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天眨眨眼。

这个,他是真的打算不想干了。

可是要怎么和老妈说呢?秦天有些苦恼。

老妈李凌云继续在电话里说道:“小天,你是不是找到女朋友了?”

秦天的脑海下意识想到了梦公主,想到梦公主那精致的容颜,心跳有些家快,不过还是被他压制了下来。

秦天有些不满的说道:“妈你想啥呢?我上哪找女朋友啊!”

老妈李凌云继续气急败坏:“那你又没有找到女朋友,这几天到底在做什么?”

秦天想了想,还是回答道:“妈,我最近找了个新工作,而且那里也挺赚钱的,所以这边就打算不去了。”

老妈李凌云突然有些紧张的问道:“什么工作?小天我可告诉你,犯法的事情我们可不做,你可千万不要误入歧途了。”

秦天连忙保证:“妈你放心吧,绝对不是犯法的事情,是为国家办事,不过保密等级比较高,所以不方便和你们说。”

电话那里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这才继续传来老妈的声音。

“小天,从小我就知道你很聪明,所以这种事情我也不和你啰嗦了,你自己心中能判断清楚就可以。”

秦天也沉默了一下,然后笑道:“妈你放心吧,我是个什么样的人,您还不知道吗?”

电话里又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老妈李凌云这才转移话题说道:“也行,反正你自己看着办,老妈和老爸也帮不了你什么……对了,那你什么时候找一个女朋友回来啊?你现在年纪也不小了,别不把这件事放心上,实在不行,你抽空回来两天,我给你找了个不错的女孩,你们见见。”

秦天有些头痛:“这个,我看看吧,啥时候有空了,我就回来。”

老妈李凌云嗯了一声,结束道:“那好,那老杨那边我就给你去解释一下,不过人家也照顾了你不少,你有空了也要去看看,好歹请人吃顿饭,正是给人家道别一下……那这边就不和你多说了,你自己照顾好自己。”

说完,老妈李凌云这才将电话挂断。

秦天呼出了一口气,也感觉身上轻松了不少。

他走出了房间,去给梦公主做好了早餐,准备叫梦公主起床。

然而梦公主这时候已经起来了,正在卫生间洗漱。

吃饭的时候,梦公主的秀眉总是皱着地,一副心情不怎么好的样子。

秦天有些疑惑的问道:“怎么了公主,有什么不舒服的吗?”

梦公主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开口。

秦天不明所以,不过看梦公主不想说,他也没有继续追问。

然而接下来,梦公主一直都有些不安的样子,电视也看不进去,坐在沙发上,时不时的总是会皱一下好看的秀眉,摸一下小腹,一脸痛苦的样子。

秦天也看出了不对劲,不过看到梦公主时不时的摸一下小腹,也知道大概是肚子不舒服,扔掉了手中的手机,凑过来问道:“公主,你是不是肚子不舒服?要不要去医院看一下?”

梦公主看了秦天一眼,有些犹犹豫豫的点了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我不去医院。”

秦天有些着急问道:“那公主你是哪里痛呢?而且知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是吃坏了东西,还是怎么了?”

梦公主有些迷茫的看了看自己的小腹,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昨晚突然就痛起来了。”

就在梦公主在那里皱着好看的秀眉,忍着小腹的疼痛,秦天一脸着急,可又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时候。

秦天的目光突然瞟到了梦公主的裙下,看到了一点点的嫣红,就像梅花一样。

秦天的眼睛慢慢睁大,脑中有个荒唐的念头。

公主这是来例假了!

梦公主也感觉到了秦天的目光,有些不安分的并拢了白皙如瓷的双腿,脸颊也如同抹了胭脂一样,连耳根子都红了起来。

梦公主这不是害羞的,而是羞恼。

强大如她,竟然在秦天面前流血了,还让他发现了,并且知道是那种羞人的地方。

秦天也似乎发现了正在羞恼状态的梦公主,连忙将目光从不该看的地方挪开,不过他的心情,此时一样有些尴尬。

梦公主并拢了双腿,皱着好看的秀眉,两只小手放在还在泛着疼痛的小腹上,抿着红润好看的嘴唇,一言不发。

秦天等心情稍微平静了一些,看到梦公主不想说话的样子,知道气氛不能一直这样下去,所以他轻咳了一声,说道:“公主,其实你这个没什么的,每个女孩子都会经历这样的事情,你根本不用紧张。”

