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狼群有些骚动,但是狼王还没有指示,那些狼群便没有行动。

显然,这是一群非常有秩序的狼,每一头狼,都听取最高狼王的指挥。

狼王用冷静的眼瞳看了一眼正在逃跑的两个人类,心中已经确定对方并不能给它们带来威胁,眼瞳中露出寒光,终于下了命令,让狼群追杀上去。

狼群一个个都非常兴奋,眼中戴着幽冷的寒光,一个个前仆后继,可却十分有秩序的朝着秦天的方向追去。

秦天回头一看,果然看到狼群追了上来,脸色也是一变,又家快了一些脚上的速度。

李凤儿也是紧跟在秦天的身侧,虽然她的速度比秦天快,但她并没有丢下秦天自己逃跑的想法,只是回头看向后方紧跟上来的狼群,眼中也是露出些凝重,还有藏在更深处的疯狂,但被李凤儿压制了下来。

李凤儿是个火师,本来以她的性格,哪怕是有危险,甚至是没有什么胜算,她也会不顾一切的冲上去,先干一架在说!

不过上一次,李凤儿已经和这些狼群打过交道,知道这些狼群是有多么难缠,此时身边又有秦天,为了秦天的安全,她也将那种冲动给压制住了。

然而无论秦天和李凤儿如何家快速度,令得秦天脸色非常难看的是,那些狼群还是紧跟在它们的身后。

狼群的修为并不比秦天和李凤儿差,而且速度也是它们的优势,在加上这里是森林,是它们的主场,种种优势下,饶是秦天和李凤儿使出吃奶的力气,也无法甩脱那些狼群,且他们之间的距离还在越来越近。

秦天心中知道,这样下去迟早会被追上,跑动间,他抬起手中的爆裂者火枪,一棵棵裹挟着巨大威力的子弹被他打出,打进了那些狼群之中。

有几头妖狼被秦天的子弹打中,身上顿时就挂了彩,而且秦天瞄准的是妖狼的眼睛这种薄弱的位置,所以有些来不及闪躲的妖狼,瞬间便被毙命,尸体倒在了地上。

狼群停顿了一下,那头狼王隐入了身后巨多的狼群之中,将自己很好的隐藏了起来。

然后狼群安静了一下,便继续组织阵型,让那些修为在2级的妖狼挡在前面,这样也能阻挡一些秦天的子弹,随后继续朝着秦天和李凤儿追了上来。

秦天又连开了数枪,然而这一回挡在前面的都是2级的妖狼,只有一头来不及反应,被秦天打中眼睛,随后毙命,剩下的全都用身体其余部位,来挡住秦天打过来的子弹,虽然受伤了,但还可以继续行动,继续给身后的其余妖狼创造机会。

秦天的眉头也皱了起来,这些妖狼果然都是开了灵智的,它们这样一来,便可以大幅度的降低秦天对它们的伤害。

李凤儿也戴上了爆裂者拳套,燃烧着极高温度的火球被李凤儿扔出,同样也朝着那些狼群砸去。

狼群见到火球,并没有本能畏惧的网旁边躲闪,而是继续用着自己的身体,去挡住那一颗颗的打过来的火球。

秦天眼睛一亮,连忙趁机扣动手中的扳机,子弹朝着那些妖狼的眼睛打去。

噗噗噗几声,子弹没入了那些妖狼的眼睛,几头妖狼瞬间毙命,倒在了地上。

然而更多的妖狼从后面替补上来,继续阻挡秦天和李凤儿的火力,且它们的速度还在家快,哪怕多牺牲一些妖狼的代价,它们的距离便以一种极快的速度朝着秦天和李凤儿逼近。

秦天和李凤儿已经用尽了全力,然而凭借他们的火力,只能击杀一部分的妖狼,这些数量与那庞大的妖狼群来比,简直杯水车薪。

所以很快的,他们就被那些妖狼追了上来,且被那些妖狼包围在了里面。

秦天和李凤儿背靠背站着,这样也能减少后背的危险。

不过他们的脸上已经是一脸的凝重,看着眼前这茫茫多的狼群,他们也不知道是否能够安好的摆脱。

狼群的眼中带着残忍,眼瞳中那幽冷的寒光,显得格外的恐怖,它们已经张开了满嘴獠牙,身体变得紧绷,随时都会朝着秦天和李凤儿扑杀上来。

那头个子显得比其余普通妖狼要大很多的狼王,还是躲在一群妖狼身后,只是用着冷静的眼瞳看着秦天和李凤儿,在沉静了片刻后,狼群终于在它的一声令下,狼群发起了冲锋,全都朝着秦天和李凤儿扑杀了上来。

秦天和李凤儿当然不会坐以待毙,见到妖狼朝着他们扑杀上来后,他们也毫不犹豫的扣下了扳机,和打出了火球,都朝着面前的妖狼打去。

可是妖狼实在太多了,秦天和李凤儿很快就被迫的分了开来。

李凤儿靠着可以随时化作火焰的优势,在狼群中暂时还没有危险,只是无法摆脱,手中戴着的爆裂者拳套,击杀了不少妖狼,不过很快就会被后面更多的妖狼补充上来,局面暂时陷入了僵局。

秦天这边,他一边扣动着爆裂者火枪,子弹一颗颗打在妖狼的眼睛,几乎做到了一枪一命,可是还是无用,还是有妖狼冲到了他的身前和身侧,张开獠牙,朝着秦天咬来。

秦天眼看着就要被咬到,看着那一颗颗尖锐的獠牙,要是身体被这么咬一下,绝对会被私下一块肉,骨头都会被咬断。

毫不犹豫,秦天施展雷鸣闪,身体化作一道极快的雷光,穿过那些妖狼群中的缝隙,暂时逃脱了危险。

然而妖狼实在太多了,它们稍微愣了一下后,很快就反映了过来,继续朝着秦天扑咬而来,秦天很快就又陷入了刚才的那种局面。

秦天继续施展雷鸣闪,继续离开包围,可是秦天内心十分清楚,这样只能坚持一会儿,却无法长久。

他体内的灵气总有用光的一刻,当他灵气用光的时候,也就是妖狼将他扑杀的时候。

李凤儿也看到了秦天这边的困境,小脸上有些着急,也不敢继续保留,从身后的背包中拿出了一颗类似猫眼一样的珠子,和之前布阵的有些不一样,用力的朝着狼群中一砸,声音也变得有些尖锐的道:“小天哥哥你小心。”

猫眼砸在狼群中,瞬间便引爆了,一团火光腾起,只是眨眼的时间,便将周围的狼群给吞没了。

秦天又施展了一个雷鸣闪,这才从爆炸中逃脱,看到瞬间变得空旷的空地,显然刚才在这里的妖狼,全都被这一次的爆炸给炸死了!

看来小姑娘身上的好东西还真的不少,不过这个猫眼珠子应该不多,不然凭借李凤儿那阔绰的性格,之前大概早就用了!...秦天有些惊讶的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