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家按照分好的组合,便离开了分布。

秦天和李凤儿用手机打了一辆车,朝着目的地商场赶去。

现在是晚上六点多钟,商场中还是非常的热闹,尤其是吃东西的那一层,很多人都在吃东西。

李凤儿没有吃晚饭,拉着秦天就来到了这一层。

她蹦蹦跳跳的去拿吃的了。

秦天坐在座位上,打量了一眼四周。

几个和他年纪差不多的女孩,坐在离他不远的座位上,一边叽叽喳喳的聊天,一边吃着面前的烧烤。

还有大概是一家三口,差不多以经吃饱了,一脸满足的离开座位,边走边笑的离开了餐厅。

有人只是匆匆的走过,顺带买了一盒炒饭,低着头,匆忙的离开了。

秦天对这人稍微注意了一下,他上身穿了一件连帽衫,帽子戴了起来,而且头低的很低,几乎看不清他的侧脸。

这时李凤儿以经拿好吃的回来了,秦天也就将目光收了回来。

秦天之前在家里已经和梦公主一起吃过了,所以现在并不是很饿,只是陪着李凤儿随便吃了点。

李凤儿吃东西的速度很快,秦天只是吃了几口,李凤儿就已经消灭了一大盘吃的。

而且李凤儿吃的也挺多,拿来了三个人吃的量,秦天只是吃了一点,其余全被李凤儿吃光了!

秦天有些惊讶的问道:“你平时都吃这么多的吗?”

李凤儿将最后一口食物咽下去后,这才点头道:“是的呀,我妈妈和我说,吃多点才有力气,而且我们火师平时吃的都会比一般人要吃的多一些。”

秦天不知道说啥,只好点头。

等李凤儿吃饱了后,秦天打算去付钱的,然而被李凤儿拦住了。

李凤儿说道:“小天哥哥,钱我已经付过了,我们直接走就可以了。”

秦天只好跟着李凤儿走出了餐厅。

李凤儿有些迷茫的问道:“那小天哥哥,我们现在该到哪里去啊?商场这么大,我们怎么找邪修啊?”

秦天考虑了一下,这才说道:“我们去那些卖的东西比较珍贵的地方看看吧,他之前都是对有钱的地方下手,可能出现在那种地方的可能性更大。”

李凤儿也没有什么意见,和秦天就来到了那些卖名牌和手表金饰的专场。

这里光顾的人并不多,毕竟有钱人还是少数的。

秦天和李凤儿就假装是普通人,是来看这些名牌手表金饰的。

其实说的也不是很准确,因为李凤儿在看到那些漂亮的衣服和金饰后,大眼睛就亮了起来,只要是看到喜欢的,就小手一挥,表示全都装起来。

最后,邪修没有看到,李凤儿倒是先消费了一波!

秦天又一次深刻认识到,李凤儿是真的很有钱。

她看中的东西都不便宜,几千上万的,甚至还有几十万的。

然而这些在李凤儿看来并不是事,她拿出了一张卡,扫一下,就付款成功了!

然而李凤儿还想在买后,就被秦天给拉住了。

秦天劝道:“好了,我们是来找邪修的,不是来买东西的,我们还是小心一些,别打草惊蛇了。”

李凤儿这才有些意犹未尽的停了手。

她虽然很冲动,可是秦天的话她还是非常愿意听的。

李凤儿从袋子里拿出了一块手表,将其递了过来,说道:“小天哥哥,这个是买来送给你的。”

秦天一看价位,六万多,连忙拒绝道:“这么贵,我还是不要了。”

然而被李凤儿强行塞了过来,还大咧咧的说道:“没事的小天哥哥,这点钱不算什么。”

秦天见小姑娘倔强,也没有拒绝,把手表塞在了口袋里。

接下来,他们又逛了几圈,不过都没有看到什么可疑的人。

秦天和李凤儿找了个座位,打算先休息一下。

李凤儿有些不耐烦的跺了跺小脚,有些生气的说道:“哎呀,那个邪修到底躲哪里去了,该不会不再这里,在队长他们那边吧?”

秦天也拿出手机看了看,不过并没有看到孔翔飞等人发消息,显然也没有什么收获。

李凤儿也拿出自己的手机,大咧咧的敲字问道:

“队长,你们那边有什么发现吗?”

她是一个火师,不屑于动脑子,有什么疑问问就是了。

孔翔飞回复道:

“我们这边没有发现,柳霜儿你们那边呢?”

过了一会儿,柳霜儿这才回复:

“我们这边也没有发现。”

微信群安静了下来,谁都没有在说话。

李凤儿见没人说话,她继续说道:

“队长,该不会是我们判断错了吧?那个邪修根本不再这三个地方!”

孔翔飞:“大概吧,不过我们也不要着急,在等等看,说不定就会有发现。”

秦天看着手机中,又安静下来的群,大脑重复之前看到的信息,看看有没有什么他遗漏的现所。

记忆开始重组,一幅幅画面在秦天的脑中出现,凡是秦天之前看到的,都可以被秦天还原。

画面很快定格在吃饭时碰见的那个上身穿着连帽衫的人,还有来到这里后,一个只是不停的打量着周围,却没有买 任何东西的年轻人身上。

这两个人,在他的记忆中重复出现了三次以上,而且在名牌专场这边,那个连帽衫也出现了。

虽然不能肯定这两个人就是邪修,可是秦天却觉得这两个人很可疑。

尤其是那个连帽衫,秦天到现在都没有看到他的脸。

每次当与对方接触时,连帽衫都会有意无意的将脸转开。

秦天突然站起身,把旁边的李凤儿给吓了一跳。

李凤儿有些奇怪的问道:“怎么了小天哥哥?”

秦天拉着李凤儿一边走一边说道:“我可能发现了点现所,不过不确定,我们在去确定一下。”

李凤儿顿时就兴奋了,不过看到秦天一脸严肃后,她也是很快的将兴奋的表情收了起来。

她乖乖的跟在了秦天身旁,目光还在周围四处打量着,希望也能看到些特殊的情况。

秦天也在四处看着,很快的就看到了那位连帽衫。

拉着李凤儿停了下来,假装在这里看商品。

李凤儿好奇的问道:“在哪里在哪里?小天哥哥你发现的邪修在哪里?”

秦天知道如果不满足小姑娘的好奇的话,小姑娘一定会四处打量,最后保不准会打草惊蛇,所以便指了指那位连帽衫,压低声音说道:“你先不要声张,我们先看看再说。”

李凤儿也看了一眼那位连帽衫,不过这个当然是看不出来。

连帽衫似乎也感觉到了有人在打量他,有些警惕的将目光朝着秦天和李凤儿这边投来。

不过这时秦天和李凤儿已经将目光挪开,且还在假装买东西。

看了两眼后,连帽衫便将目光挪开了,且不动声色的离开了原地。

秦天和李凤儿小心翼翼的跟了上去,不过这一回没有靠的太近,只是在远远的观察着。

李凤儿有些兴奋的说道:“小天哥哥,你可真厉害,我现在也感觉那个人很可疑哎。”

秦天比了个嘘声:“我们先看看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