梦公主还是皱着秀眉,抿着红唇,还是不想说话的样子。

秦天继续轻咳道:“这个,要是这个来了后,是需要一些东西来帮忙的,不过我们家现在没有,我出去买一下,公主你就留在家里等一下。”

说完,秦天很快的离开了家里。

梦公主见到秦天走了后,脸色这才好看了一些,看了看身下的血迹,又皱了皱好看的秀眉。

隐约的,她似乎也记得这样的事情。

但是以前凭借着强大的修为,根本不用担心。

可是现在变成了普通人,这种经历倒是第一次,感觉真的很糟糕,尤其是还让秦天看到了,梦公主感觉更加糟糕了!

不过还好,秦天暂时离开了,也能让心情暂时放松一些。

秦天走在外面,说实话他也挺难为情的,毕竟这也是他第一次买那个东西。

等在超市里,见到了那些花花绿绿的包装后,尤其是旁边还有其他女孩,或者是大妈在挑选后,就更让的秦天手足无措,有些犹豫该不该上去购买了。

有个大妈看到了秦天,眼中没有秦天想象中的奇怪,而是很自然的说道:“小伙子,你这是给女朋友买啊?来,别不好意思了,有什么不懂的你可以问我,我可以给你点意见啊。”

秦天有些犹犹豫豫的走上了前,看着品种众多的包装,的确让他看花了眼。

一旁的大妈继续好心说道:“你女朋友多大了,我给你推荐一下。”

秦天连忙解释道:“不是女朋友,是妹妹,她今天第一次来。”

大妈也没有怀疑,指了指货架上的几包,对秦天说道:“第一次来啊,那就用那几款好了。”

秦天谢过了好心的大妈,拿起了大妈指地几包,又想了想,秦天又多拿了一些,还买了一罐红糖后,这才来到柜台,结完账后,拎着袋子就走出了超市。

“现在能有袋子遮住一下,也是让的秦天放松了一些,不至于那么尴尬。

嗨,秦天是你吗?”

一个声音从不远处传来,然后朝着秦天靠近。

秦天瞟了一眼来人,发现是熟人后,脸色一变。

如果让对方知道了他手中提着的是女生用品后,他一定会嘲笑自己好久,而且也肯定会怀疑他有女朋友了。

所以秦天不敢停下来,撒开腿就跑了。

那人都懵逼了,看着跑远的秦天,甚至有些怀疑是不是自己看错了!

不过看着那熟悉的背影,还是让他觉得,自己并没有看错。

他有些奇怪秦天为什么见到自己就跑了?

正好这个时候,刚才那位好心的大妈从超市里走了出来。

她看到面前有个年轻人正看着远处一个正在跑着的人,好心问道:“怎么了?咋站在这里不进去啊?”

那人奇怪的说道:“奇怪了,刚才那家伙如果我没认错的话,应该是我的一个朋友,可是他见到我后就跑了,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了?”

好心大妈也认出了秦天,知道秦天大概是不好意思,笑呵呵的解释道:“应该不是,那个小伙子刚才买了女孩子用的东西,可能有些不好意思吧。”

那人的脸上出现惊讶,随后变成了燃烧的八卦之光。

秦天看到已经离超市很远了后,这才松了口气。

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是,最终该知道的和不该知道的,对方全都知道了!

回到了家,秦天看到,梦公主还是坐在沙发上,不过好看的秀眉还是紧皱着的。

秦天虽然还是有些尴尬,但比刚开始要好一些了。

从袋子里将东西拿出,秦天比划了两下,不过这种事情他也没做过啊!而且还是这种女孩子私密的事情。

最后秦天用手机,找到了一个教学视频,让梦公主看了一遍。

等梦公主点头,表示自己学会了后,秦天这才输出一口气。

“那公主,你去用一下,我去给你泡一杯红糖水来,虽然都说没有多少作用,不过应该也能让你好受一些。”

说着,秦天就抱着红糖去到了厨房。

梦公主悄悄地看了一眼秦天,然后这才飞快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秦天泡好红糖水后,看见梦公主还没有出来,刚好也让红糖水冷一点。

