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天等缓过来了后,这才有空打量四周。

他看见面前是一扇铁门,里面有着几栋别墅。

梦公主这时就走到了铁门前,伸脚踢了踢,发出了震耳的咚咚的声音,给秦天吓了一跳。

而秦天也很快的看到,那处被梦公主踢过的地方,马上就凹陷了下去,出现了几个可爱的小洞。

秦天咽了咽口水,对梦公主的实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铁门这时也轰隆隆的从里面被打开,一个六十来岁的老人有些气急败坏的走了出来。

他虽然看上去年老,可是腿脚可一点都不僵硬,走起路来还是非常麻利。

只是原本还气急败坏的表情,在看到梦公主后,很快就偃旗息鼓了,脸上虽然还有郁闷,可不敢表现得太明显。

“我说公主啊,你怎么又没忍住,这东西修起来也挺麻烦的,以后你要是过来,直接叫我一声,可在别踢门了!”

秦天听到这话,感情梦公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以前还作过不少次。

只是过来的老人不敢惹梦公主,秦天当然更不敢,他还想多活几年呢!

梦公主脸上没有多少表情的点头,不过显然是没有放在心上,以后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

老人看到后,也无奈的叹了口气,知道无法和梦公主讲清道理。

他看向了秦天,眼神中似在打量,还有一些好奇。

“公主,他就是你选中的人吗?”

梦公主点了点头:“没错,他已经入门了,以后就让他加入道门吧。”

秦天也上来打招呼,看样子,以后自己大概率就在这老人手底下做事了,还是先刷一波好感再说。

“您好,我叫秦天,以后就请您多照顾了。”

老人对着秦天点头示意:“我是道门的外事长老,姓周,待会我就给你安排进一个小队,你先在那里熟悉一下吧。”

秦天连忙感谢,不过对接下来的情况他也不了解,所以也没有多说话。

这位姓周的长老,似乎有些犹豫,想了想,还是询问梦公主道:“公主,那给他安排道哪一脉呢?”

梦公主想也没想,说道:“就安排道我这一脉吧,以后他就是我的师弟了。”

周长老似乎有些迟疑,看了看秦天,不过还是没有说话,最后还是点头,表示明白了。

弄好了秦天身份的问题,梦公主显然没有继续留在这里的念头,拉过了秦天,和秦天说道:“我就先回去了,你就跟着长老去报名一下,熟悉一下,以后也好接任务,赚取修炼资源。”

秦天知道,自己不可能什么都依赖梦公主,很快就和梦公主说好了。

梦公主也没有在废话,化作一道流光,就消失在了秦天的面前。

周长老见梦公主走了,整个人似乎都放松了下来,不过他并未与秦天说什么,带着秦天就走进了铁门。

秦天也感觉到,梦公主的身份在道门似乎挺高的,就连这周长老,似乎也挺怕梦公主的。

不过他一个新人,自然什么都不会表示,老老实实的跟在周长老的身后,两个人来到了一栋别墅的三楼。

这里装饰的和普通公司的客厅差不多,沙发,茶几,还有几张办公桌,以及过道后面还有一些房间。

有几个人正坐在办公桌上,手中拿着文件,似在做事的样子。

还有几个人坐在沙发上,他们看到周长老,还有跟在周长老身后的秦天后,都将好奇地目光投来。

秦天也快速的打量了几眼,发现此时在客厅中的有四个人,分别是两男两女。

其余人都是和秦天差不多年纪,只有一个坐在沙发上的女孩,看上去十三四岁的样子,和现在这个环境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觉。

周长老也看了一圈,问道:“你们的队长孔翔飞呢?”

坐在沙发上的,看上去和秦天差不多年纪,秦天发现,也是他打量自己时间最长的一个年轻人,连忙站起来说道:“队长他在里面,我去叫他过来。”

说着,年轻人跑到了后面其中一间房间,过了一会儿,便和着另一个看上去二十七八岁,脸上的胡须打理的很干净,看上去就十分潇洒的人一起走了出来。

他似乎也知道周长老这次过来是为了什么事,所以走出来后,就第一时间将目光投在了秦天的身上,上下打量了两眼秦天。

周长老见到了后,便指了指身旁的秦天,说道:“以后他就加入你们这个小队了,他是一个新人,孔翔飞你帮忙带一下。”

说着,周长老又想到了什么,继续说道:“对了,他是道门的。”

对于孔翔飞等人来说,加入一个新人并不算什么,只是听到秦天是道门的后,孔翔飞等人的目光这才有了变化,看着秦天的目光中更多了些打量。

之前看到秦天进来,只是看了一眼的另一个女成员,这时候也将有些讶异的眸子投来。

她看上去就有些清冷,不太好接触的样子。

而另一位刚开始也没有多在意秦天的男成员,一样是有些惊讶的看着秦天,不过目光中除了惊讶外,更多的还是一些不服气的意味。

那个十三四岁的小女孩就干脆的多,听到秦天是道门的后,哇的一声,就十分兴奋的跑了过来,上上下下,仔仔细细的看着秦天。

“哇,你是道门的呀?我可是听说想加入道门,必须得有道门的传承才行,你是哪一脉的呀?

对了,我叫李凤儿,你叫什么名字呀?以后我们就是同一个队伍的成员了,还请你多指教!”

众人对李凤儿的性格显然也十分了解,刚好,李凤儿这么一问,也将大家心中的疑问给问了出来,都将好奇的目光朝着秦天看来,等待秦天的回答。

周长老见大家对秦天也不排斥,接下来就丢给众人自己熟悉去了,他打了声招呼,也就离开了。

“这个,我也不知道我是哪一脉的,但是我的师姐是梦公主。”

秦天虽然听到自己是梦公主这一脉的,可是他也不知道梦公主是哪一脉的啊!所以想了想,他只好这么回答了。

“什么?梦公主?”李凤儿一脸的疑惑。

其余人也是差不多的表情,对于秦天说的梦公主,他们显然不认识。

秦天摊了摊手,那他就没有办法了,他知道的也只有这些信息。

“没事,不管你是哪一脉的,现在你加入了我们,以后你就是我们中的一员了,欢迎你。”

孔翔飞身为队长,走上了前,与秦天握了握手。

然后他又指了指身后的其余几个队员,给秦天介绍道:“对了,刚才和我一起出来的,他叫姚吉庆,万兽阁的家伙,能力是虎系,擅长近战,别看他现在人畜无害的样子,他动用能力的时候,可是比真的老虎还要凶猛的多!”

姚吉庆给秦天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脸。

秦天也连忙点头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