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天来到已经离开一个多星期的房子门前,面对着身前的屋门,秦天不知道自己推开后,将要面临的会是一种怎样的命运。

是和往常一样,平静如水,每天都过着这种淡淡的,没有多少波澜,自然谈不上多么精彩,可却安稳的生活。

还是有一种莫名的力量在等待着他,等待着他将屋门推开,随后将他吞噬,生死难料。

“嗨,或许是我想多了,哪来的神神鬼鬼的,不过是以前的人迷信而已。”

秦天撒然一笑,随后伸手,插入钥匙,将面前的屋门推开。

光线随着秦天的动作,从刚开始的一条线,道最后的一大块,彻底将屋内的沉静撕开,露出了客厅的整个样貌。

秦天虽然是个男生,家里却打扫的很干净,毕竟是自己生活的地方,自然要弄的舒服些。

目光随意的扫视,鞋柜,墙壁上的壁画,电视机,茶几,沙发,简单,可却很整齐,也很舒服。

秦天的身体随着看到这些熟悉的环境,而变得放松下来。

果然,之前的一切都是自己吓自己,或者说那个东西已经离开了,家里很平静,一切都和他这两天看到的一样。

秦天咧嘴一笑,嗨,就是,他也该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上来了,之前几天经历的都让他见鬼去吧!

秦天的心情很不错,嘴角一直上扬着,直到看到沙发上突兀的一个人影后,他的表情变得僵硬了下来,脑袋也慢慢的挪动,直到正式的看清了沙发上不知何时,突然出现的一个人后,他的脑子彻底呆住了。

很娇小,年纪大概在十三四岁的样子,低着头,所以只能看见头发,头发很黑,如同绸缎,静静的垂落,散在女孩的肩膀和背上,显得女孩很娇弱。

这是沙发上的女孩给秦天的第一印象,随后秦天的脑子就好像炸了一般,头皮发麻,眼睛也瞪了起来,简直是目瞪口呆。

她是怎么出现在沙发上的?

这是秦天最大的疑问。

秦天感肯定,自己推开门进来的那时候,沙发上还没有人。

可是就在他将目光挪到其他地方的这短短的时间,等在将目光挪来,那个女孩就这么出现了,而且给秦天一点都不突兀的感觉。

秦天现在有一种夺门而逃的冲动,可是嗫嚅了好半天,秦天还是将心中的恐惧压制了下来,强行让自己没有逃跑。

这里毕竟是他的家,他终究还是要解决这里的问题。

而且就算他不管这里了,这里迟早还会有别人进来,秦天不想害了别人。

其实更重要的原因,秦天见那个坐在沙发上的女孩,并没有冲上来要杀他的意思。

不过能做到不逃跑已经是秦天的极限了,他是不敢上去触动那个女孩的眉头的。

最好她见到自己,赶快离开,就算是和之前一样,躲起来不出现,秦天也爵的是一个好的结果。

“你总算回来了,我都想出去找你了。”

女孩抬起了头,露出了极其精致的五官。

一张小脸蛋,只有巴掌般大小。

眼睛大大的,望着你的时候,里面仿佛藏着星辰大海,让人忍不住沉沦。

鼻子小巧,却很挺拔,显得五官极其立体,不过却不尖锐,还是有着东方美女的柔美。

两片嘴唇抿着,可以想象,当这样的嘴角上扬时,该会有多么惊艳。

饶是秦天看过很多很多美女,在看到面前这个坐在沙发上的女孩后,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太好看了,而且是他至今见过的最好看的女孩!

虽然女孩现在小小的,秦天却不觉得她会比那些成熟的女人差半分,因为世间的美好仿佛都给了她,不管她是什么年纪。

而这样的女孩,声音却也是极其好听,就好像珍珠若在玉盘上,发出的那种清脆悦耳的声音,听她讲话也是一种享受。

秦天吞了吞口水,大脑让自己强行从女孩美貌的震撼中挣脱出来。

他还难以将面前的这位精致的有些不像话的女孩,和他脑海中一直想着的女鬼的形象进行重叠。

所以在女孩和他讲话了后,秦天的第一反应却并不是逃跑。

“我饿了,你快去弄点吃的来。”

女孩抚摸着自己平坦的小腹,微微蹙着秀眉,几乎用着命令的口吻与秦天说到。

秦天有些不太习惯这种命令的口吻,但是犹豫了一下,他还是老老实实的进到了厨房。

虽然女孩现在表现得很柔弱的样子,可是凭借惊人的直觉,还有大脑传出来的不寻常的反馈,还是让的秦天小心翼翼了起来,不敢把女孩弄急了。

而且他现在需要一个自己一个人独处的空间,去思考接下来的处境,还有他接下来该如何做。

冰箱里还有几个鸡蛋、香肠,不过蔬菜之类就没有了,大概率被女孩给吃光了。

秦天看了看,还有一些剩饭,也就决定给女孩炒一盘蛋炒饭好了。

炒饭的时候,秦天考虑道,现在女孩竟然让他来做饭,大概率想杀他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至于女孩到底有没有杀他的能力,这个秦天不敢保证,如果她只是一个普通的柔弱女孩,秦天当然不怕。

可是这个女孩太神秘了,秦天不敢保证她是不是鬼,可大概率也不会是普普通通的女孩。

所以经过深思熟虑后,秦天最后总结道,一切还是得要随机应变,走一步看一步。

说白了,就是他太弱了,根本无法反抗,他的结局会如何,全看那女孩的想法和能力。

想到这,秦天忍不住苦笑。

他凭借着自己的超级记忆,虽然没有显露出来,可平时的生活中他还是自我感觉良好的。

可是当面对这种玄学的问题,他却发现自己一点应付的能力都没有,记忆力再好,也不能抵挡那诡秘莫测的力量。

秦天收了收发散的念头,将蛋炒饭炒好后,将其装入了一个盘子中,一转身,发现女孩已经走了进来,正站在他的身后,目光盯着那盘蛋炒饭。

秦天被吓得差点将手中的盘子丢了出去,稳了稳心神后,秦天将盘子放在了饭桌上。

女孩走了过来,路过秦天身边,随后坐下,拿起勺子,低头,吃起蛋炒饭来,期间没有说一句话。

秦天看见女孩的身高,大概在一米五左右,与他相比,显得更加纤弱而小巧了。

路过他时,女孩的身上还散发出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味道很淡,可却令人很深刻。

秦天也没有说话,站在一旁,看着女孩,看着女孩吃他炒的蛋炒饭。

不知道为什么,秦天觉的这一刻很和谐,他的心中暂时没有了恐惧,只有对女孩美丽的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