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孔翔飞惊讶的说道:“秦天,没有想到,你在枪械方面,竟然有着如此恐怖的天赋!

你是第一次摸枪吧?竟然在这么快的时间,就可以掌握道如此地步,简直是恐怖如斯啊!”

姚吉庆一样是在旁边猛点头,非常赞成孔翔飞的说法。

秦天也被突然进来的孔翔飞和姚吉庆吓了一跳,等缓了缓后,见到孔翔飞和姚吉庆的眼神,他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天赋真的挺惊人的。

孔翔飞摸着下巴说道:“秦天,你既然有着这么强的天赋,以后你的武器就可以朝这方面靠拢,不知道你对狙击枪的天赋怎么样?不过那个玩意儿可不和手枪一样,需要更强的天赋,手枪还可以凭借练习,达到你这样的程度,但狙击枪就不一样了,每一个强大的狙击手,都是有着强大的天赋支撑的,等这一次任务结束,你倒是可以尝试一下。”

秦天点了点头。

游戏上他用狙击枪倒是很厉害,不过秦天也知道,这个和真实还是有着巨大的差距的。

说完,孔翔飞、姚吉庆,包括李凤儿,看着秦天的眼神,一样还是非常古怪,就和看怪物差不多。

下楼后,柳霜儿和彭思奇也注意到了孔翔飞等人的表情,对于他们这种奇怪的表情,他们也是难以理解,最后都是用着奇怪的目光看着秦天。

李凤儿又拉着秦天来到了秦天的座位前,指了指那双爆裂者拳套,还有那把烈焰刀对秦天说道:“小天哥哥,你这么厉害,我决定在送你一件道具,这两个你喜欢哪一个?”

秦天连忙摆手,拒绝道:“这么贵重的道具,你借给我用一件就可以了,你自己还要留着用呢。”

秦天早就打算好了,这一次任务就先用一下爆裂者火枪,等任务结束后,他就会将爆裂者火枪还给李凤儿。

毕竟道具这么珍贵的东西,他不可能随随便便就乱要。

哪怕李凤儿家里很有钱,可和秦天并没有什么关系。

李凤儿的小脸瞬间垮了下来,争辩道:“可是我用一件就可以了呀,毕竟如果我用了爆裂者拳套,就用不了烈焰刀了呀,所以小天哥哥你不用客气的,再说,你现在只有一个远战武器,还没有一个近战武器呢!等如果和协修近战了,也好有个武器防身啊!”

秦天被打动了。

一个是,李凤儿说的也没错,他如果用了爆裂者拳套,就无法用烈焰刀了,这样烈焰刀就会空下来。

还有就是,如果他和协修近战,没有一件防身武器,还真的挺危险。

考虑了一下,秦天还是接受了,选择了烈焰刀。

不过同样的,秦天不会要,只是借过来使用,等道任务结束后,他就会把道具还给李凤儿。

李凤儿见秦天接受了,十分开心的就把烈焰刀给了秦天。

秦天拿着烈焰刀,一边熟悉着手感,一边好奇地问到:“对了,既然你知道带两见近战道具用不了,为什么还要带这两见啊?”

李凤儿大大咧咧的说道:“我也没看,随便就拿了几件。”

秦天无语。

无意间,又被李凤儿给豪气了一把。

等到下午四点中的时候,秦天回家给梦公主做了一段饭。

这个秦天还是不会疏忽的,梦公主现在正是虚弱的时候,他也应该好好照顾着。

梦公主有些意外,她本来还想随便拿零食来凑合一下的。

之前秦天没有回来,她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不愿意做饭,就会用零食来凑合。

梦公主说的是,秦天逃跑的那一个星期。

吃饭的时候,梦公主很难得的提醒了一声:“小心一些,注意别死在外面了。”

虽然这种关心很别致,可秦天一样是很感动。

冷漠的梦公主,终于也会关心人了!

最后在六点之前,秦天回到了分布,与孔翔飞等人会合。

孔翔飞这时的脸色也变得十分严肃,一脸认真的说道:“我们以经和协修打了很多次交到了……当然秦天例外!不过大家对协修也有所了解,所以我也没有别的嘱咐的,就是希望大家小心一些,虽然资料显示那协修只是2级,我们在场……除了秦天外!都是2级以上的修为,根本不怕他,可协修实在太邪门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安全回来。”

孔翔飞在说话的时候停顿了两次,都是说道秦天的时候。

秦天也听的十分尴尬。

其余人也都有些忍俊不禁。

【柳霜儿和彭思奇例外。】

孔翔飞也干咳了一声,说道:“这一次是李凤儿和秦天一组,所以希望李凤儿能照顾好秦天,如果你们那队遇到了协修,第一时间就要通知我们,然后等我们到来在一起出售。”

说着,孔翔飞将目光投向了秦天:“这个,李凤儿的脾气大家也知道,所以在关键的时候,还是希望秦天你能劝住李凤儿,虽然这个有些困难!”

秦天也同有所感的点了点头。

火师就是这个脾气,冲动上来了,劝都劝不住的!

所以他也只是说道:“我尽量吧!”

李凤儿瞪大了漂亮的眼睛,有些气呼呼的:“我有那么不懂事吗?”

说着,李凤儿就有些冲动,想要撸袖子干架了!

孔翔飞和秦天都连忙摇头。

天啊,这还叫不冲动,小姑娘几乎将冲动写在脸上了!

孔翔飞干咳了一声:“好了,我们来说正事……

这一次三处地点,分别是银行、金店,还有商场。

而协修最大可能出现的地方,应该是银行和金店,商场的概率要小一些。

我决定去银行,让柳霜儿和彭思奇去金店,李凤儿和秦天,你们两个就去商场吧。”

这种安排,显然是孔翔飞为了照顾秦天。

秦天的表现,虽然以经可以参加这一次的任务了,可毕竟经验在众人中是最少的,实力也是最弱的,所以这种安排很合理。

李凤儿却有些不愿意,可是想了想,最后还是放弃了说话。

孔翔飞满意的点头:“那好,那任务现在就开始,我们分头行动,有什么情况在微信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