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王明的眼中藏不住的崇拜,非常激动的说道:“周清师兄,据说从得到传承后,就一路高歌猛进,1级的时候,就一个人独自将2级的协修抓捕!等到3级,更是打遍3级以下修士无敌手!本来以为等到4级以后,就会稍微收敛一些,毕竟很多人都是这样子的,3级以下的时候是天才,可等到4级之后,就会发现4级的天更大,以前的天才也会变成默默无闻的人物,毕竟凡是能达到4级的修士,哪一个不是人中龙凤!可是周清师兄不一样,他达到4级之后,一样是非常厉害,甚至以前成名的4级修士,很多都不是周清师兄的对手!现在周清师兄的修为据说更是达到了5级,可能很快就会突破6级,马上就会成为周长老那样的大人物了!”

说着,王明将目光看向了秦天,眼中掩不住的羡慕。

“可是这样的周清师兄,秦天你竟然认识,而且还让他帮忙了,并且不需要给钱!”

孔翔飞都被说的有些狐疑的看着秦天,有些没有想到,秦天竟然有这样的背景。

秦天有些暴汗,知道是王明和孔翔飞误会了,他哪来的背景,要知道前一段时间,他还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普通人,这些人物一个都不认识。

然而现在是无法解释的了,梦公主的事情还是不能说。

王明见秦天不说话,也就自动过滤成默认了,非常激动的和秦天加上了微信。

一旁的孔翔飞忍不住感慨道:“这一回想必那个郭玉中会悔到肠子都清了吧!”

郭玉中这边,从王明的办公室离开了后,他就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且他这个办公室,比王明的那个要大的多,也被他装饰的非常豪华。

拿出了上一次朋友送给他的灵茶,非常悠哉的泡了起来。

要知道这灵茶可是十分珍贵的,只有神秘之境里面才有,一般人是喝不着的,也就是他们达到4级之后,才可能得到一些。

所以只是泡了一会儿,办公室内就飘出了非常浓厚的茶香,郭玉中闻到后,也都有些陶醉的闭了闭眼,非常享受。

脑中想到了刚才的那个新人,嘴角挑起一个得意的弧度,轻笑了一声:“喝,不找我,看你能找谁。”

他是非常自信的,毕竟只是一个新人,其他与他同等级的修士,想必都会给他一个面子。

当他把不要帮助一个叫秦天的新人的消息,发到了微信群后,想必那个叫秦天的新人就在不可能找到人帮忙了吧!

所以他现在只需要等,等那个新人来找他道歉,到时候他在狮子大开口,要一个更高的价位,想必那个新人见到了自己的能量,最后还是会老老实实的答应。

想到待会就会有一笔钱入账后,郭玉中的心情更加美好了,口中甚至忍不住哼出了小曲。

这时,灵茶也泡好了,郭玉中心情很美好的给自己倒了一杯,闻着浓厚的茶香,一脸的陶醉和享受。

刚想喝一口,办公室的门被敲开,自己派出去看风的人有些匆忙的跑了进来。

郭玉中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见到来人有些慌张的样子后,皱了皱眉头,呵斥了一声:“慌慌张张的做什么,不是告诉过你,遇事要冷静,不然这个样子怎么做大事!”

来人还是非常着急的样子,慌张说道:“不是的,事情不好了,那个叫秦天的新人还是找到人帮忙了。”

郭玉中皱了皱眉头,脸色也变得有些不好看的问道:“什么,是谁帮的忙,竟然宁愿给一个新人面子,也不愿意给我面子,难道是梁琦伟,他去给那个小子帮忙了?”

郭玉中能想到的也只有梁琦伟了,平时他们两个都不对付,所以可能他为了恶心他,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驳他的面子。

来人连忙摆手道:“不是的,不是梁琦伟。”

郭玉中的眉头皱的更紧了:“那是谁?”

来人这时候也平复了急促的呼吸,不过语气还是和刚开始一样慌张,说道:“是周长老,周长老找周清帮忙了!”

扑的一声,郭玉中将口中的灵茶全都喷了出来,也不顾这灵茶是有多么珍贵了,一脸的难以置信。

“你说什么?周长老帮的忙?还找到了周清?”

来人擦了擦头上落下来的冷汗,脸上的慌张依旧不减道:“是的,而且听说周清师兄还没有收取任何费用,并且说给钱就是秦天不把他当朋友了!”

咔擦,手中的茶杯不小心被捏碎了,郭玉中的脸色变得十分难看,也有些失神,哪怕灵茶已经打湿了他的裤子,他都没有一点的察觉。

来人有些小心翼翼的提醒道:“郭师兄,你的裤子……另外,我们要不要找那个秦天道下歉,以免接下来有麻烦?”

郭玉中如梦初醒,惨叫了一声,从位子上跳了起来,这时候再也看不出之前的淡然和从容了,剩下一脸的狼狈。

秦天不知道郭玉中这边发生的倒霉事情,不过就算知道了,他也不会放在心里了。

走路的时候在也不需要担心倒霉的事情,让的秦天的心情十分舒爽。

秦天和孔翔飞一起回到了他们的那栋楼。

这个时候,李凤儿和姚吉庆、柳霜儿、彭思奇都已经到齐了,都在等待孔翔飞和秦天。

李凤儿见到秦天后,兴奋的就跑了过来,非常关心的问道:“小天哥哥,你身上的诅咒解除了吗?”

秦天摸了摸小姑娘的头发,点了点头笑道,“嗯,已经解除了。”

李凤儿这才开心的跳了起来,心情终于变得开朗。

孔翔飞轻咳了一声,等到大家都将目光朝他投过来后,他这才说道:“秦天的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那我们现在就好好分以下战利品吧。”

这个自然也是大家期待的,都非常期待的看着孔翔飞。

孔翔飞将从连帽衫身上搜刮来的道具全都摆在了桌上,包括一块老旧的手表,一颗黑色的眼球,一张黑色的斗篷,吸引了众人的注意。

孔翔飞说道:“任务的奖励我们用来平分,但这些另外得到的战利品,我们就以对本次任务的贡献度来分配,大家都没有意见吧?”

很显然,以前也是这样分配的,而且也很公平,所以在场的人没有任何意见。

孔翔飞这才继续说道:“首先我推荐秦天,这一次要不是他,可能我们这一次又会空手而归了,所以让他选择一件道具,你们觉得怎么样?”

李凤儿举手赞同:“我没有意见。”

其他人也知道秦天在本次任务发挥的重要作用,所以也都没有意见。

孔翔飞满意的点点头,继续说道:“第二个我推荐李凤儿,这一次也是她拦住了协修逃跑,并且成功将协修击伤。”

李凤儿这时候却是有些不好意思了:“这个,要不还是给小天哥哥吧,要不是他,我也无法找到那个协修。”

秦天连忙拒绝:“这怎么行,这一次要不是你,我们也抓不住协修。”

孔翔飞也点了点头说道:“没错,所以李凤儿你还是收下吧。”

姚吉庆这时候将头凑了过来:“他们不要,要不把道具给我吧?”

李凤儿气呼呼的踢了一脚姚吉庆的小腿:“休想。”

姚吉庆惨叫一声摸着自己的小腿,一脸的可怜相。

孔翔飞摇了摇头,继续说道:“这最后一个名额,我决定还是给柳霜儿吧,这一次也是柳霜儿不断地推测和侦察,我们才能找到协修。”

最后意见是没有意见的,大家都同意这样的分配。

只是看着秦天三个人都有道具,还是让的姚吉庆羡慕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