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凤儿眨着大眼睛看着秦天,问到:“那小天哥哥,你要选择哪件道具呢?”

秦天稍微考虑了一下,这才将手指指向那把爆裂者火枪,说道:“那我就选择这把爆裂者火枪吧。”

李凤儿当然没有问题,凭借她的家世,这些道具她从来就没有缺过。

而今天带来的这几件,也才不过是她从家里随便拿的,家里差不多等级的,甚至更高等级的道具,还有一大堆没有拿过来呢!

李凤儿很开心的将爆裂者火枪送给了秦天,说道:“小天哥哥,那我们现在就去看一下你的枪感吧,看看你有没有这方面的天赋?”

说着,李凤儿找到了柳霜儿,拿到了训练场的钥匙。

柳霜儿平时就是管理这些东西的,包括训练场的钥匙,他们小队的后勤工作,以及整个小队的任务整理,任务分析……

本来这些事情都是由孔翔飞来做的,但是孔翔飞是一个很向往自由的人,这也是每一位风师的追求。

所以对于这种管理的的事情,他十分反感,索性也就交给了在这方面十分擅长的柳霜儿。

柳霜儿在这方面也的确很有天赋,在她的管理下,整个小队变得仅仅有条,从来没有出过一次错误。

看到李凤儿兴奋的带着秦天去试用道具了后,姚吉庆等人都有些羡慕的看着。

平时他们也知道李凤儿很有钱,家里也有很多道具,但以前李凤儿从来没有大方的将道具分给他们用过,秦天才是唯一的特殊。

姚吉庆终于认识到,人有一技之长还是很吃香的,秦天也就是凭借着超高的游戏水平,这才让的小丫头对他无比的崇拜,更是舍得拿出珍贵的道具分给秦天使用。

来到了专门练习枪法的房间,这里有着专门用于练习的靶子,包括能够自己一动的移动靶,以及各种枪械。

李凤儿解释道:“我们平时练习枪法都是来这个地方,以后小天哥哥你也可以来,以小天哥哥你现在1级的修为,每个月也有1份的配额,可以使用一百发子弹,如果在想使用的话,就需要支付钱来购买了。”

秦天有些惊讶,他没有想到,分布这么有钱,连这些真枪都让他们使用,共他们练习。

不过想想也能理解,修士的群体虽然不大,可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小。

又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有着一定的基业,这也很正常。

而凭借着修士更大的能力,恐怕只有修士不愿意做的事,应该还没有修士无法赚钱的可能。

甚至会衍发出,很多未修士服务的行业。

光事这些,秦天就无法想象,能够赚取多少立论。

而分布这样培养修士,也不是没有代价的,那些任务就说明了一切。

所以投入在一个修士身上的成本,一定会以更大的收益收回,这绝不是一场亏本的买卖。

李凤儿跑去帮秦天调整好靶子了,先试试十米的距离。

秦天握紧了手中的爆裂者火枪,突然感觉有股冲动,大脑出现一个想法,他应该抬起枪一通扫射就可以了,根本不屑于瞄准!

还好秦天足够理智,将这股念头压制了下来。

仔细地算了算,秦天觉得以自己的精神力,这种程度的影响,还不是很致命。

接下来摆在他面前的难题只有一个,那就是从来没有使用过枪的他,是否有用枪的天赋。

秦天抬起枪,瞄准着面前的靶子,手指扣下扳机,一颗燃烧着火焰的子弹就拖堂而出。

轰然一声,子弹擦着靶子飞了出去,打在了更后面的靶子上。

这些靶子都是用特殊金属打造的,所以虽然是被爆裂者火枪的子弹打中,但并没有损坏。

秦天皱着眉计算了一下,然后又抬起枪,连射了几次。

子弹在空气中飞舞,有的落在了更远的靶子上,有的虽然落在了秦天面前的靶子,不过却是很偏。

秦天一边射击,一边计算着弹道,很快的,他就掌握到了一种特殊的感觉。

这种感觉很奇妙,秦天又是连射了几枪,而这一回,子弹全都打在了十米外的靶子上,且还是靶心。

秦天的眼睛越来越亮,他似乎真的有用枪的天赋。

李凤儿也是十分兴奋,她亲眼看到秦天从刚开始的不熟练,只是射击了几枪,瞬间便掌握到了用枪的感觉!

给靶子调成到了二十米,李凤儿示意秦天继续尝试。

秦天看了看靶子的距离,只是稍微的计算了一下,甚至连手的动作都没有改变,又是几枪连射,而毫无意外的是,子弹又全都打在了二十米外靶的靶心上。

接下来没有等待李凤儿调整靶子的距离,秦天直接点射那些更远的靶子。

子弹一颗一颗的从秦天手中的爆裂者火枪中射出,三十米,四十米,五十米,一百米……毫无意外,全都打在了靶心。

李凤儿以经兴奋的跑了过来,看着秦天的眼神,满满的崇拜!

秦天也停了下来,他皱了皱眉头,发现爆裂者火枪对自己的影响更厉害了。

看来这个影响,还会随着他握枪的时间,越来越严重。

秦天皱着眉思考了一下,然后他将爆裂者火枪从右手换到了左手。

神奇的一幕发生了,之前积攒的冲动瞬间清零,然后当秦天将爆裂者火枪握到左手后,又开始从新计算。

秦天的眼睛一亮,这不就是说,当他感觉撑不住的时候,只要换一只手就可以了!

秦天又用左手尝试了一下,除了刚开始的不习惯后,秦天又很快就找到了枪感,百发百中,没有一枪落空。

李凤儿的眼睛变得亮亮的,说道:“小天哥哥,看来你的确有枪感,要不要尝试一下移动靶?那个的难度可是更高噢!”

秦天也想尝试一下,当然点头答应。

李凤儿又跑去折腾了一下。

等弄好后,几个靶子便开始快速的移动着,且没有丝毫的规律。

李凤儿跑了过来,解释道:“我现在调整的是1级修士的速度,而且是最擅长速度的风师的速度,小天哥哥你可以试一下。”

秦天点了点头,开了几枪,不过有些可惜,并没有打中。

皱着眉头计算了一下,然后又抬起枪,适应了一下靶子的速度后,果断扣下扳机。

子弹在空气中飞快的飞过,最后好象提前预料到了一般,当子弹来到那个位子后,一个靶子也正好靠了过来。

轰的一声,子弹成功打在了那个靶子上!

秦天接下来更快的扣动着扳机,子弹一颗一颗的飞出,最后全都打在了那些移动靶上,且都是靶心。

李凤儿哇的一声,十分惊喜的跳了起来。

她又跑去调整了一下靶子的速度,调成了2级风师的速度。

秦天又换了一只手,改为了右手拿枪。

而2级风师的速度,比之前要快了很多,秦天几次尝试,都抓不住那一瞬间的机会。

又换了几次枪,秦天让自己的大脑处于绝对的冷静。

眼睛看着那些在飞快一动的靶子,秦天的眼睛眯了起来,这是他极其认真的样子。

终于,在那一瞬间,秦天找到了转眼即逝的机会,瞬间扣下了扳机,子弹如秦天计算的一样,来到了那块正在飞速移动的靶子上。

又是一声轰响,子弹成功击中!

秦天松了口气。

李凤儿也兴奋的跳了起来。

身后的房门被从外推开,孔翔飞和姚吉庆二人挤了进来,且都是用一种看怪物一样的目光看着秦天。

显然,刚才他们都在外面偷看,自然就将秦天的表现看在了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