等到梦公主的房门吱呀一声被打开后,梦公主有些小脸红红的出现在秦天的面前。

不过现在的梦公主比之前要好多了,那种软软的垫子让的梦公主非常舒服,自然心情也变得舒畅了起来。

秦天招了招手,等梦公主慢吞吞的走过来后,他这才将已经没那么烫的红糖水递给了梦公主,并嘱咐道:“公主,以后如果你的肚子又像今天这样疼的话,那你就用刚才的那个东西,然后要多喝红糖水,这样才能好受一些。”

梦公主低头不说话,只是喝红糖水。

但是心中却是默默的将秦天说的全都记在了心里,并且打算以后再也不会让秦天见到她今天这样丢脸的样子。

秦天不会音此嘲笑梦公主,他只是感觉梦公主好像更真实了,就像她身边的那些普通的女孩子一样,不会让他感觉难以捉摸。

中饭吃的很清淡,秦天也是考虑梦公主的胃口,怕梦公主那个来了后,心情不好,吃不下饭。

梦公主其实感觉喝了红糖水后,身体就感觉舒服了好多,除了不能剧烈动作外,只是安静的坐在那里,倒也还好。

不过梦公主还是很享受秦天的照顾,虽然秦天平时已经将她照顾的很好,可今天格外的注意,也格外的温柔。

下午他们也没有做什么,秦天就陪着梦公主看电视。

说起来秦天还挺佩服梦公主的,梦公主每天都在看电视,而且经过秦天观察,他发现梦公主其实喜欢看的电视也不多,后面更是有些电视重复的看。

但是梦公主似乎还是能从那些已经看过的电视里,找到独特的乐趣,虽然脸上没有表情。

秦天又用手机找了找女孩子那个来了后,应该注意哪些。

看完了后,他也知道了不少。

比如泡脚,就对女孩子很好,也能缓解疼痛。

秦天思考了一下,也决定晚上这么做。

看到时间也差不多到了吃饭的点后,秦天站起身,准备去做饭,然而被梦公主叫住了。

梦公主似乎是那个来了后,本来以往都是面无表情的样子,现在也变得柔弱的多。

她犹豫了一下,这才说道:“我想吃饺子。”

秦天愣了一下,不过很快就答应了下来。

秦天又去买了点萝卜回来,家里上次倒是还剩下些面粉。

等一切都准备好后,秦天便呆在了厨房,给梦公主包饺子吃。

梦公主挪着慢吞吞的脚步,也走了进来。

这一次秦天没让她帮忙,只是让她在一旁看着。

梦公主也没有坚持,就在一旁看着秦天忙活。

等饺子包好,煮好后,秦天盛了一碗,将其端给了梦公主。

梦公主吃的很慢,等吃饱后,脸色也好看了不少。

秦天也吃饱喝足了,将厨房收拾好,就开始烧水,准备待会给梦公主泡脚。

等水烧好后,秦天从卫生间拿来了洗脚盆,接好水后,试了试温度,感觉差不多了后,他这才端到了梦公主的面前。

梦公主有些意外的看着秦天,还有面前的热水。

秦天轻咳了一声,说道:“公主,泡泡脚吧,这样也能让你好受一点。”

梦公主皱了皱好看的秀眉,有些犹豫的样子。

但是看到秦天那关心的眼神后,她还是抬起了两只穿着白色棉袜的小脚,递在了秦天面前。

就看在秦天这一整天都在照顾自己的份上,这个就当给秦天的奖励好了!

秦天愣了一下,瞬间明白了梦公主的意思。

他犹豫了一会儿后,还是伸出手,帮梦公主脱下了白色棉袜。

当白色棉袜被脱下后,很快两只小巧玲珑,白皙娇嫩的小脚丫就暴露在秦天的面前。

秦天用手握住了,顿时感觉入手一片柔软娇嫩,还带着些冰凉。

而且这么进的距离,秦天也能闻到,梦公主的小脚一点臭味都没有,和梦公主身上的味道是一样的,带着淡淡的奶香味。

梦公主似乎也有些不习惯小脚被握住,感觉有些痒痒,不安的扭了扭。

秦天轻咳了一声,不敢在多看,连忙将这两只小脚放进了热水里。

梦公主的秀眉皱了皱,似乎刚开始有些不适应有些高的温度,不过过了一会儿后,她的秀眉也很快舒展了开来,终于露出些享受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