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天有些兴奋,还有一些期待。

“这个,现在就可以教我吗?”

梦公主点了点头,表情突然变得严肃了起来。

秦天见梦公主的表情变得严肃,脸上兴奋的表情也收了起来,等待梦公主接下来的话语。

梦公主皱了皱好看的秀眉,语气中难得的带了些严肃的说道:“秦天你听好了,我接下来要将传承交给你,不过我的实力会下降,也就是说,当我将传承交给你后,我就和一个凡人一样了,以后就需要你的照顾和保护了,你记住了吗?”

秦天的记忆那么好,梦公主讲的每一个字他都听见了,也记住了。

只是听到梦公主将传承交给自己会付出这样大的代价,秦天心中最后一点兴奋和期待也都消失了,神情一样变得非常严肃。

他首次敢看着梦公主的眼睛,神情认真的说道:“公主,虽然我很想要传承,可是这样会让你变成凡人的话,那么对于你来说实在太不公平了,我不需要这样的传承,大不了速度慢一点,学习的东西少一点。”

梦公主也看着秦天的眼睛,看着这双眼睛,梦公主的神情突然有些恍惚。

她很认真的说道:“如果你不接受我的传承,那你以后的路将会很难走,甚至等到死的那一天,你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修士,你确定不要吗?”

说实话,传承秦天当然想要,可是代价是梦公主失去所有的实力,假如有一天,梦公主遇见危险了,他又没有将梦公主保护好,那秦天这辈子该有多么自责。

所以虽然很心动,也很想要,然而他还是不需要梦公主付出这么大的馈赠。

秦天撒然一笑,轻松的说道:“其实不要也没事,凭借我的记忆,只要在道门分布那里多接一些任务,我也一样可以学习术法,而且学习的一定会很快,到时候一样可以变强。”

梦公主看着秦天,一时间没有说话。

秦天也有些怅然,他还以为找梦公主学习术法,就和梦公主交给他功法一样呢,只需要将记忆传给他就可以了。

可是代价竟然是梦公主失去所有的实力,那他就无法接受了,大不了就和他与梦公主说的那样,多做一些任务,最终也是能换取到术法来学习的吧!

就在秦天在那里胡思乱想的时候,梦公主突然展颜一笑,不过这笑容很短暂,短暂到秦天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眼花了,看错了。

不过秦天还是觉得,梦公主笑得时候真的好好看啊!

梦公主说道:“其实你也不用那么紧张,我虽然将传承交给你后会变成凡人,可那也是短暂的,只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我还是会重归到现在的修为的,所以你现在要不要我的传承呢?”

秦天愣了一下,有些惊喜的问道:“真的吗?大概需要多久的时间恢复?”

梦公主想了想,这才回答道:“嗯,这个也说不准,大概一年,大概两年,说不定一个月也有可能,主要还是看到时候具体的情况,以及你的修为要是能提升的快一点,我的修为也能早点恢复。”

秦天有些意外的问道:“这个,到时候我能帮助到公主你吗?”

梦公主点了点头,说道:“当然可以,而且接下来你每一个大境界的提升,都需要为我的修为做一件事,这样才能帮我更快的提升上来。”

秦天松了口气,然后他又有些挣扎。

如果事情成了后,他帮助梦公主那当然是不用说的,可是他真的要接受梦公主的传承,而代价是梦公主暂时性的变成凡人吗?

就在秦天在那里犹豫的时候,梦公主却有些不耐烦。

“我说,我自己都没有什么意见了,你在那里犹豫什么?”

秦天还想说话,然而被梦公主瞪了一眼,就乖乖的不再说话了。

“好了,你坐好,我现在就将传承交给你,你做好准备。”

梦公主提醒了一声。

于是秦天老老实实的坐在了沙发上。

梦公主手中掐了一个法诀,身上的衣裙无风自动,有一股强大的威压将这小小的客厅包裹。

还好这股威压不是针对秦天的,不然秦天都觉得,只凭借这威压,就可以让他死好几回了!

