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接下来,秦天原本想,梦公主今天不太舒服,就让梦公主少看一会儿电视,让梦公主早点回房间休息。

然而梦公主皱了皱好看的秀眉后,却是摇了摇头,还想在看一会儿。

秦天也就没有在说话,陪着梦公主一起看电视。

等秦天觉得时间差不多,哪怕梦公主不答应,他也要尽量劝梦公主回房间休息。

回头一看,才发现,梦公主已经抱着小熊抱枕,蜷缩着小小的身体,轻轻的睡着了。

梦公主显然是对秦天非常放心的,不然也不可能好几次都这样,直接在沙发上睡着了。

饶是她总是怀疑,秦天是不是趁着她睡着了,对她做了什么,可是她依旧放心的在沙发上睡着。

秦天轻手轻脚关掉了电视,将梦公主轻轻的抱起,感受着根本没有多少重量的公主,心中无比的柔软。

梦公主也没有苏醒,只是在秦天的怀中动了动,随后便安静了下来。

秦天看着梦公主有些苍白的小脸,显然实力的丢失,让的梦公主的身体还没有恢复。

在加上今天那个又来了,便让的梦公主更加虚弱,脸色更加憔悴。

将梦公主轻轻的放在了她自己的床上,秦天帮她盖好被子,然后这才从梦公主的房间走了出来。

第二天,秦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没有去叫醒梦公主,他想让梦公主多睡一会儿。

一个人离开了家,去超市里买了很多东西,都是梦公主比较喜欢吃的,足足够梦公主吃一个多星期。

另外又买了一些零食,虽然家里还有很多,可是秦天现在口袋里也有钱,便打算给梦公主在多买一点。

这样哪怕梦公主每天吃的都比较多,应该还是足够支撑到他从099号神秘之境回来。

由于东西实在太多了,秦天找超市的老板,找了个三轮车,这才将东西都拿了回来。

超市老板也有些想不通,不知道秦天为什么一下自买这么多!

秦天只是解释,说打算在家里宅一段时间,接下来的日子不打算出门,所以多买一点。

超市老板反正能赚钱就可以,所以也没有多想。

等将东西都买好后,秦天又去给梦公主买了他比较喜欢吃的小笼包。

回到家,这才敲了敲梦公主的房门,叫梦公主起床。

梦公主昨晚显然睡地还可以,脸色也好看了一些。

和秦天一起安静的吃完了早餐后,和平时一样,又抱着小熊抱枕,靠在沙发上看电视去了。

秦天将东西收拾好,又与梦公主说清楚了东西都放在了厨房,让梦公主饿了就自己弄来吃后。

秦天这才与梦公主告别,朝着分部赶了过去。

秦天见到了一个星期没有见面的众人,都熟练的打招呼,见大家的心情都不错,显然都在期待进入099号神秘之境的事情。

李凤儿也跑了过来,一脸可怜兮兮的看着秦天:“小天哥哥,你快救救我吧!这一个星期本来说好是放假的,可是我一回家,就是无穷止境的补课,还有一大堆的作业,我都快疯掉了!”

秦天同情的看了一眼李凤儿,不过这样的事情他从来不用苦恼,学习的时候,那些难题对于他来说,都是轻轻松松,没有丝毫的难度。

秦天摸了摸小姑娘的头:“好吧,等我们从099号神秘之境出来了,我在带你好好玩一回游戏,让你在游戏上好好爽一把。”

李凤儿用力的点头,心情也总算变好了不少。

一旁的姚吉庆也夸张的开口道:“到时候别忘记叫上我,我也要一起。”

另外一边的柳霜儿则是面无表情。

彭思奇皱了皱眉头,看了一眼秦天,不过很快就将目光挪开了。

孔翔飞这时候也走了进来,轻咳了一声,将众人的注意都吸引了过来后,他这才开口道:“好了,大家都带好聚灵丹,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走在分部的路上,秦天有些好奇的询问身边的李凤儿道:“对了,我们该怎么进入那099号神秘之境啊?”

这个消息在官网上并没有说清楚,所以秦天也不知道。

李凤儿解释道:“神秘之境有着很多的类型,有的是固定在一个地方,想要进入,只需要靠近那个神秘之境的附近就可以进入,而有些的却是需要一个媒介,我们通过那个媒介便可以进入,这099号神秘之境就是第二种,是我们分部掌握的,专门给修士用于修炼的神秘之境,所以媒介便掌握在长老他们的手中。”

这种分类秦天在官网上倒是看到了,也知道有这两种分类。

就比如,025号神秘之境,就是第二种,且媒介掌握在梦公主的手中。

第二种的这种神秘之境,显然是比第一种的要好很多,也安全很多。

因为第二种的神秘之境,进入的权力都掌握在掌握媒介的人的手中,如果对方不答应,显然其余人是无法进入的。

但是第一种的这种神秘之境,只需要靠近神秘之境的附近,便可以进入,所以邪修也可以进入,并没有限制。

孔翔飞带着众人,来到了周长老所在的那栋楼,不过并没有找到周长老,而是来到了另外一个办公室。

099号神秘之境,平时都是由李长老掌握。

李长老的修为也在6级,以他的实力,掌握099号神秘之境显然也十分安全。

他是一个平时话很少的老人,年纪大概在六十岁左右,沉默寡言,经常习惯安静的站着。

但是在李长老的身上,却是透出一种强大的威压,眼神中,也时不时的闪过一道金光,显然不像表面的样子那么无害。

李长老见到孔翔飞等人过来后,看了看人数,确定是六个人后,点了点头,也没有言语,拿出一颗透明的水晶球,让众人分别握住一下。

孔翔飞第一个走了上去,很熟练的伸手握了一下,然后一道流光一闪,孔翔飞便消失在了众人的眼前,显然是进099号神秘之境去了。

秦天好奇的看着,等轮到他后,他也有模有样的学着伸手握了一下水晶球。

秦天指感觉入手一片清凉,然后脑袋一晕,便也从李长老的办公室中消失了。

李长老见到孔翔飞这个小队的人都离开了后,眼神这才波动了一下,看着秦天刚才消失的地方,凝视了一会儿,这才将目光收回,也将水晶球收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