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天仔仔细细的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体,最后发现的确没有什么变化。

李凤儿想了想,随后脸色变得十分难看的说道:“小天哥哥,看来那家伙刚才使用的是诅咒术,对你进行了诅咒。”

秦天也很快的从记忆中,知道了诅咒术的情况。

诅咒术是巫术里的一种,效果有很多,大多都是让被施术者运起倒霉,比如走路都会摔跤,喝水都会塞牙。

而更强大的诅咒术,甚至可以让被施术者经历一次次的意外,最后死于横祸。

而想结束这个状态,除非让施术者来解除,或者是让道门的星象师来破解,再就是支撑到诅咒术的时间结束。

找连帽衫帮自己解除是不可能的。

至于支撑到诅咒时间结束,秦天并没有多少吧握。

所以还是找道门的星象师吧!希望他们有办法!

这时李凤儿的手机响了,是孔翔飞打来的电话,他们以经来到了商场。

李凤儿连忙说道:“我们在地下停车场。”

没过一会儿,孔翔飞和姚吉庆柳霜儿彭思奇就赶到了。

李凤儿把情况和孔翔飞大概的说了一下,包括秦天被连帽衫诅咒的事情。

看到邪修终于被抓获了,孔翔飞本来还十分兴奋。

但听到秦天的情况后,脸上的兴奋也消失了。

“我们带秦天去找一下星象师吧,他们对这个诅咒应该有办法。”

打扫了一下战场,从连帽衫的身上找出了那颗黑色眼球,还有那块老旧的手表,以及掉在地上的黑色斗篷。

最后用一件绳子道具,将连帽衫给捆了起来。

这件道具的效果是,凡是被捆绑住的修士,便会隔绝与灵气的沟通,变得和凡人无意。

至于那位被连帽衫控制的年轻人,也一起带走了。

孔翔飞和彭思奇都是开了车来的,他们分成了两组,除了开车的人外,剩余的人负责看管邪修。

邪修太邪门了,谁知道协修最后还有什么底牌没有用出来。

秦天在上车的时候,李凤儿突然脚滑了一下,身体朝着他撞来。

而这个时候,秦天刚好一只脚跨上车,正低头坐上车。

如果李凤儿撞了上来,秦天必然会被撞倒,头也会不客气的磕在车上。

秦天在知道自己被诅咒了后,其实就十分小心,也在十克注意周围的情况。

所以当他看到李凤儿朝他撞过来后,他瞬间就收回了以经迈出去的脚,然后扶助了李凤儿小小的身体。

李凤儿这时候似乎才恍然醒悟,站稳了身体。

孔翔飞有些疑惑的看来,奇怪的问道:“你们怎么了?”

李凤儿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我刚才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出神了一下,还好被小天哥哥扶助了!”

这个时候大家都十分敏感。

孔翔飞也第一时间想到了诅咒的事情。

“看来诅咒的效果以经开始了,接下来秦天你可要小心一些。”孔翔飞提醒了一声。

秦天点了点头。

接下来回去的路上就十分凶险了!

经过路口的时候,一辆刚开始开的还十分稳定的车,突然失去掌控了一般,猛地就朝着秦天坐的这辆车撞来。

还好孔翔飞的速度很快,驾车的技术也很娴熟,最后成功的躲开了!

可是没开一会儿,在经过一个小区的时候,一个花盆突然从一栋楼上面掉了下来。

还好秦天在四处观察,提前发现了这个花盆,提醒孔翔飞又将其躲开了!

最后等秦天等人到分布的时候,他们足足经历了9次意外!

不过都成功的躲开,没有对秦天造成伤害。

让姚吉庆和柳霜儿彭思奇去将连帽衫给关押了起来,现在来到了这里,就不担心连帽衫会逃脱了。

孔翔飞则是带着秦天,去找星象师帮忙。

李凤儿也一起跟了过来。

她还挺自责的,觉得是自己没有保护好秦天。

和着孔翔飞李凤儿一起,秦天等人来到了更后面的别墅。

这里秦天还从没来过,以前也没有机会过来。

打量了一下,发现装饰和他们的也差不多。

孔翔飞带着秦天,走进了一栋别墅,来到了五楼,找到了一间办公室后,敲了敲门。

一个声音传出:“进来吧。”

孔翔飞这才带着秦天走了进去。

秦天打量了一下四周,这是他的习惯。

最后看向了坐在办公室的那个人,二十多岁的年纪,带着一副黑框眼镜,看上去有些病弱的样子。

他与孔翔飞似乎很熟悉,等听孔翔飞说明了情况后,便将目光朝着秦天看来。

孔翔飞也介绍道:“他是我的朋友,叫王明,你让他看一下能不能解决诅咒术。”

秦天老老实实的站着了。

那名叫王明的星象师站了起来,摘下了黑框眼镜,露出了一双璀璨的眼睛,里面似乎有着星辰在流转。

他看了一会儿秦天的面相,随后脸色变得十分严肃,点了点头,说道:“没错,的确是被诅咒了,而且接下来会越来越倒霉,最迟三天就会死在意外中,看来你们说的那一件道具起码是2级以上,更可能是3级,你的修为才是1级,根本无法抵御。”

秦天的脸色一变,这么说,他只有三天的寿命了!

孔翔飞也皱了皱眉头,问道:“那你可有办法解决?”

王明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说道:“以我的能力无法破解3级道具的效果,但是可以找4级的星象师帮忙,他们应该没有问题。”

秦天这才松了口气。

孔翔飞说道:“那你快去找一下4级的星象师帮忙。”

王明走了出去,等回来后,他的身后却没有跟着其他人。

王明有些无奈的说道:“他们今天都不再这里,看来只能等明天了。”

秦天和孔翔飞还有李凤儿都有些丧气。

王明安慰道:“没事的,坚持今天一晚上是没问题的。”

最后孔翔飞只好带着秦天和李凤儿离开了这里。

意外的事情又发生了,走楼梯的时候,秦天突然感觉脚一滑,人差点就摔下去,还好孔翔飞速度够快,连忙扶助了秦天,阻止了这一次的意外。

孔翔飞有些同情的拍了拍秦天:“秦天,今天晚上你只能小心一些了!”

秦天只能点头。

李凤儿跑到一旁打电话去了,不过说了一会儿后,她还是有些垂头丧气的走了过来。

“我本来想让我妈妈帮忙找一下4级星象师的,但是我妈妈说他们现在都不再,最早药等到明天才能过来,所以小天哥哥,我也没法帮到你了。”

小姑娘很难过,都没那么活泼了。

秦天安慰了一声:“没事的,等明天就好了,今天大家都忙活了一天了,早点回家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