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接下来需要我怎么做?”秦天好奇问到。

女孩零食也吃的差不多了,台手,零食就消失在了女孩的手中。

这个时候,女孩又显得十分清冷,在她的脸上,没有一丝的表情。

她也不予秦天多说,又是伸出食指,点在秦天眉心,将相关记忆传给秦天。

秦天经过消化后才知道,在现在这个世界,普通人要是想要踏入修炼这条道路的话,只有两个办法。

第一个,情绪遭到强烈刺激,激发体内潜能,因而觉醒,获得不同的神秘力量。

第二个,学习修炼功法,吸取天地灵气,按部就班的修炼。

而在现在这个世界,灵气其实并不充足,只有一种名叫神秘之境的地方,在那里,灵气才充足,足够修士修炼。

然而神秘之境也是分着不同等级,1至9级不等,和修士的修为划分是一样的。

相对应的等级的神秘之境,修士进入安全系数才有保障,不然低等级的修士误入了高等级的神秘之境,九死一生,十分危险。

当然,不同的神秘之境,里面作用也是不同的,可能有些神秘之境里面,并无多少危险,这就得看修士们是否对这个神秘之境是否了解了。

秦天对此有了大概的了解后,对于修士们的修为划分,也是有些好笑。

不过另一个角度说来,这种划分虽然一点都不炫酷,很简单,可却也很明了,清晰,一目了然。

“话说你现在是什么修为了?”秦天也忍不住好奇,询问面前的女孩到。

“你别管。”

女孩摇头,根本不愿意回答秦天的问题。

秦天摸摸鼻子,也没好意思追问。

虽然女孩说不是来杀他的,但想必自己也是不能招惹的。

“那教我修炼的话,是选择哪一种方是呢?”秦天换了一个问题问到。

“你想走觉醒这条路的话,除非我现在就杀了你家人,不然你的情绪根本不能支持你觉醒,你要选择这条路吗?”

秦天的脸色变得僵硬,开什么玩笑,如果修炼要付出这样的代价,他宁愿当一个普通人。

“所以我要教你的是最古老的那一条路,很艰难,可路却很远。”

秦天还是没忍住,小心翼翼的问道:“这个不会危险到我的家人吧?”

看到女孩的脸色有些变差后,秦天连忙改口。

“好了我知道了,那需要我做什么呢?”

女孩这才继续说道:“我需要你进入025号神秘之境,只有经历过那里的考验后,我才会正是教你修炼。”

正好,在女孩刚才给他的记忆中,秦天知道了025号神秘之境是个怎样的地方。

这处神秘之境有些特殊,它是唯一的几个对进入者没有修为要求的神秘之境。

句说那是一处幻境,每个人进去看到的世界都不一样,或许是心中最深的执念,或许是以前看到过想去的地方,或许是从未经历过的世界……

而这处神秘之境,考验的地方只有心境。

通过,心境得到了稳固,对日后修炼急有好处,另外还有一次灵气灌溉,以即能使用三次召唤出类似这幻境一般作用的消耗法器。

失败,轻则心境遭受损害,重则神魂受创,对日后的修炼大为不利,且没有丝毫好处。

秦天知道,这就是自己想要踏上修炼这条路,必经要经历的。

“好的,那什么时候过去呢?”

女孩看了一眼秦天:“你这两天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看你精神挺疲劳的。”

秦天忍不住有些尴尬,这几天都在担心家里闹鬼的事情,的确没有好好休息过了。

而那所谓的鬼,显然就是眼前这个女孩。

“嗯咳咳,我叫秦天,话说你叫什么啊?”秦天咳嗽了两下,转移话题到。

“名字不过就是别人给每个人的代号,时间过去了太久,我早不记得我叫什么了,你就教我梦公主吧,这也是现在他们对我的称呼了。”

默默记住了女孩的称呼,不过秦天此时却是被女孩说的另一句话给吸引了。

什么叫时间过去了太久,难道女孩并不是眼前这副十三四岁的年纪。

不过想来也是,以女孩的见识,还有那神秘强大的实力,想必没有多年的修炼,也不可能拥有的。

只是想到女孩和普通的女孩一样,都喜欢吃零食后,女孩可能有几百上千岁的那种撕裂感,才让秦天略微适应了一些。

“话说你最近都是睡在哪里的啊?”

既然以经敲定了过几天修炼的事情,秦天现在也没有什么事情可做,所幸也就和梦公主聊了起来。

再说,他对这个问题的确也很好奇。

“睡觉?我这几天都没有睡觉,一直都呆在沙发上啊。”

梦公主有些奇怪的看了一眼秦天。

难道他在得到了她传给他的那么多记忆后,他还不明白,像她现在这种存在,睡觉对于她来说,都以经没有丝毫作用了吗。

“那我在家的那几天呢?你总不能也在沙发上吧!”

梦公主哦了一声,这才解是道:“当然也是在的,只不过我不想你看到我,你自然就看不到我了呀。”

听到此话,秦天的脸色变得复杂起来。

搞了半天,这个将自己吓得不轻的女孩,一直就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就是她不想让自己看见,所以他一直都没有看见。

而且秦天记得好像没错的话,由于是在自己的家里,秦天自然穿的就非常随便,甚至很多半夜起来的时候,身上就只穿着一条内裤。

这不也就说明了,女孩很可能以经把他给看光了。

为了杜绝这种事情在一刺发生,秦天果断提议道:“这个,不如你选一个房间吧,毕竟呆在客厅也不太方便,你毕竟是女孩子吗。”

梦公主点了点头,表示自己随便。

秦天的这个房子是三室一厅,一卫一厨房的,除了他住的那一间外,另外两间,一间被他弄成了书房,另一间则是没怎么折腾,里面只放了一些杂物。

现在梦公主要住在这里,秦天也就去把那间房间给整理了出来,不过想要住人的话,最起码还要一张床,秦天也就打算出去买一张回来。

临走时秦天问道:“公主,你要不要何我一起出去看看,顺便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床。”

秦天叫了叫,感觉还是直接叫公主比较自然一些。

梦公主对于秦天的称呼也没有在意,只是听到询问她是不是要一起出去,她却犹豫了一下。

“这个,可以吗?”

秦天理所当然的点头:“当然可以,只要你愿意。”

梦公主想了想,随后也就答应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