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很快,小溪边就传出了十分诱人的烤肉香味。

李凤儿抽动着小鼻子,看着面前已经烤得金黄的烤肉,大眼睛里都是期待,似乎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想要品尝一下这妖虎的肉是什么滋味了!

秦天撕下了一大块烤肉将其递给了李凤儿,给自己也撕了一块。

李凤儿接过,虽然感觉有些烫嘴,不过吃得还是十分开心。

秦天也尝了尝,虽说没有调料,但带着妖虎本身肉质的味道,感觉也挺不错。

站在秦天肩膀上的小狗也发出了呜呜的声音,似乎是在说它也要吃。

秦天也给狗子撕了一块,让狗子抱着坐在一旁一起吃。

然后两人一狗便十分快速地吃起烤肉来,吃得十分酣畅,吃得十分满足。

等到都吃饱了后,他们这才停下。

李凤儿坐在一旁,摸着有些微鼓的小肚子,似乎已经一动不想动了。

小狗也趴在旁边,小肚子一样是鼓鼓的,它的脸上也十分人性化地露出一副满足的神色。

秦天却站了起来,脑中想起那门锻体术,身体便跟着做着一些奇怪的动作。

刚开始还有一些姿势秦天无法做到,不过随着秦天越发熟练,很快的那些姿势秦天也都摆了出来。

当那些姿势做了一遍又一遍后,秦天肚中的烤肉开始疯狂消化,然后化作了一团团温暖的热流,流遍了身体每一个地方。

秦天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那些热流就好像潮水一般,而他的身体就是水里面的磐石,当这些热流冲过身体的那些地方后,他的身体也得到了洗练和冲刷,变得更加的强韧。

而最明显的就是,当秦天将肚中的烤肉全都消化了后,他握了握拳,便可以感知到,他的力气又大了不少。

秦天的肚中又发出了雷鸣,而一阵一阵强烈的饥饿感也让秦天停下了继续修炼的念头,从新又坐了下来,继续烤起肉来。

然后李凤儿和小狗就惊奇的看到,秦天又吃了一大堆烤肉进肚子,可她们到现在,肚子里的烤肉还没有消化呢!

于是接下来,秦天便修炼完了后就开吃,吃饱了后就修炼,很快的这一整只妖虎,全都进入了秦天的肚子。

秦天在得到了妖虎的这些肉中的能量帮助下,离锻体术中所说的第一阶段也差不多了,而第一阶段就是练皮。

虽说没有达到练皮,但秦天也能感觉到,他的身体的强度已经比之前要强大不少。

感受着在提升的力量,秦天也是十分兴奋,不过看到肉全都吃完了后,他也知道,要继续捕猎了。

接下来,秦天和李凤儿也并未走远,因为要考虑用小溪的水清理妖兽的尸体,所以她们只是在周围活动。

而为了效率更大化,秦天与李凤儿也暂时分开行动。

因为考虑到秦天现在的修为也在2级,再加上那么多新学会的术法,秦天完全有自保的实力。

而且两人离得也不远,如果有什么事情,发出点动静,另一方也能很快的赶到。

所以李凤儿便放心的去了另一边,秦天则是选择了相反的一边。

很快的,秦天就发现了目标,是一头妖猪,修为大概在2级。

秦天的眼睛一亮,他此时看这些妖兽已经不是单纯的看他们是妖兽了,而是一团团供他修炼的能量。

想到面前是这么一大团能量,如何让秦天不兴奋。

妖猪本来在妖兽中的智力就不高,看到有人后,也不管是否比它厉害,鼻子里喷出了粗重的呼吸,在原地助跑了一下后,便朝着秦天猛地冲了过来。

秦天又施展了踏风步,踩着风在周围转起了圈。

凭借他的速度,妖猪根本追不上来,只能跟在后面吃灰。

秦天施展雷电击,打在妖猪的身上,也是将妖猪打得惨叫连连,身上也泛起了糊味。

妖猪越发愤怒,鼻子中的呼吸更加粗重,它在原地停了片刻后,身体猛然膨胀了起来,眼瞳也变成了血红色。

秦天有些惊讶,没想到妖猪也能类似于狂化,它的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无论是力量还是速度,都比之前快了许多。

然而令得妖猪愤怒的是,它还是碰不到秦天的衣角,无论它如何冲撞追赶,都只能看着秦天那有些飘逸的身影。

秦天的眼睛也是一亮,他发现,妖猪追他的时候,会带起一阵强风,而他的踏风步便可以利用这强风,来加快他的速度。

有了这个发现后,秦天便有些不急的杀妖猪了,看看能不能在看出一些其他发现。

可惜的是,最后妖猪都累倒了,趴在地上呼哧喘气,秦天还没有其他发现。

有些意犹未尽地看了眼妖猪,秦天便不再耽搁,用烈焰刀抹了妖猪的脖子。

等秦天回到小溪边,正好看到李凤儿也已经回来,手中拖着一只妖虎,不过比之前的那一只要小一些。

再看李凤儿,身上虽然有些灰尘,但却神采奕奕,显然与妖虎对战并没有吃亏。

秦天也松了口气,来到小溪边,将妖虎和妖猪都处理了一下。

李凤儿和小狗只是随便的尝了尝,然后李凤儿也没有打算留下,继续去找妖兽干架去了。

秦天又回到了之前的模式,吃饱了后就开始修炼,等将肚中的烤肉都消化了后,他又回来猛吃一顿,然后在继续修炼。

吃了这么多烤肉,还是没有调料的,秦天感觉已经没有第一次吃那么好吃了。

但是修炼锻体术的他,每次修炼结束后,身体都好像被掏空了一般,所以便也不在意那烤肉的味道了。

而在秦天又将半头妖虎和小半头妖猪的肉给吃完了后,他体内的热流已经将他的身体冲刷了不知多少遍,尤其是表皮,甚至停止修炼的时候,秦天都感觉有些热流。

而经过了这一次的修炼后,秦天的身上好像被火烧了一般,浑身都变得滚烫。

终于在最后一次冲刷后,秦天的表皮发出了咔擦的声音,然后裂纹就和蛛网一样,很快便布满了秦天的身体。

秦天此时就像是一个打碎的茨人一般,浑身没有一块好的地方。

肉芽在秦天身体生长,很快的就长出了一层新皮,而那些布满裂纹的老皮也瞬间脱落了下来。

秦天低头看时,有些惊讶地发现,他此时的皮肤就如同婴儿一般娇嫩。

他用手指戳了戳,又传来惊人的韧性,且加持了一些修为在手指,也一样传来这种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