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孔翔飞和姚吉庆都震惊了!

虽然他们已经相信秦天还能拿出剩下的5株灵药,但是真的没想到,拿出来的竟然是这种珍贵的灵药!

孔翔飞也看到了宋龙其的面部表情,他有些啼笑皆非,觉得宋龙其真的是太可怜了。

彭思奇的脸色突然也变得僵硬。

他没想到,秦天真的拿出了34株灵药,而且这最后的5株,还是这种珍贵的灵药!

此时在看他之前的想法,还有那忍不住往旁边退了一步,表现得十分看不起秦天的样子,就觉的十分可笑。

柳霜儿看着秦天的眼神也变得十分复杂。

最开始,第一次见秦天的时候,她其实对秦天并没有多少印象,只是对秦天身为道门之人,却不会任何术法而感觉有些惊讶。

后面,到了第二天,他欺骗她,说是练习术法,可实际只是逗她玩,却让的她对秦天的印象十分厌恶,觉得秦天也是靠这种手段来接近她的那种人。

然而没有想到,后面他为了证明自己,与彭思奇鄙视了一下,却是证明了他的确是学习了术法。

这就让的她想不通,秦天分明已经学会了术法,为什么在她的面前的时候,还要假装自己施展不出的样子?

可她本就是清冷的性格,见秦天没有过来解释,她便也没有过来询问。

不过秦天在她心中的印象,还是不太好,并不觉得秦天有多么厉害。

然而今天,在这大家都觉得秦天比不上宋龙其那个小队的时候,秦天却硬生生的拿出了34株灵药,尤其是最后5株,完全彻底的将宋龙其给比了下去。

李凤儿此时最为兴奋了!尤其是看到宋龙其那一会儿青,一会儿白的脸色,便让她心情舒畅无比,终于出了一口恶气。

之前宋龙其的嘲讽她也是听见了的,在加上在神秘之境时候的冲突,此时宋龙其有这样的下场,她也觉得是他活该。

看到宋龙其吃瘪后,秦天一笑而过,便也觉得不必在与宋龙其较劲了。

宋龙其也知道自己在留下来只是更加丢脸,与自己小队的成员,十分灰溜溜的离开了李长老的办公室。

此时在李长老的办公室里面,只剩下了秦天这个小队的成员。

李长老这时也从震惊中恢复过来,感觉到自己刚才的失态,轻咳了一声,整理了一下衣袍,这才从新坐到了位置上。

他的脸色又恢复到了以前的波澜不惊,不过眉眼间还是对秦天无比的赞赏,又轻咳了一声,这才问道:“你们这些灵药打算用来换取什么?”

孔翔飞、姚吉庆、柳霜儿、彭思奇都用自己采摘的灵药,换取了相应的修炼资源。

秦天却还在考虑。

李凤儿其实没有多大感觉,她家里这些修炼资源就没有缺过,采摘灵药只是兴趣,能看到看不顺眼的人吃瘪就更开行了,对于接下来能换取什么资源,她则是没有多少兴趣。

而且她觉得,这些灵药都是秦天带她进那灵药田采摘的,那灵药田本来就是秦天的前辈交给秦天的,自然这些灵药都属于秦天。

她拉了拉秦天的衣角:“小天哥哥,接下来换取修炼资源我就不要了,这些灵药本来就是你带我找到的,所以当然属于小天哥哥了。”

秦天也知道李凤儿家里很有钱,可是这和他秦天有什么关系,他只知道李凤儿帮了他很多,而且这一次进神秘之境,都是李凤儿主动来与他组队,显然就是在保护他。

这么可爱的小姑娘,秦天怎么可能贪图她的那份。

“说啥呢,当然是我们两个一起的。”秦天摸了摸小姑娘的头,没有商量余地的说到。

李凤儿感受到了秦天的那份心意,最后也没有在拒绝,只是乖乖的战在了秦天的身侧。

李长老并没有催促秦天,只是又温和的问了一句:“怎样了,想到了想要兑换的资源了吗?”

秦天点点头,这才说到:“长老,我需要一些回灵丹,还有一些疗伤丹药,另外我想问一下,在我们这里想要炼丹需要如何使用?”

李长老拿出了秦天所要的丹药,只是听到秦天后面的问题后,却是让的他手中的动作一顿,有些惊讶的看向了秦天。

“你要炼丹?”他有些惊讶的问到。

秦天也没有隐瞒,点了点头,十分老实的说道:“倒是学了一点,所以想要练习一下。”

李长老有些沉默,似乎是在思考什么。

秦天也没有出声打扰。

一旁的孔翔飞和姚吉庆都忍不住对视了一眼,在对方的眼里,他们都看到了吃惊。

他们听到了什么?秦天竟然也会炼丹!

他们现在还记得,秦天刚来的时候,他们还询问过秦天,秦天的回答分明是,什么都不会!

可是只是过了这短短的时间,秦天竟就有了如此大的进步!

而且他们现在还不知道,秦天其实又已经学会了好几门术法,否则他们会更加吃惊,更会用看着怪物一样的目光看秦天!

其实在三个宗门里面,大家都非常羡慕道门的修士,因为道门的修士花样太多了,花里胡哨的,且很有作用。

所以在一个小队里面,能有一个道门的修士,基本就比其他没有道门修士的小队更加抢手,也更加占优势。

他们刚开始听秦天是道门的修士,这才表现得有些惊讶,还有一些惊喜。

后面又听说秦天什么都不会,他们这才又表现得有些失望。

可是听秦天刚才说的,秦天竟是已经学会了炼丹!

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以后他们小队的丹药,完全就可以靠秦天来供应了,采摘到的灵药,也不需要找其他道门丹师来帮忙炼制,多付出炼丹的费用了!

这可是实打实的好处,所以孔翔飞和姚吉庆,甚至柳霜儿都表现得有些惊讶和惊喜。

只有一旁的彭思奇脸色更加难看,心中冷哼一声,心像大不了就不用秦天的丹药也没什么,又不是只有秦天一个人会炼丹。

李长老这时也从沉思中恢复过来,看着秦天,目光中还是无比的赞赏。

他解释道:“你想要炼丹的话,现在有三个选择,第一个就是自己购买一个丹炉,第二个就是付费去专门的炼丹室,还有第三个,正好你带来了江长老正缺的那株灵药,我倒是可以凭此让你去江长老那里去炼丹,正好在江长老那里学习一下,你看你要如何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