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连帽衫和另一个年轻人踢开车门,从车上跳了下来。

秦天看到那个年轻人,果然就是之前被他注意到的那个鬼鬼祟祟,在名牌商店四处观望的那个人。

如果秦天猜的没错的话,那个人大概就是连帽衫控制的傀儡了!

连帽衫也知道,如果不先干掉秦天,他是很难逃跑的了。

所以接下来他也没有在尝试逃跑,当然也没有废话,和另一个年轻人就一起朝着秦天包围了过来。

连帽衫的手中多出了一块老旧的手表,上面的指针已经停止了转动。

他打了一个响指,声音中带着无比的诱惑说道:“来,看过来!”

说着,连帽衫晃动着手中的手表,一圈圈看不见的波纹朝着秦天这边扩散。

秦天好象被什么力量控制了,不自觉的就看向了那块手表。

一个声音出现在秦天的脑海中,带着无穷的诱惑,想要控制秦天。

然而这声音对于秦天的记忆来说,太渺小了,甚至没有激起一点水花,就被秦天磨灭了。

秦天这才知道,原来这种精神控制,对他来说根本没有用!

灵机一动,秦天想到了一个办法。

不动声色的假装自己被控制了,眼神也变得呆滞了起来。

连帽衫看着已经变得呆板的秦天后,这才满意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朝着秦天招了招手,命令道:“过来,把你手中的道具都给我。”

秦天假装有些僵硬的朝着连帽衫走去,还提起了手中的爆裂者火枪和烈焰刀,一副药弟给对方的样子。

连帽衫根本没有怀疑,这件手表是一件3级道具,凡是3级以内的修士,都可以被他控制。

面前这人显然不可能超过3级,不然根本不用和他废话,可以直接将他擒住。

所以见到秦天被控制,且手中还有两见道具后,他的心情变得十分激动,这简直是白捡了两见道具啊!

台手,就准备接过秦天递过来的道具。

然而秦天等靠近连帽衫后,十分果断,台手就扣下了爆裂者火枪的扳机。

子弹从枪中射出,裹挟着巨大的威力。

而且距离这么近,在加上连帽衫根本没有想到秦天会开枪,所以他根本来不及反应。

子弹毫无意外的打在了连帽衫的身上,甚至强大的威力,还将连帽衫打飞了出去,狠狠的摔在了远处的地上。

可是令得秦天意外的是,连帽衫并没有死去,他很快的就从地上爬了起来,扔掉了手中的一个木偶。

替死木偶,消耗性用品,可以为主人挡下一次致命攻击。

连帽衫十分愤怒的看着秦天,同样也十分惊讶,秦天竟然可以摆脱他的控制。

秦天见连帽衫没死后,很快又扣下了扳机,子弹朝着连帽衫打去。

但这一次连帽衫已经有所准备,见到秦天开枪后,他又从身上拿出了一件道具。

那是一只黑色的眼球,连帽衫将其握在了手里后,身体直接化成了一团黑雾,子弹打到黑雾后,只是穿了过去,并没有对连帽衫产生丝毫的伤害。

另一个被连帽衫控制的年轻人,这时候也不过一切的朝着秦天冲来。

秦天知道对方是被控制的普通人,不好对他下重手,所以只是防守,并没有攻击。

眼下的局面对秦天十分不利,连帽衫依靠那只黑色眼球,秦天就对他产生不了丝毫的伤害。

这时,一个火球朝着那团黑雾打了过去,紧跟着一个声音喊道:“小天哥哥,我来了。”

随着话音落下,李凤儿从一旁赶了过来,来到了秦天的身边。

她随手,就将那个碍事的年轻人给敲晕了。

秦天松了口气,李凤儿过来了,他终于能放心一些了。

李凤儿说道:“我已经通知队长他们了,他们现在正在朝着我们这边赶来。”

说着,李凤儿变得十分的兴奋,握了握手中已经戴上的爆裂者拳套。

她早就想打一顿邪修了,现在机会就摆在了面前。

连帽衫也知道,自己现在根本没有胜算。

他恨恨的看了一眼秦天后,身影就朝着远处飘去。

李凤儿小脚一跺,身体就化作了一团火焰,瞬息间,就来到了那团黑雾的前方。

一颗燃烧着极高温度的火球被李凤儿扔出,砸在了那团黑雾上。

黑雾中传出惨叫,很快连帽衫就从黑雾的状态转化成了人。

他此时的身上有着多处烧伤,显然被刚才李凤儿的火球给伤的不轻。

李凤儿的身影又化作了火焰,很快就来到了连帽衫的面前,一拳就打在了连帽衫的肚子上。

连帽衫的身体被打飞了出去,狠狠的砸在了地上。

李凤儿趁胜追击,越打越兴奋,拳拳到肉,每一拳都带着巨大的力量,还有极高温度的火焰。

秦天本来想帮忙,然而看到李凤儿这么凶猛后,也就放弃了这个打算。

想必凭借李凤儿的实力,连帽衫是无法逃脱的了。

连帽衫浑身都被李凤儿的火焰给烧伤了,在加上那一拳拳力道十足的拳头,他的身上已经没有一块完整的地方。

要不是他是邪修,身体速度本来就十分强大,想必早以经死去。

连帽衫也知道,自己现在根本不可能逃脱了。

他将仇恨的目光看向了秦天,要不是他,想必自己不可能被发现。

所以自己要死了,也要拉上一个垫背的!

又挨了李凤儿几拳后,连帽衫又拿出了那颗黑色眼球,身体化作了一团黑雾,暂时从李凤儿的攻击中逃了出来。

不过接下来他并没有逃跑,而是拿出了一件黑色斗篷,直接戴在了头上。

秦天的脸色一变,可是也来不及阻挡。

他没有想到,这协修的身上,竟然有着这么多的道具。

李凤儿也朝着连帽衫冲去,然而有着一股强大的力量将李凤儿挡在了外面,李凤儿根本无法靠近。

连帽衫戴上黑色斗篷后,朝着秦天就是一拜。

一股特殊的力量将秦天包裹,不过并没有发生其他什么事情。

秦天有些惊疑不定,打量着自己的身体。

连帽衫头上的斗篷在他朝着秦天拜了一下后,就从他的头上掉了下来,那股阻挡着李凤儿的力量也消失了。

李凤儿冲了上去,又是一顿疯狂输出。

这一次比刚才更疯狂,只是没几下,就将连帽衫打成了重伤,也是直接昏死了过去。

李凤儿十分担心秦天,等见连帽衫昏死了过去后,就摘下了爆裂者拳套。

冲动从李凤儿的身上消失,李凤儿来到秦天的身旁,关心的问道:“小天哥哥你没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