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公主,还是算了吧!”

秦天仔细考虑了一下,发现还是花点钱过去比较好,自己虽然现在手头上有些紧,可也没有到那么紧张的地步!

梦公主皱了皱好看的秀眉,还是将猫脸面具给收了回去,随口说道:“随你,对了今晚,我找你有事,你记得早点回来。”

秦天愣了一下,不知道梦公主找自己有什么事,不过既然说了是晚上,秦天也就没有多问,和梦公主打了声招呼后,就出门去了。

坐在去道门分布路上的网约车上,秦天有些惆怅,钱是越来越少了,眼看着马上就快揭不开锅了!

等见了姚吉庆等人后,秦天与众人打了声招呼。

柳霜儿只是冷淡的嗯了一声,算作回礼,也没有多与秦天说话的意思。

她似乎这段时间挺忙的,手中一直拿着一份文件在那里看着,时不时的还皱一下秀眉,好像有些苦恼的样子。

彭思奇就在旁边,见到秦天来了后,他也只是朝着秦天嗯了一声,随后继续和柳霜儿讨论着什么,不过大多都是他在说话,柳霜儿并没有开口。

秦天也能感觉到,柳霜儿是真的性格比较清冷,并没有对他有什么意见的意思。

彭思奇就好像对他有些莫名的敌意,虽然上午听说他现在还什么都不会,那份敌意减少了一些,可是还是对秦天不太感冒的样子。

姚吉庆很自来熟的钩住了秦天的肩膀,压低声音对秦天说道:“你别里那个家伙,他对柳霜儿有兴趣,可柳霜儿对他好像没有什么特殊的想法,所以从柳霜儿来了后,他就成这个样子了。

至于柳霜儿的话,你也别在意,她从第一次过来的时候开始就是这个样子的,不光对你,对任何人都是这个样子,多半是性格本来就是这样。”

说着,姚吉庆还朝着秦天挤了挤眼,一副你懂的的样子。

秦天理解的点了点头,其实对此他并没有什么意见,工作上就是这个样子的,不可能每个人对你都抱有好感,也会有人瞧不上你,他们虽然是修士,可这种事情一样会发生。

只是对方如果不搭理自己,自己也不会去招惹他们就是了,以后最好是井水不犯河水,互相尊重。

然而他对姚吉庆十分热爱八卦的性格,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因为就看姚吉庆说起彭思奇和柳霜儿的事情的时候,那眼神中的光彩,就能看出,姚吉庆是真的喜欢这种八卦的事情啊!

不过同样的,秦天对此一样不会有什么意见。

“对了,今天我有什么事情要做吗?”秦天好奇问到。

姚吉庆摇了摇头:“最近没有任务下来,你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吧,回去也是可以的。”

秦天点了点头,又想到了一个比较关键的问题,当然,纯属好奇,问道:“那像我这种,现在还什么都不会,做任务的显然也做不了什么,那我该如何完成任务,拿到任务奖励呢?

如果我拿不到任务奖励的话,我就一直没法学习术法那些,这样我就一直什么都不会,这样我不就什么都干不了了!”

秦天之所以不担心这个问题只是好奇,完全就是依赖家里的梦公主,虽然现在他还没有找梦公主提起这个问题,梦公主到现在也没有说,可是秦天还是相信,到时候自己找梦公主学习,梦公主还是会教他的。

姚吉庆想了想,这才说道:“你这种情况我还是第一次见,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实在不行,你就多参加几次团队任务吧,这样也能一起混混奖励,到时候在去兑换术法那些。”

姚吉庆说着,拍了拍秦天的肩膀。

意思很是明显,安慰安慰秦天,想必秦天此时的内心是苦逼的吧!

秦天明白的点了点头,也没有在问什么问题。

“那小庆哥,你把电脑继续借我用一用吧,我在看看资料。”

姚吉庆并没有拿自己的,而是拿来了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将其交给了秦天,说道:“每个人都有一台的,你中午没在这里,我替你领了。”

秦天连忙感谢,从姚吉庆的手中接过了自己的电脑。

姚吉庆继续指了指一张新搬过来的桌子,对秦天说道:“这个位子以后就是你的了。

行了,你看看资料吧,我也去忙我自己的了。”

说完,姚吉庆拍了拍秦天的肩膀,又去找到了李凤儿,给她辅导作业去了。

李凤儿惨叫:“呀呀呀,我不想写作业,我要玩游戏!”

姚吉庆的声音:“不行,这是你爸妈要求的,我也没办法。”

李凤儿气哼哼:“你又拿我爸妈来威胁我,我记住了,等到时候我要你好看!”

姚吉庆有些无奈的说道:“我也没办法,收人钱财,帮人办事,我也只是拿了你爸妈钱,帮你爸妈叫你写作业而已。”

李凤儿有些兴奋的说道:“那我也给你钱,比我爸妈给你的还要多,你可不可以不管我写作业了呀?”

姚吉庆摇了摇头说道:“不行,我做人还是非常有原则的,既然先收了你爸妈的钱,那就不能在收你的钱了。”

李凤儿气鼓鼓:“姓姚的你这个混蛋!”

……

秦天有些不知道说什么的摇摇头,这个小队还真是奇葩,一个非常不喜欢写作业的小女孩,一个非常热爱八卦的姚吉庆,还有性格亲冷的柳霜儿,以及看他不怎么顺眼的彭思奇。

孔翔飞这个队长秦天还没有怎么接触,不过经过上午看到的资料看,他是一位风师,大概率也是一个非常热爱自由的人吧!

秦天坐到了自己的座位,打开了电脑,继续上官网,查看那些基础资料。

不过秦天发现,有些资料他的权限还不够,根本看不了。

只是想了想,秦天还是放弃了去找姚吉庆帮忙。

这种事情也不着急,就先看现在能看的就行了,那些不能查看的资料大概率都是一些比较机密的消息,对他现在来说也没有多少作用。

而随着秦天查看的资料越来越多,秦天了解了许多修炼方面的问题,估摸着凭借他现在的知识储备,就连姚吉庆等老人都为毕比他了解的多。

秦天这才松口气,有些疲惫的揉了揉眉心,余光一瞟,差点被旁边突然多出来的一张小脸给吓住。

李凤儿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秦天身边,十分好奇的看着秦天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查看着那些对于李凤儿来说,十分枯燥的资料。

见到秦天发现自己了,李凤儿便好奇的问道:“小天哥哥,你用那么快的速度点开那些资料,几乎就是瞟一眼就换下一个,你这样能看清吗?”

秦天缓了缓,这才说道:“大概可以吧……”

李凤儿的眼睛一亮,有些兴奋的说道:“那小天哥哥你打游戏怎么样?”

秦天有些迟疑的说道:“还行吧。”

他当然没有把话说满,虽然他的技术已经很高了。

李凤儿兴奋的拿来了自己的电脑,点开了一局游戏,将其交给了秦天,说道:“那小天哥哥你试一下!”

秦天没有动作,有些迟疑的问道:“可是你现在有空吗?你不要写作业了?”

李凤儿大咧咧的说道:“小天哥哥你放心吧,作业我刚才已经写完了,不然你以为姓姚的那家伙能让我过来?”

说起来李凤儿对姚吉庆的称呼还真不客气,不过显然是姚吉庆给小姑娘弄急了。

秦天考虑了一下,这才答应了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