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事,就是凳子不小心划了一下。”

秦伊瞪了一眼秦天,她当然不敢说出刚才的事情,保不准说出来后,老妈是骂自己还是骂秦天呢。

见到秦伊并没有什么事情后,老妈李凌云也没有继续深究下去,点了点头,,继续询问起秦伊在学校的情况。

其实这事老妈一贯的惯例了,昨天她就询问过了秦天工作上面的情况,今天自然就轮到了秦伊。

秦伊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答着,很显然她的注意并没有放在这边,她还在想刚才秦天抓住她脚的事情呢。

刚才绝对是自己大意了,不然自己掐完就拿走,谅秦天在饭桌上也不能拿她怎么样。

越想月不甘心,秦伊在看了两眼秦天,确定秦天的注意都在饭菜上后,她又悄悄地伸出了自己的脚,感觉距离差不多了后,她猛地掐了一下,随后就连忙收回了自己的脚,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

然而,这一回惨叫的是老爸秦昊。

他正吃着,猛地大腿传来一阵刺痛,吓得他没忍住就叫出了声来。

老妈李凌云也被老爸秦昊吓了一跳,有些没好气的问道:“怎么了?大叫大叫的,不知道会吓死人啊!”

老爸秦昊显然一副无辜的样子,摸了摸自己的大腿,奇怪的说道: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感觉大腿突然一疼,好像被掐了一下。”

老妈李凌云此时在笨,也知道是秦天或者是秦伊在搞鬼了。

秦天连忙摇头否认:“可不是我,我刚才正在吃饭呢。”

李凌云又将目光投向了一旁的秦伊,而且她感觉,这一回多半就是秦伊干的好事。

秦伊内心快崩溃了,没想到想掐秦天,却不小心掐到了老爸。

看到一家人投过来的奇怪目光,秦伊当然不敢承认,表现出一脸无辜的样子,模样老可怜了。

“也不适我干的呀,我刚才正在吃饭呢。”

老爸也知道是儿女在玩闹了,所以他摆了摆手,没有继续追究下去。

李凌云又瞪了一眼秦伊,看秦伊是今天刚回来的面子上,也懒得骂她了。

接下来秦伊就老实多了,担心又弄错,万一不小心又弄到老爸或者是老妈,那她就真的解释不清楚了。

一顿饭吃完,秦天和秦伊都先跑了,碗筷都留给了老爸老妈。

客厅里,没有了老爸老妈的存在,秦伊瞪了一眼秦天,她显然是将刚才的事情怪在了秦天的身上。

秦天也忍不住好笑,秦伊总是坑他,这一回总算是坑道了自己。

秦伊看见秦天在那笑,就忍不住想打他,但是身后就是厨房,担心老爸老妈看到,待会又骂她,所以她忍住了。

对着秦天摩了摩小白牙后,秦伊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秦天留在客厅也没什么事,和老爸老妈打了声招呼后,秦天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将房门关好后,秦天躺在床上玩了玩手机,思绪又想到了那个房子。

现在正是吃饭的点,不知道房子那边现在会不会有人在做饭?

秦天想着,又点开了绑定的摄像头软件,观察起房子的情况来。

客厅没什么动静。

房间也没什么动静。

秦天屏住呼吸,还是看向了厨房。

厨房的摆设和记忆中的进行对比,很快秦天的眼睛就是一缩。

他发现,厨房内和上午他看到的,又有一些变化,虽然很小,可是还是被他的超级记忆给对比出来了。

秦天从床上坐起,握了握拳头,他发现自己的手心上都是汗水。

现在他已经确定,自己的精神并没有问题,有问题的就是他这个房子了。

不过还好,他现在不住在那里,虽然还是十分紧张,可至少他爵的自己现在还是安全的。

“希望那东西能早点离开吧!”

秦天叹了口气,又躺回了床上。

不过想了想,秦天并没有点出摄像头软件。

虽然心中有些害怕看到些恐怖的东西,但他还是想看到到底是什么东西在他的家中。

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秦天看着一动不动的手机,也不觉得无聊。

他的大脑可以回想道以前看过的电影,电视剧,小说……

所以此时虽然是看着手机,他的大脑中却是在看着以前看过的电影。

电影一幕一幕出现在秦天的脑中,突然,有什么东西出现在了手机的屏幕中。

秦天连忙屏息凝神,在仔细看时,却又什么也没看到。

但是这对于秦天来说,根本不适问题。

闭眼,大脑中的记忆开始凝聚。

吃饭时,老爸秦昊,老妈李凌云,妹妹秦伊,厨房整个的样子,全都如同一部正在播放的电影一班,全随秦天随意观看。

秦伊伸出小脚,放在他的大腿上,趁他没注意,用力的掐了他一下,他下意识的伸手,一把将其握住,手中还留有秦伊小脚的滑 嫩触感。

时间继续,他与秦伊一起离开了厨房,秦伊瞪了他一眼,随后摩了摩小白牙,然后他们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秦天躺在床上,先玩了一会儿手机,然后就点开了摄像头绑定的软件,开始观看起来。

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很快就来到了手机屏幕上出现情况的那一幕。

秦天将其定格,看到了屏幕中异常的所在。

那是一缕黑色,秦天一眼就能看出,那是女孩子的头发。

秦天的头皮开始发麻,肾上激素疯狂分泌。

所以说,他的家中真的有一个人,而且还是一个女人。

只是这个人到底是怎么进去的,而且他住的时候,还一点都没有发现。

或者说,这个人,她根本就不是人!

只是想到这个可能,秦天的身体就忍不住颤抖。

二十二年建立的人生观,急将要崩塌。

秦天用力生呼吸,这是他让自己冷静下来的办法。

过了一会儿,秦天也让自己冷静了下来。

或许那不适鬼呢,只是有人和他搞得恶作剧。

秦天爵的,其实这个可能也不适没有。

毕竟让他相信这个世界有鬼,还不如相信这事一个恶作剧。

再说,他在家里住的时候,也没有发生什么恐怖的事情。

要是真的是鬼的话,那他也没法好好的道这里来了。

虽然还是无法解释清楚家里突然出现个女人的情况,秦天慢慢的还是从恐慌中恢复了过来。

他决定,自己在观察几天,如果那女人离开了更好,如果没有离开的话,他还是得要回去,去解决这个问题。

不过秦天还是暗暗的想,那个女人最好是离开比较好,不然他还是有些发憷。

就在秦天想着的同时,房门被从外敲响,咄咄的声音,让的秦天身体颤抖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