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突然,有人从背后拍了一把秦天,给秦天吓了一跳。

秦天回头看,一道青春靓丽的身影映入眼帘,原来就是秦天的妹妹秦伊。

秦伊长了一张很好看的瓜子脸,眼睛大大的,透着一股古灵精怪的灵气。

她有一米六五的个子,在女生里面已经不算矮了,但在秦天面前,却也只到秦天的下巴。

看到秦天被自己吓到了后,秦伊的眼中出现狡黠。

眼睛一转,看到了秦天手中的那瓶酸奶,随手就将其抢了过来。

然后将手中的箱子丢给秦天,自顾自地插进吸管,吃起酸奶来。

这个时候她才算有空,和秦天打了声招呼。

“哥,你怎么来了?是不是咱妈让你来的呀?”

秦伊吃东西的时候很专注,酸奶又是她比较喜欢吃的东西,所以在吃东西的时候,她会显得十分乖巧。

但是说出来的话,却是透着狡黠。

她显然是知道老妈李凌云的脾气,平时对这个哥也很了解,所以见到他过来,自然很快就想到了原因,所以一开口就忍不住调侃。

秦天平时和妹妹也玩闹惯了,看秦伊和自己一见面就这么没礼貌,他也不惯着,把箱子的拉杆又丢给了秦伊,然后自己快步往前走去。

“哼,知道还问,另外箱子自己拿着,乔爸妈把你给灌得。”

恰好秦伊这时也将酸奶吃完,看到秦天丢下自己的箱子就走,气愤的跺了跺脚,没办法,很不情愿地拉住了自己的箱子,迈开大长腿,快步跟上了秦天。

“哥,你也太小气了吧,我可是你妹妹哎,你身为哥哥,竟然帮妹妹拿一下箱子都不肯。”

秦伊的声音也挺大的,周围的路人听到了后,都将目光投来,有些人更是直接将鄙视的目光放在了秦天身上。

秦天被那么多人看着,也感觉挺不自在的,最后没有办法,只好停下,等秦伊过来后,很不情愿的接过了秦伊手中的箱子。

秦伊这个时候笑得很狡猾,空着手,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还在不断地催促秦天走快一点。

秦天这个时候才感觉到,自己又被妹妹给耍了,她刚才那么大声,显然是故意的。

至于为什么是又,秦天已经不适第一次被妹妹秦伊坑了,以前类似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很多。

秦天内心在懊悔,早知道就不心软了,权当没看见,谅秦伊也不能拿他怎么样。

“哥,你身上还有没有零花钱啊?”

秦天用手机打了一辆车,不过还没有过来,两人在路旁等待的时候,秦伊用手撞了撞一旁的秦天,询问到。

秦天的警惕顿时拉到了最高,往旁边退了退,一脸的谨慎。

“没有了,你想做什么?”

秦伊此时的笑容很清澈,眨了眨那双明亮的大眼,显出极单纯的样子。

“哥,我在学校里零花钱用光了嘛,你又不是不知道,爸妈给的钱很多时候又不够用,正好我最近要买一些学习资料,手头有点紧,你看看能不能……”

“不能,”秦天果断地拒绝。

开玩笑,秦伊有多少零花钱他虽然不知道,但凭借爸妈穷养儿自富养女儿的养育方针来看,秦伊手上的零花钱绝对不适他能想象得数字。

再说,如果秦伊真的是因为没钱买学习资料的话,那秦伊绝对会和老爸老妈说,老爸老妈在这方面,从不会小气。

所以,秦伊现在找他要零花钱,绝对不适秦伊说的这个理由。

见秦天拒绝的这么果断,秦伊也是眼睛一瞪,甩开了秦天的手,气呼呼地说道:

“哼,如果你不给我零花钱的话,那我就把上一次你弄坏老妈口红的事情告诉老妈,想必老爸要是也知道了的话,一定也会来找你谈谈的。”

秦天苦笑,他早知道自己的把柄一旦落在了秦伊的手上,以后这件事就会经常被秦伊拿来威胁他。

“那你要多少?

我可是在这里先说好,这一次给你了后,以后你不能在用这件事情来威胁我了,不然我宁愿让老爸老妈知道,也不会再给你零花钱了啊。”

秦伊连忙点头,深出两根食指。

“两百?”

“是两千。”

秦天的脸色大变。

“你这是不想好好谈了啊,两千绝对没有。”

秦伊犹豫了一会儿,这才勉强按下了半根手指。

“那一千五?”

秦天继续摇头。

“没有,最多五百。”

“那就没什么好谈的了。”

秦伊也不干。

秦天叹了口气,最后松口道:

“一千行了吧,再多真没有了。”

秦伊想了想,装作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勉强点头答应。

“行吧,就一千好了。”

秦天无奈,从手机里划出了一千给秦伊。

看到秦伊很快就确认收款后,秦天简直肉疼。

回家的路上,秦伊没有在给秦天闹出什么事情来。

不过一想到一千块,秦天看着秦伊的目光,就十分的幽怨。

秦伊笑嘻嘻,假装看不懂秦天的眼神,等到家后,她利索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没有给秦天翻盘的机会。

秦天叹气,看了看时间,发现到了吃饭的点后,去厨房随便弄了点吃的。

不过当然没有多用心,被秦伊这么猛坑了一把,他没有撂挑子不干,就已经是看着毕竟还是自己妹妹的关系了。

等弄好后,秦天来到妹妹的房间门口,敲了敲,喊道:

“秦伊,该吃饭了。”

房间内沉默了一下,随后传来砰砰的声音,没一会儿房门被拉开一条缝,秦伊的小脸出现在门缝前。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秦天看见秦伊的脸红彤彤的,而且目光还在躲闪,一副不敢和他对视的样子。

在加上刚才房间内传出的砰砰的声音,显然是秦伊着急后发出的动静,秦天感觉更加狐疑了。

“你刚刚在房间内干什么呢?”

秦伊的目光又躲闪了一下,有些结结巴巴的说道:

“没,没干什么啊……”

秦天也爵的可能是自己多想了,家里的那档子事情,让的他的精神变得异常铭感,所以这才多想了一些。

“那你快点出来吃饭吧,吃完饭后你一个人留在家里,我要出去有点事。”

秦伊答应了一声,又将房门给关好了,过了一会儿后,她这才出来。

吃饭的时候,秦伊顺嘴问了问秦天出去有什么事情。

秦天当然不会说自己要出去找医生,只是说工作方面的事情后,秦伊就不再多问了。

两人都吃饱了后,面对着桌上的碗筷,他们都沉默了。

秦天首先站起身,说道:

“这个,我工作上面有点事,挺急的,我必须现在就得赶过去。”

秦伊也不愿意洗碗,可怜巴巴的看着秦天。

“哥,洗碗的时间还是有的吧。

而且你看,我是女孩子,用洗洁精的话,会伤手的。”

秦天无语,不过他也不想洗碗,所以面对秦伊的撒娇攻势,他表现得很铁石心肠。

“加油,洗一刺两次没关系的。”

秦伊不说话了,只是看着秦天,两个人就这样瞪着眼,谁都不想退步。

秦天本来想直接走人的,但是秦伊直接拦在了他的面前,一副想走过去,必须得踏过她的身体才行的样子。

秦天叹气,最后还是妥协了。

秦伊开开心心的回房间了,丢给了秦天一个灿烂的笑容,就当作给秦天的奖励了。

秦天无奈,只好苦逼的洗碗。

等将厨房打扫干净后,他和妹妹打了一声招呼,就走出了家门,打了一辆车,朝着早以经约定好的心理医生的家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