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孔翔飞的脸色非常不好,不过他还是劝道:“算了秦天,这个钱我们小队一起出,毕竟你也是做任务的时候被诅咒的……”

秦天摆了摆手,打断了孔翔飞的话。

他看向郭玉中,摇头道:“那就算了吧,我们会另请高人的。”

郭玉中似乎有些错愕,随后便皱紧了眉头,声音也变得更加的冰冷道:“你可确定了?”

秦天继续摇头道:“还是不麻烦你了,你请便吧。”

郭玉中看了秦天一眼,也没有再说什么,一脸冷笑的站起身,随后便朝着门外走去。

将要走时,他突然回过身,也没有看秦天,而是看向了王明,说道:“以后,这样的人,就不要介绍过来了。”

说完话,他就潇洒的离开了。

王明见到郭玉中走了后,他这才有些苦笑的说道:“没办法,今天只有他有空,所以我就把他请过来了,谁知道他是这种人。”

然后他看向秦天,继续无奈的说道:“虽然他人不咋地,但是他在4级星象师里面还是挺有威望的,刚才你这样得罪了他,恐怕接下来你在响找4级星象师帮忙解除诅咒就困难了。”

秦天无所谓的摆了摆手:“没关系,我们找不起他们那种的,可以找其他的。”

王明有些错愕,不理解秦天说的。

孔翔飞想了想,说道:“实在不行,我们只能找找李凤儿帮帮忙了。”

秦天则是继续摇了摇头:“这一回就不麻烦李凤儿了。”

这下连孔翔飞都有些错愕,想不到秦天还能找谁帮忙。

秦天问道:“对了,你们知道周长老现在在哪里吗?”

听到秦天口中的称呼,王明和孔翔飞都有些惊讶的睁大了眼。

王明更是有些好笑的摇了摇头,说道:“周长老可是6级修士,平时负责管理我们整个分部的事情,哪里有时间来帮忙。”

孔翔飞也点了点头,说道:“是啊,再说,我们与周长老又并不熟,他是不会帮你的。”

这个倒也不是孔翔飞和王明要打击秦天,周长老虽然平时在管理着整个分部的事情,可是不可能每个人的事情他都得管。

像这种个人的事情,一般他都不会理会,让修士自己解决。

孔翔飞更是拍了拍秦天的肩膀,安慰道:“算了,我们还是别找周长老了,我继续给你想办法,总能解决问题的。”

秦天有些无语。

不过他并未解释,他已经打算,梦公主的事情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这个,还是带我去见见周长老吧,试试看,说不定就有效果呢。”

秦天拉住了孔翔飞,继续坚持到。

孔翔飞摇了摇头,还是没有采纳秦天的建议。

接下来,孔翔飞和王明都在四处联系,希望能找到其他可以帮忙的4级星象师。

其实5级的星象师他们也不是没有考虑,但是5级星象师的费用比4级可是要多不少,所以尽量还是找4级的星象师划算一些。

可是联系了一圈后,电话里都传来了或委婉,或干脆的拒绝。

王明旁敲侧击了一下,果然是郭玉中发出的消息。

一个是和自己差不多境界的郭玉中,说不定接下来哪一次任务就需要对方帮忙。

一个是据说刚加入不久的新人,而且听说连传承都没有。

这两种选择摆在面前,傻子都不会选新人,而去得罪郭玉中。

王明的脸色变得十分难看,显然他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了。

孔翔飞一贯潇洒的神态,这时候也是眉头紧皱,一脸的不爽。

秦天在一旁看着,心中十分过意不去,又劝了一句道:“队长,要不你还是带我去找一下周长老吧,我真的有办法可以让他帮我。”

孔翔飞有些狐疑的看着秦天:“你能有什么办法?”

秦天找了一个理由道:“其实我和周长老很熟,家里的长辈和他认识。”

孔翔飞的眼睛一亮,拍了一把秦天的肩膀:“这个你怎么不早说?早知道这样,之前就带你去找周长老了。”

秦天有些苦笑。

这个怎么早说,他又不是真的和周长老很熟,只是如果他不这么说的话,孔翔飞恐怕怎么也不会带他去找周长老的。

他总不能将孔翔飞丢在一旁在那里给他帮忙,他自己跑去找周长老吧,那样秦天就太过意不去了。

王明也十分好奇,他也跟着孔翔飞和秦天一起,来到了周长老的办公室。

周长老所在的别墅并不和他们在一起,而是一栋独立的别墅,里面都是那些管理分布的人员。

当他们来到这里后,连孔翔飞都变得认真了起来。

这里的大佬最低修为都在5级6级左右,甚至分布这里还有几个7级以上的大长老的存在,只是他们很少露面,一般看不到他们。

周长老此时正在处理公务,听到门响了后,头也没抬,直接说了一声:“进来。”

孔翔飞和王明这时候都不愿意进去了,给秦天使了一个眼色,示意秦天自己进去。

既然已经找到了周长老后,秦天就也不再担心什么了。

虽然听到周长老是6级的修为后,让他吓了一跳。

可是另外一方面又说明了,梦公主的实力的强大。

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服,秦天就推开了办公室的门,抬脚走了进去。

周长老以为是来和他报告事情的人,发现脚步声很陌生后,他这才抬起了头,有些意外的看到了秦天。

说起来,周长老对秦天的印象还是很深刻的,毕竟是梦公主带过来的人。

只是梦公主之前交代过,秦天加入进来后,他不需要特殊照顾,他这才没有多关注秦天。

现在见到秦天来找自己后,他也是暂时放下了手中的文件,有些奇怪的问道:“怎么了秦天,来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秦天将自己被诅咒,然后找4级星象师帮忙,但被对方拒绝的事情和周长老说了说。

周长老听完后,也是皱紧了眉头:“有这样的事情?”

秦天点了点头。

周长老也没有在询问,拿起手机,给一个号码就拨了过去。

电话响了几声后就被接通了。

周长老说道:“你过来一下,有件事需要你帮忙。”

电话那边答应了一声后就挂了。

周长老放下了手机,和颜悦色的说道:“你在这里等一下,我叫了个5级星象师来帮你。”

秦天点头谢谢了一声后,就站在一旁等着了。

在门外没有走远的孔翔飞和王明,将办公室里的声音都听了个清楚。

有些惊讶的对视了一眼,他们对秦天的身份都产生了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