现在很需要一个好的老师帮忙我处理身体上的问题。”

之后稍微告诉他有关现在的不方便,拉维尔抬起我的手。

“即使你无法制战斗我也会用尽全力保护你,虽然我以圣人来说过于弱小。”

“真的是那样你现在才不会在这里跟我说话吧,明明就是在兽群嘴下保护我的人,说什么傻话。”

他把我的手放在他的心口上。

“我希望你能放心让我在你身边保护你,不管什么时候,都是。”

我叹一口气。

“这跟那是两回事,我想要战斗可不是为了我自己而已,不过谢谢了,今天就先讨论一下练习方向,明天再正式开始吧。”

拉维尔回给我一个温暖的笑容,点头答应。

隔天训练展开,除了飞行,其他都照原本在圣宫骑士团的基本训练跑一趟,再挑出比较有问题的出来跟对练,但实际上在有意识控制的状况下,训练没有想象中困难,但问题就是出在战斗里。

“没事吧?”

拉维尔低下头望着怀里的我。

我点点头苦笑。

“嗯,没事,重心没抓好才滑出去而已,再多适应一下就好。”

这样有点麻烦的啊,这种高强度的战斗才会显现的问题点……如果是实战发生这种情况我应该就这样滑进兽的嘴里了。

回神才注意到拉维尔一直看着自己,而且没有打算松开手的意思,就像是有点悲伤那样的脸,让我不禁伸出手拨他的浏海。

昨天回去后和亚娜逸丝谈话了解不少他的事情,他现在的反应或许是在我的身上寻找以前那个我的影子吧?

“给你添麻烦了。”

他的表情纠在一起,很勉强的说着。

“没关系的。”

听卡珊德拉说我跟他的婚约是被他暗恋许久又参杂政治状况考虑的状况下发展的,因为我当时并不想扯他下水所以对于他的反应大都是冷处理,只是我不把他或维札的感情当一回事的痴呆样也被卡珊德拉好好的重新提醒温习一番。

我皱起眉头,想着那句“他对那时的你真的着迷到无法自拔。”

但现在这样下去这样会憋出病的吧?虽然这对他很不好意思,但是我也只能问他在想些什么。

“你……可以告诉我以前的我是怎么样吗?应该说你眼里的我是怎么样的,发生些什么事情,你又为什么对我有那些感情。”

听到这些话,在一小段时间后拉维尔回答的声音有些颤抖。

“……让你担心了,给我一点时间,我想整理好情绪再告诉你。”

“嗯,我会等你。”

在这几个字之后他却红了眼眶,那双手将我搂紧,像是故意不让我看到他的表情那样,他沙哑的声音说着。

“不要去我到不了的地方,我想永远留在你身旁。”

他在……哭吗?像是啜泣那样的发抖,明明从我醒来的时候拉维尔一直都非常坚强的样子,是不想让我担心才这样的?

不禁思考起自己其实太小看对于之前的我这回事,说出“现在可能是不同的我。”或是“我要怎么做你们才会满意。”都会让他们伤心,但现况又不得不切开来。

不过“想留在我身旁。”……从来没有人对我这样子说过,有点羡慕以前的我,就这样占了原本的克利香缇位置好吗?

我伸手回抱着他,抚摸他的背。

“我在这里,没事的。”

“香缇。”

和其他两人不一样的称呼,但是却不讨厌,因为拉维尔这么呼唤的时候,声音总是非常温柔,我非常肯定以前的克利香缇再怎么样花心,也不可能不对他动心。

因为连现在的我都没办法冷静啊。

轻声的响应他,他才又将视线对上我,我伸手抹去他没擦干净的泪痕,但他就这样握着我的手亲吻指尖。

一瞬间脸都热起来了,我低下头,被看到总觉得有点难为情。

“你没有变。”

拉维尔很突然的这么说。

我把头抬起来,他那双蓝色带点绿的眼眸,和着阳光的云影,让我的胸口稍许灼热。

打从心底感觉到安心,不知为何的也跟着流下眼泪。

“拉维尔……”

他捧着我的脸,那双粗糙的手却非常轻柔的为我拭泪。

“很不安的话,就和我说,我会一直待在你身边。”

温和的笑容,像是太过奢侈的礼物。

那时的我一定很爱他吧?看他的表情就知道。

在我稍微恢复平静以后,两人才从地上爬起来。

我摆出装模作样的脸抱怨。

“我或许会很讨厌以前的克利香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