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姚吉庆有些好奇的问道:“对了你还没有和我说,你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修为会亏空啊?”

秦天犹豫了一下,还是回答道:“我昨天回去找带我入门的前辈,让她教会了我一道术法,刚才就是练习那个去了”

姚吉庆惊讶的睁大了眼,有些不可思议的说道:“我靠,没想到你这小子还认识这么好的前辈啊!”

秦天很认真的点了点头,梦公主对他是真的很好。

姚吉庆想了想说道:“你说的该不会是你昨天说的那个什么公主的吧!我昨晚查了查,看到我们这三个宗门里面,根本没有叫这个的,这个情况只有两个可能,要么你说的那个前辈很厉害,而且身份还不低,是我们这种修士根本没有权限知道的,要么就是太无名了,所以我们才没有听说过。”

秦天点了点头,看昨天周长老见梦公主那胆战心惊的样子,梦公主的身份绝对不低。

不过他并没有将这个消息说出来的意思,梦公主现在变成了一个凡人,她的消息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所以他很配合的说道:“应该是很无名的那种,她的年纪也不大,想必也不是什么高手。”

姚吉庆本来还有些兴奋,不过听秦天这样说,性质也很快降了下来。

他点了点头,说道:“应该也是,不然那么厉害的大佬,怎么可能这么随便就让你碰上了。”

他说着,很快就将注意从这上面移开了,有些兴奋的拉住了秦天,说道:“快点快点,趁现在还没有任务,我们多玩几把。”

秦天有些无可奈何,被姚吉庆拉去玩游戏了。

李凤儿过了一会儿也来了,她看到秦天后,也兴奋的跑了过来,很快也加入了秦天的团队。

然而没有玩多久,孔翔飞、柳霜儿和彭思奇三人,从孔翔飞的办公室走了出来。

孔翔飞看到秦天等人又在打游戏后,本来按照惯力是要说教一下的,可是很崇尚自由的孔翔飞看到秦天也在玩后,只是干咳了一声,,说道:

“这个,你们先停一下,柳霜儿已经找到了这一次任务的现所,我们接下来有任务做了。”

秦天听到有任务,连忙放下了手中的游戏。

姚吉庆和李凤儿这个时候也不敢开玩笑,同样也关掉了电脑。

孔翔飞这个时候也变得稍微严肃了一些,说道:“这一次的任务,那个邪修太狡猾了,每一次都用替身去做坏事,以至于我们找过去根本抓不住他!

不过还好,经过柳霜儿这段时间的追踪和判断,已经确定了三个最有可能的地方。

我们现在需要分成三组,分别去那三个地方,如果发现了对方,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其余人,等待会和,然后一举将那邪修抓获。”

最后,孔翔飞将目光落在了秦天的身上,有些迟疑的说道:

“可是秦天你吗?你是说你现在还什么都不会对吧?那这一次你只能暂时不参加了,等下一次吧。”

秦天连忙解释道:“队长,我昨天晚上和我的那一位前辈学习过了,我现在也会一道术法,并不是一无是处,所以请你也带上我一起吧。”

柳霜儿在一旁皱了皱秀眉,声音还是有些冰冷的说道:“我看算了吧队长,秦天毕竟还是一个新人,根本没有多少经验,而且他到底会不会还另说,毕竟仅靠一晚上就学会一道术法,这个简直是太不可能了。”

这个也不怪柳霜儿,毕竟之前她的确看到秦天没有施展出术法。

而且这一次任务是有危险的,她不让秦天加入进来,也是为了秦天好。

一旁的彭思奇也开口道:“我支持霜儿的看法,秦天现在毕竟还是一个新人,而且就算他学会了一道术法,那也不过是一个1级的修士,如果戴上他一起的话,帮不了什么忙不说,说不定还会给我们拖后腿。”

孔翔飞听两位队员都这么说,更加迟疑了。

姚吉庆看了看秦天,看到秦天点头后,他这才说道:“队长,我看戴上秦天也不是不可以,他虽然是一个新人,但是我见到过他的学习能力,的确也有超长之处,说不定戴上秦天后会有意外的惊喜也说不定。”

李凤儿就干脆的多,大大咧咧的说道:“我也支持戴上小天哥哥一起,小天哥哥打游戏那么厉害,想必真正的实力也不会太差的。”

彭思奇冷哼了一声,说道:“学习能力强那又怎么样?打游戏厉害那又怎么样?我们去面对的可是邪修,稍微不注意,可是会丢掉性命的,难道敌人会因为你打游戏厉害而放过你吗?显然不可能的!”

柳霜儿虽然对彭思奇没有多少观感,不过她同样是点了点头,支持了彭思奇的看法。

局面已经很明显了,两个人支持戴上秦天,两个人拒绝戴上秦天。

孔翔飞同样有些迟疑,他看了看秦天,问道:“秦天,你自己怎么想?而且你确定你真的熟悉你昨天学会的那个术法吗?这个真的很重要,因为有关你自己的性命,甚至会害了我们整个小队,所以你必须得很负责任的回答我,你确定吗?”

秦天十分自信的回答道:“队长,我十分确定,我这边没有问题。”

彭思奇冷笑了一声,说道:“这个可不由你说,到底行不行,得让我们看看才知道。”

孔翔飞考虑了一下,这才说道:“那行,秦天,你现在就和彭思奇练练手,也让我们对你的实力有所了解。”

彭思奇看了一眼秦天,眼神中有些挑衅的意味。

秦天也想拿人试试手,所以也并未拒绝。

于是一行人便来到了四楼,不过并未去秦天之前去的那间房间,而是换了一个更大的,显然这房间也是平时众人用来比试用的。

姚吉庆又拿出了那个放丹药的小瓶子,从里面倒出了几颗丹药,将其都递给了秦天。

“你的修为应该还没有完全恢复吧,这些丹药你拿着,把状态恢复一下吧。”

秦天只接过了一颗,因为他的修为已经恢复了一半,所以一颗也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