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离开小溪后,秦天和李凤儿还是和之前一样,非常小心地在森林中前进着。

虽然两人现在的修为都有提升,可如果他们在遇见狼群那种众多的族群,还是无法抗衡的,最后还是落得一个落荒而逃的下场。

森林中很安静,除了脚踩在地上发出的莎莎声,还有不知道从哪里发出的妖兽声外,几乎听不见其他的声音。

秦天有些感叹,呆惯了繁华都市那种环境,在这种原始森林呆一阵子,感觉体验还是很不错,可以让心安静下来。

他与李凤儿一起走着,在经过一处树木后,秦天伸手挡住了李凤儿,两人也就战在了原地。

随着秦天手指指的方向看去,在远处的草丛里,趴扶着一只身体强壮的妖虎。

只见它毛色透亮,身上肌肉犹如盘龙,虽是趴卧,可身上却散发着强大威压,修为起码在3级。

而凭借着妖虎的强大感知,瞬间也发现了秦天与李凤儿二人,古铜色的眼瞳泛起凶光。

不过它似乎也感知到了秦天和李凤儿的修为,也知道这两人不好招惹,两方对峙了起来。

小狗抖了抖身体,在秦天的肩膀上站了起来,看到那只妖虎后,它只是叫了一声,脸上很人性化的露出了一些看不起的意味。

妖虎听到声音,身体就抖了一下,随后抬头,便看到了秦天肩膀上的小狗。

它的眼瞳中露出畏惧,似乎是看到了什么令它很恐惧的东西,身体不觉退后了一步,虎身也悄然地绷紧。

秦天有些意外妖虎的表现,惊奇的看了看趴在他肩膀上的小狗。

喝,看来这小家伙的来历比我想象的还要神秘很多,不但可以吃那些灵气庞大的灵药,一点事都没有,就连这明显修为在3级的妖虎见到它后,都表现出这么剧烈的恐惧...秦天好像看怪物一样看小狗。

小狗似乎也有些得意,不过更多的还是开心,似乎是能帮助到秦天,令它十分满足。

“好了,我知道你很厉害,不过我需要和它战斗,所以你还是收了神通吧。”

秦天摸摸狗子的头,终于觉得,将小狗带出来也是一件好事。

小狗似乎能听懂秦天的话,听秦天这样说后,也不知道它做了什么,草丛中原本还十分恐惧的妖虎,身体一震,随后便抬起了头,似乎那种加持在它身上的力量消失了。

但即使是这样,已经是3级修为的妖虎,智力也已经非常之高,也知道继续留在此地十分不安全,看了一眼秦天和李凤儿后,它转过身,便准备离开。

李凤儿见此,早已经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戴上爆裂者拳套,小身影就冲了上去,一颗燃烧着极高温度的火球被扔出,砸向妖虎的身体。

妖虎预要离开的身体一顿,身上的毛也瞬间立了起来,身体敏捷的往旁边一闪,便将李凤儿的火球给闪了过去。

李凤儿并未在意,只是这眨眼的时间,她便已经来到了妖虎的近前,举起小拳头,就毫不留情的砸了下去。

妖虎本来想跑,不过见此情形,也未逃避,仰天咆哮一声,也很不客气地朝着李凤儿扑咬而来。

一人一虎瞬间便战在了一起。

李凤儿凭借身体娇小,还有那可以瞬间化作火焰的术法,在妖虎身周行转腾挪,完全不给妖虎碰到她的机会,时不时的还抡着势大力沉的拳头打在妖虎的身上,传来沉闷的闷响。

但妖虎最擅长的也是身体优势,它们除了一些个别外,大多都是相当于修炼了锻体术的修士,所以李凤儿的拳头威力虽大,可却对妖虎暂时没有多大影响。

李凤儿越打越兴奋,这是爆裂者拳套带来的代价,只要使用时间越来越长,这种兴奋冲动的效果便越加严重,而且李凤儿本来就是火师,她们本来就是冲动的代表。

秦天见状,也不再一旁观看,踏风步施展而出,他的脚下好像有什么东西将他托起,他的脚步在加快,他也在踏着风而行,很快就来到了李凤儿和妖虎的战斗范围。

妖虎瞬间便注意到了秦天,知道两人是一起的,他也没有犹豫,在与李凤儿硬拼了一技后,身体化作黑影,朝着秦天扑杀而来。

而在同时,它又仰头咆哮了一声,声音巨大,似将秦天和李凤儿的耳膜都给冲破。

秦天和李凤儿身体都是一震,大脑传来眩晕,暂时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

秦天内心大叫不妙,虽说他瞬间就恢复了过来,不过这时妖虎已经来到他的近前,朝着他伸出了寒光闪闪的虎爪,且已经来到了秦天的胸口。

秦天知道无法闪避,千钧一发之际,他施展化水术,胸口瞬间变成了一滩清水。

虎爪落下,直接从秦天的胸口穿过,随后秦天连忙退后,身体很快恢复了原状。

低头看时,除了衣服被虎爪刺破了外,他身上一点伤害都没有,就只是灵气稍微少了一些。

妖虎有些吃惊,似乎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李凤儿这时已经从眩晕的状态中恢复,身体变作 一团火焰,瞬间便冲击在了妖虎的身上。

这是李凤儿达到3级后的新能力,可以让她短时间内变成火焰,不但可以免除物理攻击,还可以对敌人产生强大的燃烧效果。

妖虎身上的毛发瞬间被点燃,它的身上也有好多地方被烧伤,口中发出痛苦的惨叫,在地上拼命的打滚,希望能扑灭身上的火焰。

秦天见状,也搓出了一颗火球,这是炎爆术,在酝酿了片刻后,便朝着妖虎身上砸去。

火球在妖虎的身上猛地炸裂,皮肤瞬间被灼伤,甚至被烧到的地方,都发出了皮肉焦糊的味道。

妖虎在地上挣扎了片刻,便十分不甘心的倒下了,吐出了最后一口气。

李凤儿也从火焰的状态恢复过来,刚才的炎爆术对她并没有伤害,李凤儿在那种状态的时候,是免疫火焰伤害的。

看着妖虎被击败后,李凤儿这才脱掉了爆裂者拳套,理智回到了火师的脑子里。

秦天看着妖虎的尸体,眼睛突然一亮,他想到无法修炼的锻体术,如果将妖虎的身体吃下,大概也能帮助他修炼一下锻体术。

想到便做,秦天让李凤儿帮忙,把妖虎拖回了之前的小溪边,给妖虎处理了一下后,秦天直接不客气的就烤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