威压还在变强着,梦公主的秀发也在空气中无风飞舞着,看上去梦公主就和一个要乘着风飞走的仙人一般,让秦天觉得无法捉摸。

终于,当威压来到了一个零界点,就在秦天快承受不住的时候,梦公主伸出了自己的手指,那跟手指还是那样的好看,就和翡翠雕琢的一般,指尖点在了秦天的眉心,一股庞大的记忆和能量也都顺势进入了秦天的大脑。

秦天大脑传来如同被斧头砍了一般的触觉,让的秦天闷哼一声,差点就晕了过去。

还好有一股梦公主那里传来的力量,让的秦天没有晕过去,大脑始终保持着清醒。

梦公主的声音变得十分虚弱的说道:“你别反抗,只要保持清醒就可以了,让大脑接受传承。”

秦天于是没有任何的动作,一直让大脑保持着清醒。

等到那股痛觉消失后,秦天这才有空查看自己的记忆。

然而令得秦天十分意外的是,在他的记忆中,并没有多少记忆,就只有一道雷属性术法,还有一套丹方,以及一些炼丹的基本知识。

秦天疑惑的睁开眼,等看到面前的梦公主后,他吓了一跳。

只见梦公主此时小脸苍白,没有一丝的血色,眼眸微闭,似乎已经没有力气睁开了。

梦公主现在的虚弱,是秦天都能明显看出的,可想梦公主此时是有多么虚弱。

秦天着急问道:“公主,你没事吧?”

梦公主的声音有些弱弱的,不过还是那副冰冷的,还带着些命令的口吻说道:“你看我这个样子像没事吗?还不去给我弄些零食来。”

秦天松口气,梦公主现在还有心情吃零食,想必就算很虚弱,大概也不会有事。

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把上一次买来,可还没来得及给梦公主的零食全都拿了出来,将其全都交给了梦公主。

梦公主的眼睛这才变得亮亮的,有些迫不及待的打开一包零食,美滋滋的吃了起来。

秦天这时才有空问道:“对了公主,为什么你交给我的传承里面东西那么少啊?我好像只看到了一道雷属性术法,还有一套丹方,以及一些炼丹的基础记忆,除此以外,我什么都没看到啊?”

梦公主抬起眸子,看着秦天,没有多少表情的说道:“除非你现在不想活了,不然凭借我交给你的那些传承,你的脑子瞬间就会不堪重负,最后弄得大脑 瘫痪。我交给你的传承是分阶段的,等你到了下一个境界,自然会解锁后续的记忆,这样也是为了你好,免的贪多嚼不烂。”

秦天这才明白梦公主的苦心,也觉得梦公主说的很有道理,以及大脑中一下自多那么多记忆,还不如这样,让自己每个阶段都有要学习的东西,这样反而更好。

梦公主继续说道:“而且我交给你的传承,不但让你每个阶段都能解锁相对应的记忆,还可以让你以后突破境界的时候没有壁障,要知道,有多少天才娇女,最后都被挡在了这所谓的修为壁障之上,让的天才瞬间成为无法在有进步的废物!”

说着,梦公主难免有些感叹。

秦天虽然没有修炼过,可多少看过一些小说,也知道这个修为壁障是一个很头痛的东西,说不好卡住了,一辈子都无法突破也说不定。

所以他也知道了,梦公主到底给了他什么!

十分感激梦公主,秦天感动的说道:“公主,你放心吧,以后我一定会好好赚钱,然后给你买好多好多你喜欢吃的。”

梦公主这才满意点头,招了招手,想要将面前的零食给收起来。

可是她似乎忘记了,她现在已经是一个凡人,身上没有一点修为,就连打开这储物空间那么一点点的的修为都没有了!

尝试了几次,梦公主终于放弃了,在秦天和零食之间寻思了好几圈,最后确定秦天应该不会和她抢零食,她这才放心的将零食都给放在了沙发前的茶几上。

秦天有些好笑,可是又有些欠然。

梦公主是为了他才变成这样的,虽然他现在也还没有想清楚,梦公主到底为什么会对他这么好,可是梦公主对他好是事实,他不会因为怀疑这个,而去胡乱揣测梦公主。

梦公主走进了卫生间,最后还不忘回头警告一句秦天道:“别想着偷看。”

说着,梦公主还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脚,然后将古怪的目光投向秦天。

秦天有心想解释,可是梦公主已经走进了卫生间,还将门给繁琐上了。

秦天无奈,还是放弃了跑过去解释自己不是那样的人的想法!

梦公主洗好澡,从卫生间出来,身上还穿着刚才的那套衣裙。

不过这似乎不是一件普通的衣裙,至少秦天就没有见过它脏过,,每一次靠近梦公主,秦天都可以闻见和奶糖一样的奶香味,味道很好闻,不过秦天不敢表现出来,怕又让梦公主误以为了他又有什么怪癖。

梦公主来到秦天的身前,指了指还在滴水的秀发,说道:“我似乎见到过,你们都是用吹风机吹头发的,我也需要这个。”

秦天有些好奇的看了看梦公主,不过想到梦公主现在是凡人,他也就没有多说什么,从自己的房间拿来了吹风机,将其交给梦公主。

梦公主将其接了过来,不过拿在手上老半天,她都没有接下来的动作。

秦天有些奇怪的问道:“怎么了公主,你还不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