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长老等了片刻,等到众人都从兴奋中恢复过来后,他这才开口道:“肃静。”

在场全部的修士顿时都安静了下来,下意识的闭嘴,看向李长老的方向。

秦天也感觉到李长老的修为,心中忍不住感叹,6级修士的威压,果然强大!

李长老这才继续说道:“和往常一样,有需要将手中的灵药换取其他资源的到我这里来。”

这套流程众人显然都非常熟悉,所以也没有混乱,都一个个自觉地开始排队,去李长老那里换取资源。

不过也有直接离开的,他们要不是觉得手中灵药对自己有作用,便是此次没有多少收获。

秦天也在排队,他们这个整个小队的人都站在一起。

其余人也是这样,基本都是一个小队的人排在一起。

正好,在秦天这个小队前面的就是与秦天和李凤儿产生冲突的小队。

他们显然也看到了秦天,其余五个人倒是没有多少表示,那个骄傲的队长却是冷哼了一声。

孔翔飞有些莫名其妙,询问秦天怎么回是。

秦天也就将在099号神秘之境发生的事情全都告诉了孔翔飞。

孔翔飞听完后,几乎用看着怪物的目光看着秦天。

一旁的姚吉庆也是这样的眼神。

这一回,甚至是柳霜儿都多看了秦天两眼,眼中甚至有些怀疑。

彭思奇干脆就不信,觉得是秦天在吹牛,一个人哪可能击败五个与自己修为相同的修士,这个人还是刚开始修炼的新人,真是将牛皮吹到天上去了!

不过当他们都知道了,秦天和李凤儿都突破了后,眼神中都有着强烈的惊讶。

其实李凤儿他们还稍微有所预料,之前李凤儿的修为就在2级的后期,这一回也是有可能突破的。

可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秦天这才修炼了多久,修为就突破了,从1级突破到了2级!

看到大家都是这样的神情,秦天没敢说,其实他的修为已经是2级中期了!

但是想必说出来的话,又会让的大家惊讶,甚至会不相信,秦天也就低调的不说话了。

孔翔飞缓了缓心情,不过看着秦天的眼神,还是和看怪物差不多。

他稍微整理了一下情绪后,这才重归正题到:“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他们小队的队长宋龙其,在刚加入万兽阁的时候,做事十分高调,总一副老子天下无敌的样子,有一次更是在李凤儿的面前装叉,结果他那一次装叉失败了,还丢了一次大脸,然后大概就将李凤儿给记恨上了吧!”

秦天有些无语。

他没有想到,那个叫宋龙其的队长,气量竟如此小,就因为这么一件小事,就记恨了这么久。

李凤儿也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眨了眨眼,有些恍然的说道:“原来就是他呀,我早忘记了。”

孔翔飞有些同情的看了一眼远处的宋龙其,感叹的说道:“他招惹谁不好,非得招惹李凤儿!”

姚吉庆也深有所感的点点头。

不过开玩笑过后,孔翔飞的脸色确也稍微正然了一些。

“说是说,不过那家伙的天赋真的还不错,最近的风头甚至比我们都要强一些,而且前几次进099号神秘之境,他们的收获都比我们多不少,现在我们小队算是与他们正是干上了。”

姚吉庆也无奈的摊摊手:“那有什么办法,我们进去之厚大多时间都用于修炼了,他们却将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寻找灵药,当然会比他们少不少,这一次恐怕他们又会比我们多一些,而且发生了秦天和李凤儿那件事,想必他们会将这件事在我们这里吹好久!”

听到姚吉庆的话,李凤儿却是一点都不担心。

她背的背包里面到底装了多少灵药只有她和秦天才知道,所以她有绝对的信心,这一次一定会将众人都大吃一惊!

很快的就轮到了宋龙其的小队。

宋龙其回头看了一眼秦天和李凤儿,然后拿出了一个口袋,从里面一株一株的拿出了许多灵药。

这个口袋显然也是和李凤儿的背包是一种东西,看四不大,可里面却有着巨大的空间。

而只是过了一会儿,在李长老面前的办公桌上,就已经摆了三四十株灵药,且宋龙其还在从口袋里掏着,暂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这当然不是宋龙其一人的,是他们整个小队的,估摸着是兑换完了后,资源再行评分。

看到这么多灵药,饶是李长老见到后,都不住点了一下头,显然十分满意。

等到宋龙其停下手中的动作后,在他身前摆放的灵药,已经有着七八十株之多。

他回头朝着秦天和李凤儿挑衅的扫了一眼,脸上的神情得意极了。

李长老也很快的清点了灵药的数量,最后说道:“总共89株,42株1级灵药,28株2级灵药,19株3级灵药,你们应该是这一次行动找到灵药最多的小队了,说吧,需要换取什么资源?”

宋龙其听到他们又是最多后,心情十分高兴,又回头得意的看了一眼秦天和李凤儿,声音也故意变得大了一些道:“长老,你就给我们换取可以用于修炼的资源吧。”

李长老点了点头,将那些灵药收了起来,随后拿出几个丹瓶,将其递给了宋龙其。

宋龙其小队拿到了丹药后也没有立即就走,而是留了下来。

秦天也明白了他们的意思,这是想看看他们小队的收获。

他也没有说什么,跟着孔翔飞几个人一起,也来到了李长老的身前。

孔翔飞、姚吉庆、柳霜儿、彭思奇,也都很快的将自己的灵药拿了出来,将其堆在了李长老的办公桌上。

李长老在清点。

在不远处看着的宋龙其也在清点。

只是让的宋龙其嘴角忍不住上扬的是,他数了数,孔翔飞几人的灵药即使是加在一起,总共也才56株,是远远不如他们小队的收获的。

而他数的也没有错,李长老也很快的报出了同样的数量“56株。”

虽然秦天和李凤儿的灵药还没有拿出来,可宋龙其已经觉得他们赢定了,他们之间还有33株的差距,他不相信秦天和李凤儿能够拿出来。

孔翔飞和姚吉庆,甚至包括柳霜儿和彭思奇,现在都不觉得秦天和李凤儿能拿出33株灵药,虽然他们也看不顺眼宋龙其,可事实摆在面前,他们也只能无奈接受。

姚吉庆还安慰的拍了拍秦天的肩膀:“算了,我们不和他们一般见识,现在我们小队的整体实力,可是大大的超过了他们,有本事他们在修为方面超过我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