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说,这株灵药本来就是我们先发现的,你们这个小姑娘不过是先与妖兽 交手了,而且最后妖兽还是我们击杀的,所以这株灵药理当属于我们。”

对方六个人中,一位年纪大概在二十五六岁左右,模样也算的周正的年轻人站了出来,朝着秦天和李凤儿拱了拱手,不过脸上的表情却没有多少礼貌。

他的修为在3级,是他们这个小队的队长,万兽阁修士,兽相是雄狮,天赋极高,也出色的完成过不少危险的任务。

所以他从加入万兽阁后,就十分的骄傲,后面还成为了队长,心中的骄傲也就更加明显。

而且有一件事他没有说,那就是以前与李凤儿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骄傲如他,却没有令得李凤儿多看一眼,那绝对是赤裸裸的藐视。

所以他心中也在暗暗较劲,要让李凤儿知道,他就是天才,就如那雄狮中的狮王一般,不是常人可比的。

可令得他无比的羞愤,又不得不承认的是,李凤儿的确是没有将他放在眼里,甚至压根就不记得这号人物了,这也让的他越发的恼火。

听到面前这位他还不知道,可实际上已经记恨上李凤儿的年轻队长的话后,知道事情始末的秦天也是冷冷的看向了对方,脸上有一抹冷笑。

“你们这些人年纪也不小了,脸皮就和你们的年纪一样,怎么那么厚!都这么大一人了,竟然和一个才十三四岁的小女孩抢东西!而且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心里其实很清楚,就不要在这里假惺惺了,也没人在看你们的表演。”

不怪秦天说的话如此难听,对方在这件事上的确吃相太难看了。

再说,就算没有其他原因,秦天当然也会坚决不移的站在李凤儿这边,帮李凤儿。

对方六个人的脸色都变得十分难看。

一位明显是火师,年纪大概和秦天差不多,头上顶着一个显眼的爆炸头的年轻人,瞪大了双眼,眼睛里都是充溢而出的怒火,死死的看着秦天。

“你又是哪一个,竟敢这样说我们,信不信我揍你啊!”

李凤儿也不甘示弱的与对方火师对视。

两个人身上都传出了修为波动,显然一言不合,马上就要动手。

剩下的人也将气息锁定了秦天和李凤儿,显然秦天这边要是有丝毫异动,他们瞬间也会动手。

秦天知道,这是对方靠着人多有恃无恐,故意欺负人。

他的心中也是有着一团火焰在燃烧,虽然对方同样也是分部的人,但是他已经有些忍不住要动手了。

这已经不是一株灵药的事情,而是明显对方在找他们的麻烦。

既然是这样,秦天自然也不会害怕他们。

而既然准备与对方交手,秦天也开始仔细观察对方。

他看见,对方除了明显能看出是火师的爆炸头年轻人外,剩下的都无法从表面看出是哪一门的修士。

在他们当中,除了青年队长外,剩下的四个人,两男两女。

两男分别是:

一个看上去比较老实敦厚的小胖子。

一个满脸杰奥,手中握着一把长剑的杰奥青年。

两女分别是:

一个衣着比较暴露,浑身都在往外散发魅惑的短裙女子。

一个一脸冰冷,和柳霜儿气质倒是有些相像的冷脸女子。

这些人的修为,最低的都是2级,而且大概都在2级中期和后期。

而他们的骄傲队长,修为已经达到了3级。

秦天这边,只有2级的他,还有3级的李凤儿。

吃亏自然是吃亏的,可是动手还是得动手的。

“你对付他们的队长,剩下的全都交给我。”秦天低声与身侧的李凤儿交代到。

李凤儿点了点头。

随后两人毫不犹豫,瞬间鼓动修为,施展术法,冲进了对方人群之中。

对方反应也是极快,见到秦天和李凤儿朝他们冲来后,瞬间也做好了准备,两方瞬间便交手在了一起。

那位骄傲队长鼓动身上灵气,身体瞬间变成一头庞大的雄狮,在体内的修为加持下,身体素质强大了数倍。

他只是往前一踏,身下地面便有着细密的裂纹传出,随后身体一绷,在等舒展时,他的身影已经来到了李凤儿的面前。

显然,变成雄狮后,他的力量和速度,都有着巨大的提升。

李凤儿见此,小脸上一点也不慌张,她戴上了爆裂者拳套,身体也化作了火焰,同样也朝着雄狮冲去。

两人眨眼间就交手在了一起,且怦怦声不断,显然短时间无法分初胜负。

秦天收回了视线,看着面前的五个对手,眼睛变得非常的平静,他的大脑也开始未他接下来的行动进行计算。

剩下的五个人见秦天一个人冲来,脸上都同样的露出不屑一顾的表情。

爆炸头火师第一个坐不住,他的性格是最冲动的那一个,战斗的时候也喜欢冲在最前面。

所以见到秦天冲来后,他便很快的迎了上去,身上燃烧起极高温度的火焰,一拳便朝着秦天打来。

秦天没有闪避,控火术施展而出,瞬间便控制了爆炸头火师身上的火焰,让其全都熄灭,随后同样一拳,与爆炸头火师的一拳撞在了一起。

砰的一声,两拳相撞,随后便是一震。

秦天站在原地丝毫未动,甚至没有多少感觉。

爆炸头火师却是吃惊的瞪大了双眼,身体往后蹬蹬蹬的退后了几步,且与秦天相撞的那只手,传来一阵阵的酸麻感。

而且更令得他吃惊的是,刚才他控制的火焰竟然有一刹那不听他控制了,这种事情是他从未见过的,自然有些惊疑。

秦天也有些惊讶的看了看自己的手,修炼了锻体术,达到了第一阶段练皮后,他的身体素质的确有了巨大的提升。

就看这一次硬拼,他的手一点感觉都没有,而对方却显然吃了大亏,就可以知道,他的身体强度已经比一般2级的修士要强不少了!

爆炸头火师吃惊了一下后,随后心中便更加愤怒,火师的骄傲让他无法接受失败,身体一闪,浑身燃烧着极高温度的火焰,又继续朝着秦天冲来。

虽然他还在吃惊,之前火焰不受控制的事情,可是火师不需要考虑这些,只需要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