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彭思奇只是往后退了半步,随后便趁胜追击,又是一道势大力沉的一拳,朝着秦天锤来。

秦天皱了皱眉头,知道自己很难闪开,在加上现在一只手又受伤了,显然是无法用了,如果在接上彭思奇一拳的话,他可能将直接落败。

身影化作一道影子,秦天直接施展了雷鸣闪,眨眼的时间,秦天就来到了离彭思奇相聚十米的地方,自然也就将彭思奇的这一拳给闪了开来。

场外的众人看到了后,都十分惊讶,没有想到秦天还有这一手,这样的速度,几乎都快赶上孔翔飞了!

要知道,孔翔飞可是风师,最擅长的就是速度。

而且孔翔飞现在已经是3级的修为,是小队中修为最高的,其余人都是2级。

而秦天现在才不过1级,就有这样的速度,可想秦天的这道身法有多逆天!

彭思奇一样是错愕了一下,皱了皱眉头,虽然感觉有些棘手,不过此时是战斗,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共他思考,转了一个身,便继续朝着秦天冲来。

徒中,他继续往外扔着法力种子,无数藤曼又从地面生长,进一步的缩小秦天腾挪的空间。

秦天计算着体内灵气的量,以他现在的修为,他刚才已经施展了一次雷鸣闪,还有两次雷电击,他现在最多也只能使用一次雷鸣闪,还有一次雷电击了。

而他已经在彭思奇的手中撑过了4招,只要在继续撑过1招,他便可以通过这一次的考验。

不过显然彭思奇不想在给秦天这个机会了,他在飞快的靠近了秦天后,又是扔出了几颗种子,将秦天完全的包围在了里面,然后便是一拳,朝着秦天的胸口打来。

秦天没有犹豫,又施展了一次雷鸣闪,不过这一次他并没有逃走,而是来到了彭思奇的身后,将最后的法力全都化作了雷电击后,便朝着彭思奇的后背按去。

彭思奇很快的就收回了自己的手,他早就在提防秦天的身法,当看到秦天消失了后,他的身体也瞬间做好了防备的状态。

不过秦天的速度太快了,还是让他有些措手不及,当确定秦天的攻击他无法躲避后,他干脆也放弃了闪躲,而也是握住了一颗种子,朝着秦天拍去。

轰的一声,秦天施展的雷电击打在了彭思奇的身上,彭思奇的身体最后一刻化作了木头,堪堪挡住了秦天的雷电击,不过木头上也是布满了许多的裂纹,彭思奇也是踉跄了几步,口中咳出了些血丝。

不过同一时间,彭思奇拍出了那颗种子,也是落在了秦天的身上。

种子分出了根茎,扎进了秦天的肉里,随后便疯狂的吸收着秦天体内的灵气,瞬间便长成了藤曼,将秦天整个捆缚了起来。

但是秦天体内的灵气已经用光了,所以那颗种子在吸收了一会儿后,就很快的停了下来。

可秦天的脸色此时却变得十分难看,体内的灵气亏空,已经让他感到十分的虚弱。

然而这颗种子又将他体内的最后一点灵气吸干了,他现在的身体真的就一点灵气都没有了!

秦天无力的跪倒在了地上,大脑传来一阵阵的眩晕,不过他忍住了,没有晕过去。

孔翔飞等人见到结果出来了后,也是飞快的跑了过来。

孔翔飞从口袋里拿出了和姚吉庆一样的瓶子,从里面倒出了几颗丹药,全都喂给了秦天。

姚吉庆朝着秦天比了一个大拇指,说道:“秦天,你这一次的表现真不错,恭喜你,可以参加我们这一次的任务了!”

秦天感觉体内的灵气恢复了一些后,这才感觉好受一些。

而听到姚吉庆的话后,秦天这才松了口气。

彭思奇有些不甘心的打扫了一下战场,将地上的藤曼都给收了回来。

然后几人就回到了三楼的客厅。

孔翔飞轻咳了一下,说道:“想必秦天的实力大家刚才都有目共睹了,那我也就同意秦天加入我们这一次的任务了,大家谁还有意见吗?”

说着,众人都将目光落在了柳霜儿和彭思奇的身上。

柳霜儿皱了皱秀眉,心中对秦天更加不爽。

如果秦天之前就表现出了刚才的实力,那她前面也不会拒绝。

可见大家此时都将目光看着自己,她当然也只能点了点头,说道:“我没有意见了。”

彭思奇很不甘心,不过还是点了点头:“我也没意见。”

孔翔飞这才满意的一笑:“那好,那秦天就加入我们的这次任务,任务奖励到时候我们六个人平摊。”

没有人在有意见。

孔翔飞继续说道:“既然人数已经确定好,那我们现在分配一下,两两一组吧。”

彭思奇举手道:“我要和霜儿一组,她是水师,我是牧师,我们在一起最为适合。”

柳霜儿皱了皱秀眉,不过也并未说什么。

孔翔飞点头道:“行,那你们两个一组。”

然后他又看向秦天,问道:“谁愿意和秦天一组呢?”

显然,秦天在六个人当中,实力是最弱的,谁和秦天一组,都要担任起更重的危险和责任。

李凤儿连忙举手道:“让我和小天哥哥一组吧。”

孔翔飞又看向秦天,问道:“秦天你愿意吗?”

秦天当然没有意见,点了点头:“没有问题。”

孔翔飞最后拍板决定道:“那好,那就秦天和李凤儿一组,我和姚吉庆一组,现在大家都去做一下准备吧,晚上六点,我们在这里集合,然后在开始行动。”

说完,大家也就去做准备去了。

秦天叫住了准备走的孔翔飞,问道:“对了队长,那个邪修的具体情况能不能何我说一下,也好做好相应的准备。”

孔翔飞拍了一下口袋里的文件,有些不好意思的将其拿了出来,递给了秦天。

“瞧我这寄信,差点忘记了,我们都看过了,你也看一下吧。”

秦天谢过了孔翔飞后,便低头看起手中的文件。

等看完后,秦天大概的总结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