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孔翔飞继续介绍道:“这个在我们小队中年纪最小的你也知道了,她叫李凤儿,不过你可千万不要看她年纪小而小瞧她,她可是七元门火系一派的修士,最擅长的就是火,爆发起来,都能与比她高1级的修士战斗,而不落下风!”

秦天看向李凤儿,感觉这姑娘果然不像外表看的那么人畜无害。

李凤儿朝着秦天大咧咧的一笑,笑容真诚,没有一点虚伪。

孔翔飞又指了指另外两名相对沉默一些的成员,继续给秦天介绍道:“那个美女,名叫柳霜儿,七元门水系一派的修士,你别看她平时挺亲冷,难以接触的,其实她就是挺清冷,难以接触,你习惯就好,但不过你放心,我们这个小队的成员都非常的团结,你平时要是有什么问题,尽管找她询问,柳霜儿一定会告诉你的。

而这位,他叫彭思奇,七元门木系一派的修士,平时不怎么爱说话,但不过一样都很好接触,等你与大家都熟悉了以后,你就知道了。”

柳霜儿对着秦天点了点头,也就算是认识了,然后她继续低头,做自己的事情。

那位叫彭思奇的,看了两眼秦天,同样也点了点头,然后也没有多与秦天交流的意思。

秦天可以看到,彭思奇好像对自己有些莫名的敌意,不过他想了想,自己又没有得罪对方,也就没有说啥。

“而至于我吗,我是七元门风系一派的修士,平时对你们也没有多少要求,你们只要感觉自由就可以了,毕竟自由才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去追求的东西。”

孔翔飞说这话的时候,眼中充满了神彩,一脸的向往。

然后他又拍了拍秦天的肩膀,说道:“对了,你也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嗯,我叫秦天,道门的修士,至于我最擅长的东西,我现在好像还什么都不擅长,因为我才刚成为修士不久,所以对很多东西都不太了解,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秦天越介绍自己,感觉越尴尬,因为他发现自己,还真的什么都不会,连一个像样的术法都没有学习。

这个时候他想到了梦公主,想到时候和梦公主学习一下,梦公主那么厉害,肯定会很多术法。

“啥,你连布阵、炼丹、画符、星象这些,没有一个会的?!”

在场所有的成员都看怪物一样看秦天,就连柳霜儿和彭思奇都将错愕的目光投来。

秦天有些不好意思的干咳了一声,虽然很不想承认,可事实就是这样,他也没有办法!

“行吧,那你得要多学习一下了,你现在已经是修士了,对修炼这边的消息多少还是得有一些基础的了解,这几天你就跟着姚吉庆学习一下吧。

至于你们道门的那些术法,你要是没有自己的传承,那你就多完成一些任务,去总部那边兑换,虽然这样很慢,但也是现在唯一的办法了。”

孔翔飞还以为这一次过来的是一位很厉害的角色,没想到是这样的新人,显然有些小小的失望。

其余几人也差不多是这样的心情。

不过李凤儿却还是和之前一样,对秦天非常的好奇。

彭思奇的敌意却减少了一些,看着秦天的目光虽然还是很不有善,可显然没有那么忌惮了。

“那好,你现在就和姚吉庆学习一下吧,有什么事情在来找我,我先去忙了。”

孔翔飞交代了一声秦天,又给姚吉庆说了一声,也就回刚才他出来的那间办公室去了。

姚吉庆凑了过来,有些好奇的问道:“你还真的是一位新人啊?”

秦天点头,他才刚接触修炼不久,当然是一位新人。

姚吉庆咂巴了一下嘴,有些匪夷所思的样子。

“那还真是奇怪,你竟然是一位纯新人,可你既然有了道门的传承,他们那边句说不都只有接受传承才能修炼的吗?可是你却又什么都不会?奇怪,真是奇怪!”

秦天也没有办法,他也和这些人说了梦公主的存在,可是他们好像也不认识,索性,秦天也就不多说了。

姚吉庆还在奇怪,李凤儿却挤了过来,拍了拍很平坦的小胸脯,大大咧咧的说道:

“有什么问题你问我好了,别问这个笨猪,他除了对了解八卦熟悉一些外,很多东西还不如我呢!”

听李凤儿这么说,姚吉庆也有些尴尬的笑了笑。

秦天也不客气,现在他是真的什么都不懂,面前的小姑娘既然愿意给他解惑,他也就不耻下问了。

“话说,前面队长说的,七元门和万兽阁是什么?也是门派吗?”

李凤儿点了点头,说道:“没错,就是门派,现在在我们国家总共有三个势力,分别就是七元门、万兽阁和道门了。”

秦天想了想,这才继续问道:“那像这七元门和万兽阁,七元门里面该不会都是元素类修士,而万兽阁里面都是那些有关兽类的修士吧?”

李凤儿眼睛变得亮亮的,连连点头道:“呀,小天哥哥你还真聪明呢!没错没错,就是这个样子的。

至于你们道门,里面都是从古就传承下来的修士,拥有着自己的修炼体系。

当然,我们七元门和万兽阁,现在经过发展,也有了属于我们的修炼体系,不过相对来说,还是你们更为稳定。”

秦天被夸得有些不好意思,听孔翔飞之前那么解释,秦天自然很快就找到了这个规律。

“那小天哥哥,你这么聪明,可不可以帮我写作业呢?

我平时最讨厌写作业了,可是爸爸妈妈又飞的让我写,分明修为便厉害了,学习成绩就根本没有用了吗,管对方是谁,打他就是了。”

李凤儿说着,一脸苦恼的样子,不过看着秦天的眼睛,却又带着期待。

秦天僵住了。

这个,他能不能不写?

可是看李凤儿那一脸期待的样子,在加上对方也在帮助自己,秦天竟不好拒绝。

“好不好嘛?好不好嘛?只要小天哥哥你帮我,那我可以告诉你一些机密噢!”

李凤儿说着,朝着秦天眨了眨眼。

“李凤儿,你爸爸妈妈前两天刚叮嘱我,让我监督好你,要你好好写作业,你还是自己写吧,不然我可告诉你爸爸妈妈了。”姚吉庆这时事实开口到。

李凤儿听到,脸色顿时就垮了下来,也没有刚才那么活泼了。

秦天松了口气,还好姚吉庆帮忙解围,不然他一个二十多岁的人了,还在帮小姑娘写作业,想想就很蛋疼。

他怕李凤儿旧化重提,连忙继续问道:“对了,那个任务是怎么回是啊?”

李凤儿这时候心情很不好,没有说话的性质。

姚吉庆解释道:“任务就是总部发下来的,如果落在我们身上,我们必须完成。

当然完成后也会有相应的好处,可以用来换取修炼资源,这里面就包括了,觉醒果实、修炼功法、术法等等。

当然,这些东西也不一定每一次都有,还得看总部布置任务下来的时候,那些大人物会给什么好处。”

秦天眼睛一亮,这个就是他加入道门的目的啊!

他现在身上什么资源都没有,可以说穷屌丝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