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天又继续将任务的事情和梦公主说了说,包括自己对本次任务的担心。

梦公主皱着好看的秀眉听着。

等听完了后,她这才开口说道:“你的担心也没有错,不过也千万不要小看其他人,他们既然说有所发现,那至少就不会一点作用都没有,

你参加了也好,去经历一下,也好增加经验,对你的实力也会有所提升。”

秦天点了点头,他一样是这样想的。

他现在根本不用担心功法和术法的问题,缺的除了修为外,还有这些战斗经验了。

梦公主想了想,继续说道:“今晚的行动,你将上一次得到的三面镜子也一起戴上吧,虽然只是一次性用品,但对一个2级的邪修作用也不小了。”

然后她又皱了皱好看的秀眉,说道:“只可惜我现在一点修为都没有了,连储物空间都打不开,不然倒是有些道具比较事和你使用。”

秦天其实也考虑到了之前得到的那三面镜子,这一次行动也打算带去。

不过想到梦公主的道具,他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那章猫脸面具,有些后怕的打了一个寒颤,秦天还是连忙说道:

“没事的公主,只是对付一个2级邪修,我们这边可是有六个人,安全方面不用担心的。”

聊完正事,梦公主又抱着小熊抱枕看电视去了。

秦天的手机响了一下,是李凤儿发过来的信息。

“小天哥哥,你快道分部来吧,我带来了一些道具,看看有没有适合你使用的?”

秦天回了一个‘好’,给梦公主打了一声招呼,拿好了三面镜子后,就出门去了。

梦公主一个人留在家里也不无聊,虽然她看那些电视和看猴差不多,也没见她笑过。

但其实,梦公主很享受一个人抱着零食,看着电视里的表演。

她平时除了爱看一些综艺节目外,就是看一些玄幻作品。

虽然那些玄幻作品中,表现出来的法术,破绽连连,甚至很幼稚。

可梦公主并不是带着学习,或者是认真的态度去看的。

就当看一场表演,别说,那些炫酷的特效,还是挺精彩。

梦公主又很习惯的从茶几上拿起一包零食,打开的时候,梦公主又想到了秦天之前说的。

手不经顿了一下,然后梦公主就又面无表情的打开了。

凭借她的记忆,秦天之前说的话,她可以记好久。

秦天突然有一种浑身冰凉的感觉,不过很快就又消失了。

有些疑惑的看了看四周,发现没什么异常后,秦天走上了他们那栋楼的三楼。

说起来,分部还挺大的,不过秦天并没有去具体的逛过,所以除了这栋楼外,其他地方到底是怎么样的,秦天暂时确也不知道。

只是经过的时候会看到,同样是有些人在其余几栋楼里走过。

至于他们是不是修士,秦天确也看不出来。

偶尔几次,秦天也远远的看到了周长老。

不过都没有靠近说过话,只是远远的点点头,算作打招呼。

至于跟在周长老身边的其他人,秦天就都不认识了。

走进客厅,秦天看到,除了李凤儿来了外,其他人也都到了。

李凤儿很兴奋的跑了过来,拉着秦天走到秦天的座位上,指了指放在上面的几件道具,兴奋的说道:“小天哥哥你看,这些都是我从家带来的道具,你看看有没有喜欢的,我可以把它送给你。”

秦天有些暴汗,李凤儿的家里到底是有多有钱,连道具这种贵重的东西,都是说送就送的!

不过今晚的行动,如果能有一件道具,的确也更安全。

所以只是犹豫了一下,秦天就认真的打量起放在桌上的道具来。

一双拳套,一把刀,一把样式很是夸张的手枪,说是手枪,其实和炮也差不多了!还有一件铠甲。

李凤儿这时也在旁边介绍道:“那双拳套叫爆裂者拳套,作用是戴上它后,每一拳都可以打出相当于2级火师施展的火球差不多威力的火焰拳,代价是,只要戴上它后,内心就会非常英勇无畏,不惧任何人!”

李凤儿说着,小脸很是兴奋。

想必在她看来,火师就是英勇无畏的代表,那是不惧任何危险的英雄精神!

秦天直接过滤成,无脑、冲动,不用考虑其他,只要莽就行了!

这是他看官网上,对火师的评价,别说还挺贴切的!

李凤儿继续介绍道:“这把刀呢,它叫烈焰刀,使用者在使用它后,可以增强自身的力量,而且也能劈出烈焰灼伤敌人,同样也是2级道具,代价是,使用它后,对自己的力量会十分的自信,对敌的时候,只想和敌人硬拼,直到砍倒对方!”

秦天想了想,还是觉得自己不太适合这种道具,他现在才1级,是在场修为最低的,哪怕是与那名协修比,他在力量方面,也不会有什么优势。

李凤儿继续介绍道:“那这把枪呢,名叫爆裂者火枪,和爆裂者拳套是一个系列的道具,但是它比爆裂者拳套的威力要大很多,不过对使用者的枪法十分严格,而它的代价又是让人十分冲动,几乎失去冷静的判断能力,所以使用这把爆裂者火枪,很难打到那些敏捷高的敌人。”

看着这把爆裂者火枪,秦天稍微有些心动。

但他在现实中根本没摸过枪,虽然游戏的枪打的很准,可这个和打真枪肯定不一样。

李凤儿也兴奋的说道:“小天哥哥,你打游戏既然打的那么准,说不定你对枪有着很强的天赋,说不定还会有难得的枪感呢!待会我们就去试一下!”

秦天点了点头,他也很想尝试一下真枪的感觉。

李凤儿介绍最后那件铠甲道:“至于这件铠甲呢,名叫火铠,戴上它后,可以激发出一道火焰屏障,免疫3级以下的火焰攻击,而其他元素和物理攻击,也能防御,大概就只有2级的效果,代价是,戴上后,非常喜欢火焰,想永远的呆在火里,与火长眠!”

秦天又有些暴汗了!

这些道具的代价一个比一个离谱,钥匙使用了这件道具的话,想永远呆在火里,那等修为耗尽了,还不直接就被火给烧死!

而且很明显,这件火铠对于对付火师更为有优势,至于其他的,就没有那么厉害了。

不过也是很不错的,至少也能有个2级防御,想必对付那位邪修,也会起到不错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