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于是,接下来两人便开始寻找,那些对他们现在有提升帮助的灵药,以及拿到外面后,可以换取不少钱的灵药。

如果这里是一处无主的灵药田,当然是能采集多少就采集多少,可这里明显是属于梦公主的,所以他们便不需要这样,只需要采集对自己有帮助的就可以了。

李凤儿:“呀!小天哥哥,那是翠珠兰,是一种十分稀有的灵药,是炼制聚灵丹的主药之一,在外面购买,需要一千万一株呢!”

李凤儿:“呀!小天哥哥,你快看那里,那是火银花,对于其他修士来说可能没有用,可对于火师来说,却十分珍贵,可以用于提升不少修为呢!”

李凤儿:“……”

一路上,李凤儿非常激动,小嘴不断发出惊呼,手指指着一株株灵药,眼眸里都是兴奋和开心。

秦天的记忆中也有着一些灵药的介绍,但是由于传承还没有完全开放,所以他只认得部分灵药,与家里有矿的李凤儿的见识当然是有些不能比的。

不过经过李凤儿的介绍后,秦天也很快的了解了更多的灵药...要知道,秦天凭借自己的记忆,只是看一眼,听一遍,就成为了他永久的东西。

先采集了部分用于提升修为的灵药后,两人暂时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仔仔细细的将整片灵药田都观察了一遍,先确定有没有危险的存在。

秦天觉得,这里竟然是梦公主的灵药田,大概率是没有危险的存在的...不过万事还是得要小心,反正看一遍也不需要耽误多少时间。

将整片灵药田都细致的观察了一遍后,秦天对灵药田的全貌也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很快的,在他的大脑中,就行程了一个立体的图像。

灵药田有着十亩的面积,是一个不规则的长方形,边缘有着一层透明的屏障,将整个灵药田都笼罩在了里面...大概是用于保护灵药田,不让外人进入的阵法之类。

这样看来,他也就不用担心会有其他人,或者是其他妖兽进来,这里还是挺安全的...秦天点了点头,对此非常满意。

然而看完保护屏障,秦天准备转身,去与另一边的李凤儿会合的时候,他突然看到,自己的脚旁边,多了那么一条黑漆漆,瘦不拉几,似乎还没断奶的小狗!

秦天被吓了一跳,他十分确定,这条狗刚才还没有的,可它就这么突然的出现了,他甚至没有一点察觉。

这条狗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难道它是梦公主放在这里的?可也不像是用来保护灵药田的啊!这也太小了吧!可能随随便便一头妖兽就可以要了它的命吧...秦天内心这样想着。

不过看到这好像还没断奶的小狗对他并没有敌意后,秦天也没有动手的意思,干脆没有管它,去找到了李凤儿。

李凤儿也很快的看到了跟在秦天脚下的小狗,她的眼睛一亮,也不害怕,上手就把小狗给抱了起来,还一脸惊喜的问道:“小天哥哥,你哪里弄来的这只小狗啊?感觉它好可爱噢!”

小狗在李凤儿的怀里挣扎,不过凭借它的力气,根本挣扎不开,然后就用着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看着秦天,好像在说,快点救我!

秦天也被小狗那真切地表情给惊讶住了,没有想到,这条小狗虽然看上去不大,可灵智确也不低,竟然也有着如此丰富的表情。

秦天尝试的说道:“凤儿,它好像不喜欢被抱着,要不你还是把它放下来吧。”

李凤儿也看到了小狗那可怜兮兮的表情,可当小狗看向她后,就露出了一副凶巴巴的样子,不过模样太小了,即使表现出这样的样子,还是一点震慑力也没有。

李凤儿也有些惊讶,将小狗从怀中放下。

小狗得到了自由一般,撒开四条小短腿,快速的跑到了秦天的脚边,还用头蹭了蹭秦天的小腿,表示亲密。

这一回秦天和李凤儿都惊讶了。

秦天也有些想不明白:“我也不认识它啊!怎么它一副何我很亲密的样子?”

不过这个问题,秦天是怎么也无法想通的。

至于李凤儿,火师...好了,这个问题不要提了。

虽然检查灵药田的时候,出了这么一个小小的意外,多了这么一条小狗,且不知道它是怎么冒出来的。

不过除此以外,就没有别的特殊的,或者是危险了。

秦天和李凤儿也放下了心来,准备开始修炼。

不过对于这条小狗,秦天本来打算将其扔掉,可是无论他怎么做,小狗都是默默的跟在他的脚边,怎么也甩不掉。

杀的话秦天又不忍心,他也看的出小狗对他的依恋,对他没有一丝的敌意。

所以经过再三考虑后,秦天还是决定让小狗跟着了。

李凤儿又拿出了之前用过的那几颗珠子,将其摆在了周围,多一层防御阵法,也能多一份安全保障。

小狗就可怜兮兮的趴在防护光罩外面,并没有要走的意思。

秦天开始修炼,不过还是稍微的分出了一点心神,去注意小狗,以防万一。

一旁的李凤儿就大大咧咧的多,她直接拿出灵药,开始吞服炼化,很快就进入修炼的状态。

秦天修炼了一会儿,看见小狗还是和刚开始一样,只是趴在那里后,他也稍微的放心了一些,同样也拿出了可以直接吞服修炼的灵药,家快了修炼的速度。

灵药很快的在秦天的肚子里就化开了,变成了一股股庞大的灵气,秦天运转修炼功法,将这庞大的灵气全都细收、炼化,很快的一株灵药就被吸收干净,而他的修为也提高了一大步。

由于秦天吸收的灵气太过庞大,在秦天的身后,出现了一个灵气漩涡,且在慢慢的变高,从刚开始的一尺,很快就变成了三尺。

秦天又吞服了一株灵药,继续炼化、吸收。

灵气漩涡还在变高,三尺之厚是四尺,然后五尺、六尺、七尺,随后是八尺!

等到漩涡达到九尺后,秦天有一种感觉,他急将要突破了,马上就可以达到2级的修为。

没有丝毫的犹豫,秦天拿出了早已经准备好的聚灵丹,将其一口吞服进了肚中。

聚灵丹化作了一团强大的药力,秦天将其炼化、吸收,就好像平静的湖中突然丢进了一块巨大的石头,湖面猛地一炸,秦天的身体也是一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