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火师不考虑问题,其他人却面面相觑了起来。

他们似乎敏锐的感觉到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心中突然感觉,仅凭爆炸头火师一人绝不是秦天的对手。

他们本来还抱着看好戏的态度,只是在一旁看着,并不打算加入战斗。

因为他们感觉,秦天的修为不过也是2级,爆炸头火师的修为也是2级,所以爆炸头没理由很快落败。

可是看到刚才奇怪的一幕后,他们也决定上来帮忙,不打算看着了。

杰奥男子,手中握着那把长剑,身上修为鼓动,眼睛变得锐利如刀。

他似乎能看出秦天身上的弱点,所以只是看了一眼秦天,手中的长剑便毫不犹豫的朝着秦天刺来,角度极其刁钻。

小胖子也同样朝着秦天冲来,而在他的身上,闪着一层土黄色的光芒,暂时看不出有什么效果。

短裙女子,朝着秦天抛了一个媚眼,然后抬起小手,由法力凝聚而成的种子被扔出,落在秦天的脚下,瞬间便长成了坚韧的藤曼,朝着秦天的脚缠绕而来。

冷脸女子,脸上还是面无表情的样子,他只是朝着秦天虚握了一下手掌,一股吸力传出,好像要将秦天身体内的水分给吸干。

而这些说来话长,其实他们动手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且配合的十分完美,能看出平常经常何做。

秦天将这一切都收入了眼帘,大脑瞬间便计算出最好的解决方案。

先是踏风步施展而出,身影突然变得飘渺不定,顺势也就闪开了脚下藤曼的缠绕。

而达到锻体术的第一阶段练皮后,秦天也能控制皮肤上的所有毛细孔,将它们全都关闭后,也就阻止了体内水分的流失。

控火术继续施展出来,秦天继续控制了爆炸头火师身上的火焰,将其全都熄灭了后,只是随手就挡住了爆炸头火师的一拳。

杰奥男子的一剑,让的秦天有些头痛,因为他似乎感觉到,无论自己往哪里躲闪,都无法闪避这一剑。

皱了皱眉,秦天干脆握着烈焰刀,直接与杰奥男子的一剑硬拼了一技。

烈焰刀本身就有力量的加持,在加上秦天本身的力量,这一下硬拼后,秦天也没有丝毫吃亏,反倒是将杰奥男子击退了数步。

而这时,速度最慢的小胖子也来到了秦天身前,他只是低着头,朝着秦天撞了上来。

秦天举起烈焰刀,一样是朝着小胖子劈了过去。

然而当砍在那土黄色的光芒上后,烈焰刀却无法将其打破,反而一股强大的力量通过烈焰刀返回了过来,让的秦天的手有些发麻。

秦天瞬间明白了小胖子身上光芒的作用,干脆暂时也部和小胖子硬拼,只是施展踏风步,便让的小胖子摸不到他的衣角。

看着成功将所有人的攻击都或躲闪,或直接无视的秦天,五人都内心震动,有些难以置信。

尤其是爆炸头火师和冷脸女子,他们甚至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个火焰突然失去控制,一个术法就根本没有产生效果!

而秦天当然也不会只是站着挨打,雷鸣闪施展而出,身体瞬间便来到了杰奥男子的身侧,烈焰刀不客气的就朝着杰奥男子的身体劈去。

速度太快了!

虽然杰奥男子感觉到了危机,身体本能的往旁边闪开,也连忙提剑挡住秦天的一刀。

可是他只是匆忙的一挡,手中根本没有提起多少力气。

只是叮的一声,杰奥男子手中的长剑便被秦天劈飞了出去,插在了远处的地上。

杰奥男子也是浑身一震,眼中有些不可置信,甚至身体也开始颤抖。

从来就没有过的事情,第一次,这是他第一次,身为金师,对所有金元素都有着极强天赋的他,在与同等级对手交战时,竟然没握住手中的兵器!

秦天一技雷电击拍在了杰奥男子的身上,将其打的猛地退后了几步,口中也流出了鲜血。

秦天的动作继续不停,又是一技雷鸣闪,身体来到了短裙女子的身前。

短裙女子这时也稍微做了些准备,在她的周围,已经布满了法力种子,都长出了兼任的藤曼。

当她见到秦天出现后,在她的手中,也多了一件道具,是一把木剑。

可虽是木剑,在这把剑上,秦天却感受到了和铁剑一样的锋利。

短裙女子毫不犹豫的就朝着秦天一剑刺来。

而那些藤曼,短裙女子也控制着朝着秦天缠来,只想阻挡秦天的脚步。

秦天扔出了一颗火球,落在了那些藤曼上,瞬间便将藤曼灼烧干净。

随后秦天也提起了烈焰刀,与短裙女子的木剑碰撞在了一起。

与杰奥男子一样的结果,短裙女子手中的木剑也被巨大的力量撞飞了出去,落在了远处的地上。

秦天还想朝着短裙女子在来一技术法。

然而短裙女子已经连忙摆手,脸颊有些苍白的到:“我认输了。”

秦天看了一眼短裙女子,这才放过了她。

而已经解决了杰奥男子和短裙女子后,剩下的三位秦天就更不慌不忙了。

他此时体内的灵气还有一半,足够对付剩下的三位。

就当秦天来到冷脸女子身前,准备解决冷脸女子时。

冷脸女子的脸色这时也有些苍白,虽然脸上还是没有多少表情,可她还是知道自己不是秦天的对手,咬了咬唇到:“我也认输。”

秦天刚抬起的手也只好放下。

最后他直接看向那位爆炸头火师和小胖子。

爆炸头火师也很清楚,他们四个联手都不是秦天的对手,而现在指剩下他和只会防御的小胖子,就更不是秦天的对手了。

可是火师的骄傲让的他无法说出“我认输”这样的话,所以他只是握着拳在那里站着,口中却没有说话。

小胖子也停止了无意义的动作,凭借他的速度,只能留在秦天屁股后面吃灰,是没法拿秦天怎么样的。

秦天见到这些人都没有了之前的那种骄横,此时被他打了一顿后,都变得老实了不少,心中的那口恶气也出了一些。

他冷声问道:“现在你们在何我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为什么要争对我们?”

他们五个人面面相觑。

最后还是由短裙女子解释道:“这株灵药的确是我们先发现,不过我们听到有人过来后,就先躲了起来,然后就看到了那个小姑娘,我们本来也不认识她,但是队长好像对她有些敌意,所以便带着我们去争对她,不过我们是真的不认识那个小姑娘,也没想对她做什么。”

听到短裙女子的话后,其余四个人也都点了点头,表示的确就如短裙女子所说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