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接下来,秦天和李凤儿两人,一边假装看着商品,一边却是在注意着那个连帽衫。

可是令得秦天有些意外的是,那名连帽衫并没有做什么,好象他就是来随便看看的,虽然没有买,可也没有其他动作。

李凤儿也从刚开始的兴奋,变得有些不确定。

她拉了拉秦天的袖子,问道:“小天哥哥,我们是不是猜错了啊?”

秦天皱着眉头思考,脑中又将之前的画面回看了一遍。

然而还没有等他发现什么现所,一旁的商店里突然传出了惊呼声,还有一些东西倒他传出的闷响,场面一下自就混乱了起来。

秦天和李凤儿连忙跑过去查看,那是一个卖手表的商店,此时里面的柜台横七竖八的倒着,里面的手表被横扫一空,几名服务员跌坐在地上,还在惊呼。

秦天找到一个服务员问道:“刚才发生了什么?”

服务员还是没有从惊慌中恢复过来,下意识地回答道:“刚才有个人本来在这里看手表,我们正在招待他,可没有想到,他突然暴起伤人,把我们推到在地,然后把那些柜台全都砸开了,把里面的手表全都带走了!”

越说服务员越惊慌,刚才的一幕显然让她措手不及,且那种力量,让她难以想象!

秦天皱紧了眉头。

听服务员的描述,刚才显然是邪修动手了。

可是那位连帽衫分明被他和李凤儿一直看着,根本没有机会来这里动手才对!

李凤儿也十分不解的说道:“不对呀小天哥哥,我们不是一直看着那个邪修吗?难道我们猜错了?其实那个人就根本不是邪修,真正的邪修躲在这里!”

秦天的大脑飞速运转,看着记忆中的一幕幕。

他突然拍了拍头,恍然大悟的说道:“我们一直都走进了一个误区,邪修他可是会催眠,会控制傀儡的,所以我们一直盯着一个人根本没有用,就算那人是邪修,他也完全可以自己什么事情都不做,而操控傀儡去为他办事。”

李凤儿的眼睛一亮,可是很快又愁眉苦脸了起来。

“是呀,可是这样的话,我们该怎么找到那个邪修呢?我们就算抓住了做坏事的人,可和以前一样,还是找不到邪修的本尊呀!”

秦天连忙拉起了李凤儿,一边朝外追去,一边解释道:“没关系,我们找不到邪修的本尊,但是我们可以跟着那个拿着手表的人,他总要和邪修见面的,不然邪修就拿不到那些手表了。”

李凤儿的眼睛也亮了起来,连忙跟着秦天一起往外跑,且四处打量,赶紧寻找那个抢了手表的人。

很快的,他们就找到了一个手中抱着一个背包,正在飞快朝外跑地年轻人。

秦天和李凤儿都马上追了上去。

路上,那位连帽衫和他们擦肩而过。

秦天突然停下了脚步。

李凤儿十分不解,着急问道:“怎么了小天哥哥,我们在不快点的话,那个人就要逃远了!”

秦天通过记忆,反复观摩着刚才和他们擦肩而过的连帽衫。

太冷静了!

按到底商场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正常人看到了后,要么是害怕,生怕殃及池鱼,要么是好奇,多少想要跟上来看看。

可是那位连帽衫的表现却是那样的冷静,好象这样的事情对他一点影响都没有。

或许真的有这样的人。

可是在加上之前一直对这位连帽衫的怀疑,让的秦天觉得,这个连帽衫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拉住了还想追上去的李凤儿,秦天一边回身寻找那位连帽衫,一边飞快解释道:“我觉得还是不对劲,那个人太不正常了,我想赌一把,我们还是去找那个连帽衫吧。”

李凤儿是很崇拜秦天的,虽然秦天做下的决定让她有些不解,可是她还是决定听从秦天的安排。

两个人快速的寻找,可是找遍了整个一层楼,他们都没有找到那个连帽衫。

秦天心中对他的怀疑更大了。

商场每一层楼都有三个出口,一个电梯,一个电扶梯,还有就是安全通道的楼梯。

秦天考虑了几秒,便做下了决定。

“我们分头行动,如果看到了那个连帽衫就通知对方。”

李凤儿点头答应。

秦天和李凤儿便分了开来,他朝着安全通道的楼梯跑去,李凤儿则是去了电扶梯。

因为之前的那个逃跑的年轻人选择了电梯,连帽衫在选择那个的可能性便极小。

在楼梯上飞快的往下跑着,秦天不忘警惕周围,手中更是早就握住了烈焰刀和爆裂者火枪。

还有三面镜子,秦天也放在了最方便拿的地方。

时间应该还来得及。

连帽衫根本没有想到,秦天会怀疑他,所以他根本没有理由逃跑。

而不出秦天预料的是,他只是往下跑了一层,很快便看到了那位连帽衫。

连帽衫似乎也听到了楼梯上的动静,抬头看了过来。

秦天连忙朝旁边闪开,躲过了连帽衫的视线。

但连帽衫似乎也感觉到了不对劲,脚步突然家快,朝着更下面赶去。

秦天拿出手机,给李凤儿发了一条消息后,担心把连帽衫跟丢了,就也很快的追了上去。

很快,他们便走出了商场,来到了地下车库。

这里一个人也没有,连帽衫也转过了身。

他此时的脸色隐藏在帽子的阴影下,看不出什么表情。

“喝,出来吧,没有想到,既然还是被你们盯上了。”

秦天也从阴影走出,与连帽衫打了一个照面。

连帽衫看到了秦天,也有些意外。

“原来是你,我说怎么总是看到你。”

秦天在等待着李凤儿到来,当然希望也能拖延一点时间。

所以他扯皮道:“你就是邪修吗?没想到你也喜欢吃炒饭啊!”

连帽衫都不知道接啥,脸色变得阴沉了下来。

“小子,我劝你识相的话,还是赶紧闪开,不然小心你的小命。”

知道秦天还有一个帮手,连帽衫并没有要和秦天多纠缠的意思。

他朝后打了一个手势,一辆车亮起了前灯,朝着秦天冲了上来。

秦天连忙闪开,连帽衫便顺势坐上了刚好打开门的车子,又是一脚油门,车子便朝外飞驰了出去。

秦天却没有着急,举起爆裂者火枪,子弹便精准的打在了车子的轮胎上。

车子猛地摇晃了几下,随后便停了下来,显然是开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