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还以为莫名会陷入被人仇恨的状态,这表示我一定得离开这里。

“那就好,如果给提亚或是其他人添麻烦,我会觉得有点过意不去。”

一旁的提亚没有太大反应,只像是观察那样一直盯着。

艾摩斯低下头,语气有些感伤。

“你和娜迪雅个性有点像,但是和她比起来,我也会选择你吧。”

“什么意思?”

这种东西有什么好选的吗?我不懂。

应该说,到底是用什么判别选择的?

她又笑起,不过是像是一个母亲那样温和的笑容。

“等你再大一点就会知道了,这之前还是照你所想的想做什么做什么就好。”

总觉得被拐个弯嫌弃了,可是又不知道是什么。

望着提亚,他只是摸摸我的头。

“照你想做的做。”

又说这种话,唉。

与艾摩斯的谈话就这样得不到答案的告一段落,雷诺见差不多了便提醒另一件事情。

“陛下,亚利托拉公爵希望由她的商行做为水之圣女底下骑士团的赞助者兼专属商行。”

随后艾摩斯用下巴示意韦安对这件事做出说明。

韦安点头候开始介绍有关骑士团的设施计划,除了建造在水之神殿外的练兵场以及团本部赞助,商行还提出骑士团在商行消费的折扣与税金计算,因为是有点可怕的数字,我不禁想着只出张嘴就说要五十人左右的小骑士团代价这么高昂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大致以上如此,至于其他细项的数据,还请过目这份文件。”

韦安拿出一迭纸张交给雷诺。

看他这么认真的做这件事,我不得不说。

“这么尽心尽力,还真是感谢。”

韦安笑了笑。

“本来在您寻求援助时和您约定您要带陛下一起来商行的餐厅用餐,不过现在以这样的方式会面,韦安倍感荣幸,做为水之圣女的信徒,为了在我所能及的事情上帮忙,不管是情报或是其他事情,还请圣女大人不要吝啬,尽情的使唤吧。”

情报吗?我想了想说。

“现在各地状况都正常了吗?虽然有听沃尔加先生稍微说明,但是只有听闻关于奇德现况的部分。”

韦安用着爽朗的笑脸回应。

“最近的话,就如您所听闻的,教廷下台以后,西方与南方各领地都安份下来,原本由奇德军保护的北方也已经恢复正常,不过东边的话,因为情报封锁的关系,所以只能大约知道之前的盗贼团危机没有解除。”

“盗贼团?”

“是的,实在是非常让人惊讶,三个月后的现在还是会听到有关东边境盗贼团肆虐的话题,据听说带团的首领非常懂得躲藏,一直转换阵地,所以委托冒险者公会的成效也不好,有所接触的人都是小团体,他门似乎会刻意挑容易打劫团体下手,非常难缠。”

这的确是,一般的盗贼团就跟山寨一样,铲了就没,像这种小型但是随时游击袭击的团体最讨厌了,之前护卫的委托也在这上头吃很多苦头。

“我明白了,谢谢你。”

“圣女大人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嗯……应该没,有了,可以帮我介绍单挑能力不错的战士做武术训练吗?”

“武术训练?”

面对他的疑惑,我只是轻松的回答。

“失去了羽翼,虽然正常生活没什么问题,但是想战斗就会遇到身体缺陷上的困扰,我总不能一直让人保护我吧,所以在适应这空空如也的背后前,我想对打训练一下。”

韦安想了一会,说。

“既然如此,拜托王宫骑士团如何?值得信任,战斗能力又好,又知道圣女大人您的状况,这么一说,请光之圣人协助您或许会更好。”

拉维尔吗?这么一说好像也是。

“我明白了,改天和他见面再问问看。”

“能帮上忙真是太好了。”

提亚这时伸手把我的脸转过去。

嗯?为什么有点生气?

在他又把脸贴上来我才明白,这家伙或许很爱吃醋。

说着没关系却还依然故我的像个恋人这样对待我,总觉得对心脏不好啊。

圣人的祝仪延后了,表面上是因为身体的问题,实际上是因为卡珊德拉将前几天的事情告诉维札,两个男人开始莫名为了“克利香缇应该要住自己那里。”这件事有摩擦。

最后我说出“那我就跟亚娜一起住在水之神殿。”才阻止两个人的战争,在决定祝仪后要留在哪里之前,祝仪就先搁着。

真是的,这种事情有什么好争的吗?不过回去还是留在这里……

这样一想的确是有点麻烦,按道理上回去亚萨其诺或是留在奇德都很合理,留在奇德的机率还大一点,既然神殿跟骑士团都在奇德的话,扔着好像也不对。

不管了,到时候再说吧。

早上和亚娜逸丝一起上圣言课,除了老师的精神污染以外,还跟亚娜逸丝一起合唱。

听说一开始是我教他的,不过学的速度未免也太快了吧,真羡慕有天份的人。

调律都学完,虽然写作还不纯熟,不过唱比写强的人还是比较好啦,只要会唱,写的时候只要对音高就好了。

在用过午餐后,坐车前往王宫骑士的练兵场。

听卡珊德拉说拉维尔因为武艺很受欢迎,每天都会去王宫骑士团跟王宫骑士交流。

这样把人借走好像不太好,还是说一下约个傍晚或是晚上的时间就好了。

身上披着卡珊德拉教给我的天鹅蓝绒斗篷,里面绣着家纹,穿起来蛮温暖的。

被告诫因为没有双翼过于显眼不能走路外出,被拦下来大概到天黑都到不了,无奈只好雇了小人数的马车。

虽然很想反驳事情有这么严重吗,但是想一想又很有道理只好照做。

走下马车,门口站哨的骑士一开始还没有认出我,因为戴着斗篷没有露脸反而被当成怪人,语气相当不好。

“来者何人?找王宫骑士有何贵干。”

这时注意到背后的另一个骑士马上着急的大骂。

“你傻了吗?这时候会以这种姿态驾临此地的只有水之圣女,圣女大人,这家伙是笨蛋,还请不要见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