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森林深处,某地。

这里的树木已经一片狼藉,一头奄奄一息的妖猪躺在地上,口中喷出粗重的呼吸,身上更是有着多处烧伤和血洞,显然是活不成了。

秦天身影化作雷光,眨眼间便来到了妖猪的身侧,一技雷电击打在了妖猪的头顶,右手上的烈焰刀更是砍出一道温度极高的烈焰,劈在了妖猪那粗短的脖子上。

妖猪最后只发出一声惨叫,便尸首分离,脖颈喷出一道血泉,身体抽搐了一下,便一动不动了。

秦天松了口气,口中喘息了两声,整个人也放松了下来。

在看另一边,李凤儿的身影化作火焰,速度极快的在另一头妖猪身周穿梭,手中带着爆裂者拳套,每一拳都带着十足的力量,击打在妖猪的身上,给妖猪打的惨叫连连,很快就在李凤儿的攻势下支撑不住,最后惨叫一声,趴在了地上一动不动了。

李凤儿收起了爆裂者拳套,心中的冲动和兴奋消失,十分开心的朝着秦天这边跑来。

两人将妖猪的尸体都收拾了一下,准备留下一些用来食用。

等到弄好后,秦天看了看天色,此时已经是夕阳西下,黄昏将近的时候。

秦天对一旁的李凤儿说道:“太阳快下山了,我们准备找个地方修炼吧,等明天在行动。”

李凤儿点了点头,她当然没有意见:“好的呀。”

李凤儿拍了拍已经有些鼓鼓的背包,脸上还是有些小兴奋,只是今天的收获,就能比得上她以往在这里三天的收获了,所以她十分的满足。

等到时候带小姑娘去梦公主说的灵药田,小姑娘看到灵药后,还不兴奋的不要不要的!...秦天忍不住一笑,心中这样想到。

接下来,他和李凤儿在周围观察了一圈,看到没有其余妖兽存在后,也放心了不少。

最后找了个比较粗大的古树,足有七八人环抱那么粗,秦天用烈焰刀开辟出来了一个简单的树洞。

这样也能在森林里安全一些,不像在外面,直接被当成了靶子。

李凤儿从背包中拿出了几颗珠子,就是秦天之前看到的那几颗,将珠子摆在了树洞里面,一层灵光防护罩出现,,将整个树洞都笼罩在了里面。

李凤儿给秦天解释道:“这个是简单的阵法,只要有灵气便可以使用,可以掩盖我们的气息,还有着3级的防御,所以晚上我们在这里修炼非常安全,不用担心有什么妖兽会闯进来。”

小姑娘果然是一个富婆,她家不是有矿,而是矿就是她们的家!...秦天内心已经被李凤儿的富有给震撼的麻木了。

去外面捡了点枯木和树枝回来,让李凤儿帮忙点了个火...别说,火师就是方便,身上都不用带打火机的说!

随便吃了点,等将肚子填饱后,两人接下来也没有别的活动,当然是家快时间修炼。

李凤儿想到了什么,提醒道:“对了小天哥哥,那颗聚灵丹你先不要服用,等修为急将突破,那个时候在使用,可以直接让修为突破。”

秦天想到了梦公主和他说的,他每一次进阶后,都不会有壁障这个东西...果然梦公主还是牛逼,这种让修士十分头痛的壁障,都可以帮他免掉!

给李凤儿点了点头,秦天表示清楚了。

两人便没在说话,都盘坐在了一旁,闭目开始修炼。

秦天运转功法,周围的灵气果然比他在外面多得多,只是很短的时间,之前对付妖猪动用的灵气,很快便恢复了过来。

秦天没有停下,继续运转功法,细收天地灵气,他体内的修为也在以一种很快的速度提升着。

当第二天他睁开眼时,他体内的修为已经比之前要足足多了一半还要多一些,也就是说,他现在可以比之前要多用5次雷电击,战力有着大幅度的提高。

李凤儿也睁开了一双灵动的大眼,眼中同样是有着兴奋,显然经过一晚上的修炼,她的修为也提高了不少。

两人又吃了一些昨晚剩下的妖猪的肉,吃饱后,李凤儿便将散在周围的珠子收了起来,放在了背包,两人准备继续深入。

一路上虽然也遇到了不少的妖兽,但修为都在1级2级左右,两人足够应付。

同样的,也采集到了不少的灵药,都放在了李凤儿的背包中。

秦天也在观察环境,希望能找到梦公主说的灵药田的现所。

梦公主告诉他,只要找到了小溪,差不多就相当于找到了灵药田的方位。

只是到现在,秦天还是小溪的影子也没有看到。

秦天也询问过李凤儿,李凤儿毕竟以前进来过,说不定就知道。

可是李凤儿一脸的迷茫,在她的记忆中,这里除了树就是树,再就是妖兽了,小溪什么的,不存在的!

秦天叹口气,果然,想从火师这里找到现所,也不存在的!

他们又往前前进了一段,然而秦天脸色突然一肃,甚至有些不好看。

李凤儿本来想问发生了什么,然而当他看到在他们的不远处,有着一只只黑色的身影,眼中还透着幽冷的绿光...看清楚是一只只狼后,饶是李凤儿是个火师,神经大条,这时候也小脸苍白了。

“我们的运气怎么那么倒霉,怎么就正好碰到这些麻烦的家伙了!”李凤儿一脸见了鬼的样子,还有一脸的凝重。

秦天虽然从未与这些狼打交道,但他也能想象到,一群狼绝对是森林里最头痛的生物,它们的数量巨多,而且非常有耐心,甚至为了完成一个目的,甘愿牺牲同伴,可以说是纠缠不清,而且难以摆脱。

就在秦天与李凤儿一脸凝重的时候,那些狼显然也发现了秦天和李凤儿,其中一头显然比其余狼都要大得多的狼,大概就是它们的狼王,已经将幽冷的目光盯住了秦天和李凤儿,眼中透着智慧的光,它似乎也在判断它们这边与秦天这边的实力。

李凤儿撞了撞秦天的手臂,压低声音道:“小天哥哥,我们还是逃跑吧,它们之中,都是1级2级的修为,虽然不高,但是太多了,而且那头狼王显然也在2级巅峰的修为,我们留下来绝对没有胜算。”

秦天无论如何计算,都只得到一个结果,那就是和李凤儿说的那样,绝对没有胜算。

看到狼群那边也开始有了骚动,知道它们是要动手了,秦天也不敢犹豫,连忙拉着李凤儿转过身,两个人开始没命的网后方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