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女孩安静的将饭吃完。

期间,秦天也有想过,要不找个理由逃了吧。

可是仔细的想了一下后,秦天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所以当见到女孩将饭吃完后,他自觉的就上去,把盘子拿了过来,去水池边把盘子给洗了。

女孩就站在一边看着,并没有要说话的意思。

秦天将盘子洗好,回头看到女孩,一时间都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做。

尴尬的气氛在厨房这个小小的空间中凝固。

“你过来。”

女孩朝着秦天招手,同样是用着命令的口吻。

秦天很犹豫,甚至身上都出现了些许的冷汗。

他不知道女孩叫自己过去做什么,是要杀掉他了吗?

秦天内心很是挣扎,不过脚步还是朝着女孩那边迈去。

等来到女孩的面前后,秦天将眼睛一闭,算了,死就死吧!能死在这样漂亮的女孩的手中,换个角度想也值了。

女孩并没有管秦天此时丰富的内心活动,她抬起了一只白皙纤细的小手,伸出一根修长如葱的手指,点在了秦天的眉心。

如潮一般的记忆出现在秦天的脑海,那是一个诡秘莫测,丰富精彩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是有仙人的存在的。

他们飞天遁地,移山填海,挥手间便是斗转星移,日月更替。

同样,也是有着凡人的存在,但是他们要是有资质的话,同样可以迈入修炼这条路,一样可以踏入那风云变幻的世界。

秦天全数将那些记忆消化,等睁开眼,在看到面前的女孩时,秦天的内心震撼无比,咽了咽口水,终于知道女孩是个怎样的存在了。

要说他之前还有不行得话,就和女孩拼了,说不定女孩只是花架子,他比女孩大这么多,也说不定不是女孩的对手的想法。

现在则是彻底认清了现实,也知道,女孩要是想杀他,和他杀死一只蚊子差不多轻松。

女孩看到秦天眼中的震撼后,这才满意,背着手,走出了厨房,脚步不觉间,都显得轻快了不少。

秦天站在原地犹豫了一下,还是一起跟了出去。

他压根不知道女孩到底想做什么,心中也不明白,这样如同神仙一般的女孩,怎么就跑到自己家来了?

女孩很舒服的躺在了沙发上,手中还抱着一个小熊抱枕,拿起遥控器,看起电视来。

秦天就站在一边,有些手足无措,有心想走,又怕惹怒了女孩,当然,他也是不敢一起坐着的。

女孩这副无视的态度仿佛是对秦天的报复,谁让这家伙一走就是一个多星期,无聊倒是不无聊,就是零食吃光了,这种她以前没有吃过的东西,让的她十分感兴趣。

可是她吃光了后,秦天又不回来,她也不知道到哪去拿,自然内心中就有些小生气。

无聊的看了看最近热门的节目,压根提不起女孩的兴趣,点开了几个发现都不好看后,女孩还是想到了零食。

“你在去拿些这样的吃的来。”

女孩指了指茶几上的几个零食袋子,对着一旁的秦天说到。

秦天此时只想离开这里,实在是让他太不自在了,所以当他听到女孩说的后,点了点头,就准备出去给女孩买。

女孩看见秦天要走,秀眉皱了起来,声音也变冷了许多。

“你又要把我丢在这里,自己一个人跑了吗?”

不知道为什么,本来让的秦天变得非常紧张的女孩,在听到她这样说后,竟让的秦天对女孩的存在变得真实了起来,不像是一个虚无缥缈的神仙,而像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就像妹妹秦伊一样。

“你要吃的东西只有外面才有,我是去给你买,还会回来的。”

秦天暂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十分耐心的给女孩解是到。

听秦天这样说,女孩低头考虑了一会儿,然后她这才点头,示意秦天可以出去了。

走在没有多少人的街道上,秦天此时的内心十分复杂,其实他有想过自己要不就这样跑了吧,想必在这么大的世界里,女孩在想找到他也很困难。

但是刚才女孩的紧张,让的秦天的内心柔软了一下。

而如果他真的就这么甩手离开的话,女孩如果真的是一个危险人物,那也是对别人的伤害。

秦天叹口气,至少以现在的苗头看,女孩并没有要伤害他的意思,希望接下来他与女孩也能和平相处吧!

秦天去到了超市,买了不少的零食,尤其是女孩子们偏喜欢的,秦天更是选了不少。

等他回到家,推开门后,第一眼就看到,女孩正坐在沙发上,没有看电视,而是将目光放在了屋门这边,似乎是在看他什么时候回来。

她在看到秦天回来了后,这才将目光挪开。

秦天换好鞋,拎着一大袋零食,全都塞给了女孩。

女孩抱着怀中的零食,抬眼看了一眼秦天。

“这些都是给我的?”

秦天点头:“当然,都是给你的。”

其实能看到女孩有喜欢的东西,而且还是自己能够给予的后,让的秦天觉得,至少自己在女孩面前不是一无是处,应该还是有着一些利用价值的,所以女孩应该也不会轻易的就想杀掉他吧!

女孩似乎很满意,从袋子里就拿出了几包零食,撕开,就吃了起来。

看到女孩由于吃到美味的食物,嘴角变得上扬了一些,那似乎是笑容,秦天觉得,虽然很浅,可却很深刻。

女孩这时似乎也不生气了,甚至还愿意从零食袋子里拿出一块,将其弟给秦天。

秦天刚想伸手去接,然而女孩又将零食给拿了回去,卡擦,将其撇成两半后,然后这才将其中一半弟给秦天。

秦天有些好笑,不过他并没有拒绝,还是接过了女孩手中的零食。

“你想不想和我一起修仙?”

声音不大,可对于秦天来说,却不弱于惊雷,震的秦天震耳欲聋。

嗯咳咳咳,秦天被口中的零食给呛到,好半天才缓过气来。

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然后这才看向女孩,有些不可置信的问道:

“你刚刚说的是真的,真的可以带我一起修仙?”

其实当看到女孩让他看到的那个风云变幻的世界时,秦天又何曾没有想过,让女孩教自己修炼。

可是那个时候,秦天连女孩会不会杀自己都不知道,又怎么能提出这个问题。

然而就在这个安静的客厅中,女孩一边吃着他给她买的零食,一边却说出了这样的话。

秦天没有想到,敲开修炼的这扇门的要求,竟然就是一袋零食!

“当然可以,不然我来找你做什么?”

女孩并没有管秦天激动的心情,她继续吃着那些零食,只是看着满满的一大袋,就让的女孩非常满足。

秦天呆住了,女孩会出现在他家里,竟然就是来找他修仙的。

这个答案,真的和秦天之前想的一点都不一样。

用力的吐出了一口气,秦天现在终于不用担心女孩会杀他了!

等将心中的压抑都给吐出后,秦天这才开始考虑,自己接下来会和女孩修仙的事情。

以后的生活肯定将不再一样了,他不会在和普通人一样,每天的生活就是工作,下班,娶妻生子,然后慢慢变老。

他将要面临一段更加广阔的人生,或许那里危险重重,可是却很精彩。

秦天体内的血开始燃烧,不是为的别的,就是想去看看另外一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