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这么说对圣物不好意思,不过我觉得他选上我也是心不甘情不愿的吧。”

因为魔力的形状重合就选我,但是我的魔法能力只能用一些没什么营养的小魔法真的是浪费这个东西,但是我却想到的是该怎么脱手给更适合的人效率化使用,唉,穷酸的个性我想不管有没有记忆应该都不会变吧。

“我觉得圣物选了利利没有什么不好的。”

还真的这样叫我了。

我苦笑着,亚娜逸丝把手指交错在胸前。

“拉维尔他一定也是这么想的,像利利这样的人当上圣女比我更合适。”

“谢谢你,不过亚……娜娜,圣宫的圣女是你这件事情我觉得很好。”

带点害臊的回答他,他却一副要哭的样子。

正想伸手关心的时候被扑上来,亚娜逸丝又哭了。

“为什么要忘记我,我还想一直当你的朋友,没有你的话我根本不会当上圣女,克利,克利,回答我。”

我没有办法回答,愿意抛下眼前的这一切许愿的我在想什么,我也不懂。

另外两个人没有出声,只是看着。

亚娜逸丝柔顺的长发被辫子与发夹收成了白色的花园,被发夹上的黄金与翠玉装饰,垂下的紫色缀珠透着碎光。

悠悠地唱起那首唱过无数次的赞美歌,我拍着他的背。

星月流转,风光飞扬。

手上的小鸟儿,你要去哪里呢?

飞过青空,会去天空的彼端吗?

跨越群山,会到高山的顶端吗?

小小鸟儿,别回头。

你有着美丽的翅膀,无比的勇气。

洁白的羽翼承载着纯净的愿望。

将祈祷带到神的耳边。

不知什么时候,亚娜逸丝停止哭泣,抬起头来看我。

这首歌果然很有效,我摸摸他的头。

“乖孩子。”

“克利。”

“不叫利利了吗?”

他用力摇头。

“克利就好了,你可以叫我亚娜。”

“嗯,亚娜。”

亚娜逸丝展开见到他以来最美的笑容。

虽然没有断袖之癖,但是见到这么可爱的样子就算同为女性还是会有点在意。

所谓惹人怜爱,就是这样的吧?

“如果是现在的克利,一定没问题的。”

什么东西没问题?

莫名其妙的话让我感到茫然,我只能苦笑回答。

“呃,谢谢,不管是水之圣女的事,或是记忆的事我会努力的。”

“……拉维尔非常在意你,也很担心你,看他露出那样的表情,我却办法帮上你们的忙,又说了任性的话,真的很抱歉。”

我总觉得这两人关系不太一般,是错觉嘛。

如果拉维尔喜欢的是她或许更适合吧,不行不行,这么想太失礼了,对双方都是。

“没事的,呐,来吃点心吧。”

“嗯。”

看着围在桌边的另外三人,想着或许该抛弃成见接受自己的身分。

毕竟我在乔可罗那场防御战以后也是有过类似的事情,三豪之一军神莎莉雅的弟子给了不少方便,之后也多了很多进出公爵邸的机会,只是在那次队伍拆伙以后,记忆几乎都消失了。

说到这个,那个是叫雷诺吗?前几天醒来大臣碎碎念的跟我说了现况跟王位的事情,因为我一点也没有兴趣所以全部都交给提亚。

“提亚他很忙吗?这几天完全没有看到他。”

虽然一起同住在王宫,但我想着什么时候要离开,不然越传越难听就不好了。

接下来要去哪里圣人祝仪后再考虑考虑吧。

洁西亚回答我的问题。

“陛下这几天都在处理那些叛军,虽然归顺的都没有处死,但是情节严重的贵族都被拔除贵族身分,逐出国外。”

“是吗?”

洁西亚有些难以启齿的说。

“那个,虽然您不记得,不过还是谢谢您救了我哥。”

“救?”

“他说您不但救了他的性命,还改变了他的心,若是没有您,或许我哥也会在被流放的行列吧,我也谢谢您。”

“嗯,小事一件,别挂在心上。”

卡珊德拉放下茶杯。

“不愧是圣女大人,人家都疯狂的追着你说是要离开原本担任的王宫骑士团,要组一个只守护你的水之骑士团,这样还说是小事呢。”

洁西亚跟我都露出一脸头痛的样子。

不,我就算了,洁西亚应该没什么理由感到烦恼吧。

“洁西亚?”

“那个笨蛋老哥,虽然他能留下来我感到很开心没错,可是一直嚷着『为了守护高贵的圣女大人,愿意以命相侍』这种丢脸到要死的话,还为了组新骑士团特别去广场喧哗,有一瞬间觉得他被那样送走或许还好一点。”

呜哇……听起来就很可怕。

不过其他两人没有太特别的反应。

这让我不禁想问。

“有自己的骑士团……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圣王自己一个,圣宫本来就有,拉维尔就跟圣宫一起了他不需要。”

既然有特例的话,是不是可以不要啊。

一听就很麻烦的事情,设施费、人事费,平常的行动作息规则跟备战计划……不对,要先征求设立的许可跟人数规模编制,不过以小型作战的话五十人应该不错?

“那……”

“你要跟圣王陛下结婚的话或许可以不用。”

“这个,还是饶了我吧。”

卡珊德拉听到这个回答笑眯了眼。

“那么想和我的大人在一起吗?真是令人欣喜。”

“这个也是……”

“拉维尔先生就那么好吗?”

“可以不要再提结婚的事吗,我现在一点都不想想那种事情。”

真想逃走,这大概是我人生遇过最莫名其妙的情况了。

“你要是想着『如果能逃走就好了』这种事情,我就会请大人把你带回去。”

这女人真的很强势,我当初到底是怎么认识他的。

以往遇到这种人我也是能回避就回避,毕竟这种委托人常常会要求一些无理的委托事项。

像是“一天内获得超稀有材料”或是“帮我取天上的星星”还是“让心仪的男人爱上我”这种的。

“没有人说你这么咄咄逼人很可怕吗?”

“真敢说,不记得我以外连礼仪都忘光了,看来有必要重新教育,礼仪,舞蹈,为了你贫脊的词汇,应该还要多上个文学以及诗词写作,不然在贵族面前露出平民的穷酸相让大人蒙羞也很困扰,噢,应该再加个音乐课,既然大人对你这么好,做这点小事作为回报你应该没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