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孔翔飞指了指桌上的三件道具,对秦天、李凤儿和柳霜儿说道:“你们三个挑选吧。”

秦天看了眼那三件道具。

老旧的手表对他吸引并不大,他凭借超级记忆,手表的催眠对他根本没用。

至于剩下两件,一个可以让人化作黑雾,能够阻挡物理伤害,但对术法并没有效果的黑色眼球。

一个可以诅咒别人,让人三天之内倒霉致死的斗篷,就是对3 级以下的修士才有作用。

这两件,秦天倒是无所谓,对他现在来说都有不错的作用。

他们商量了一下,最后确定,手表给柳霜儿,黑色眼球给秦天,斗篷则是给了李凤儿。

秦天感觉这样也挺不错,有了黑色眼球后,他也能抵挡一些物理方面的攻击。

柳霜儿这时候的表情也变得灵动了一些,显然能够得到一件厉害的道具,也让她的心情变得很不错。

李凤儿倒是无所谓的多,道具这种东西她从来就没有缺过,家里多的是。

等秦天等人将道具收好后,孔翔飞这才说道:“这一次协修任务的奖励也已经下来了,十万元现金,还有去099号神秘之境修炼一个星期的时间,以及每个人都有份的聚灵丹一颗。”

大家一听,奖励如此丰富,都十分惊喜的欢呼起来。

就连没有得到道具的姚吉庆,这时候也将郁闷的心情抛开。

孔翔飞的嘴角也上扬了一些,显然心情十分不错。

秦天听到099号神秘之境和聚灵丹,脑中也找到了它们的资料。

099号神秘之境,级别3级,且已经被分布掌握,里面没有危险,灵气特别丰富,是最适合修炼的地方。

聚灵丹,3级丹药,是由道门中的丹师炼制而出,里面蕴藏着巨大的灵气,吞服后可以提升修为,相当于免除了几个月的修炼。

这些对于现在他们的小队来说,都非常的有诱惑,也难怪大家的心情都如此激动。

等到大家平静了一些后,孔翔飞这才继续说道:“聚灵丹和去099号神秘之境的时间,大家都是一样的,所以我们分一下现金吧,每个人大概能得到元,至于多出的4元,就当给我这个队长的劳务费了,你们没有意见吧?”

大家当然没有什么意见。

孔翔飞也就将钱打给了所有人。

秦天看到钱后,心情也十分不错,可以给梦公主买更多好吃的了。

至于聚灵丹,还需要孔翔飞去领取。

等到孔翔飞拿着六个丹瓶回来后,大家的目光又都聚集在那些丹瓶上,目光中带着火热。

孔翔飞将聚灵丹分给了每个人。

等分到秦天后,他连忙提醒道:“对了,这聚灵丹你可先不要使用,等我们到了099号神秘之境后,在使用,效果会更好。”

秦天也就打消了回去就使用的念头,点了点头,接过了聚灵丹。

孔翔飞将聚灵丹分配好了后,轻咳了一声,说道:“任务现在已经结束了,大家也好好休息一下吧,099号神秘之境要过几天才能打开,到时候我会提醒你们。”

姚吉庆和李凤儿开心的欢呼了起来。

柳霜儿就平淡的多。

其实对于她来说,放假和不放假是一样的,反正小队的所有事情都是交给她来做。

其余人这几天可以休息一下,她却还是要继续观察最近的任务,以及小队的其他事情。

彭思奇也没有多少表情,看到秦天这一次得到的东西比他们还要多,而秦天的修为才不过是1级,这样的落差下,让的他的心情十分不好。

哪怕是得到了去099号神秘之境修炼的机会,和聚灵丹这样的好东西,都让他感觉不香了。

与众人分别后,秦天坐在回家的网约车上,心中开始考虑该给梦公主买什么好吃的。

只要一想到,梦公主看到他给她买的好多好吃的,梦公主的眉眼间露出的欣喜的表情,秦天就感觉十分的开心。

或许这是喜欢的感觉,或许这是别的什么,可又有什么关系呢?

在快到家的时候,秦天就提前下车了。

走在超市里,看着那些琳琅满目的零食,秦天很不客气的买了五百块。

旁边的人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秦天,不理解秦天都这么大一人了,还要买这么多零食。

秦天并没有在意,又去买了一些菜,还有面粉,打算包饺子给梦公主吃,就是不知道梦公主会不会喜欢?

别说,这么多,拎起来还是挺费劲的。

但是秦天非常满足,他似乎已经预料到,梦公主在看到这些吃的后的表情,一定会很惊喜吧!

秦天又考虑了一下,他跑到了不远处的手机店,又买了一台手机,还办了一张卡。

平时将梦公主一个人放在家里,别说有的时候还挺担心的,现在给梦公主也弄一个手机,也好方便联系。

将东西都弄好了后,秦天这才朝家赶去。

等他打开门,目光有些迫不及待的朝着客厅看去。

果然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小小的身影,还是抱着一个小熊抱枕,靠着沙发看电视。

梦公主也看到了秦天回来,手中拎着一大堆东西,眉间果然露出了些许的好奇。

秦天将东西都拿回了客厅,把零食全都摆在了梦公主的面前,说道:“全都是送给你的。”

梦公主终于丢开了抱枕,也不看电视了,眼睛也变得亮亮的,看着摆在面前的零食,脸上终于露出了一种名叫开心的表情。

看到这个表情后,秦天也非常的开心,又拿出了给梦公主买的手机,将其交给了梦公主。

梦公主也有些好奇,平时就看到秦天拿着这样的东西在那里弄啊弄啊的,现在她终于也有一个了。

秦天教了教手机的基本使用,包括接电话,和发微信。

另外,秦天也悄悄地把梦公主手机上的他的投向置了顶。

同样的,他的手机上,也把梦公主的投向置顶在了最上面。

他给梦公主设定的昵称直接是‘公主’。而且只有他一个好友。

梦公主抱着手机玩了一会儿,突然抬起了头,皱了皱好看的秀眉,有些狐疑的看着秦天。

“说,你昨天是不是真的做了什么?不然你今天怎么对我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