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天还在考虑。

李长老看了一眼后,继续说道:“要是我推荐的话,还是建议你去江长老那里学习一下,江长老的性格……总之到时候你见到了就会知道,她绝不会探究你的秘密,因为她对其他的东西都没兴趣!”

李长老似乎也想到了什么,说道江长老的时候停顿了一下,脸色也有些古怪。

听李长老这样说,在加上秦天对炼丹也没底,还是第一次,如果有一位前辈帮忙指点一下的话,的确也会少走很多弯路。

秦天犹豫了一下,还是朝着李长老躬身行了一礼,道:“那就麻烦长老了,我还是去叨唠一下江长老吧,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有空?”

李长老脸上也难得的露出一个笑容,点了点头说道:“这一次你们也在099号神秘之境呆了一个星期了,也该回家休息一下,看看家人,等过几天吧,到时候你再来找我。”

秦天谢过了李长老。

李长老也将秦天和李凤儿的灵药计算了一下,总共是价值一百五十万。

其实这些钱看上去很多,换取资源后,就也不剩下多少了。

一颗初级回灵丹,价值一千元。

一颗1级疗伤丹药,价值五百元到两千元不等。

一颗2级疗伤丹药,价值两千元到五千元不等。

一颗3级疗伤丹药,价值五千元到一万元不等。

还有其他,就包括符师刻画的符箓,阵师布下的阵盘,星象师做出来用于趋吉避凶的小玩意,甚至道具都有不少,包括任何职业,任何体系。

秦天只是稍微打听了一下道具的价格,一件最普通的1级道具,价格都在几万到几十万不等。

还有2级道具,3级道具,这些都在几十万到几百万不等。

至于4级以上的道具,秦天都没敢问,那价格绝对是上千万了,根本不是他现在能想的!

而之前秦天换取的丹药,价格在五十万元。

其中就包括了,五十颗初级回灵丹,共五万元。

五十颗价值在一千元的1级疗伤丹药,共五万元。

五十颗价值在两千元的2级丹药,共十万元。

三十颗价格在一万元的3级疗伤丹药,共三十万元。

总共加起来一起,五十万元。

壹佰伍拾万里面,还有七十五万是李凤儿的。

所以买完丹药后,秦天身上也指剩下二十五万元了。

这钱花的还真的是快啊!刚得到的钱还没有进口袋就没了...秦天心中忍不住感叹。

不过秦天觉得这钱花的很值,尤其是这种对战斗帮助很大的回灵丹和疗伤丹药,都是或缺不了的东西。

尤其是在他们这个世界,天地间根本没有多少灵气,如果与邪修对上了,体内灵气耗光了的话,没有丹药根本无法恢复。

李凤儿也换取了和秦天差不多的东西,反正这些东西她从来就没有缺过,多点少点无所谓了!

李长老看了看秦天,问道:“你没有去办理银行卡吗?”

秦天有些疑惑,摇了摇头:“没有啊。”

李长老解释道:“是这样的,如果钱款太大的话,通过微信转不方便,所以我们大家都会办理一张专门接收做任务得到的钱。”

他想了想,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张纸,在上面写了一个二十五万的纸条,将其递给了秦天,说道:“你有空的话让其他人带你去办理一下,办理好了后,你在拿这个到我这里,在给你将钱转过去。”

秦天谢过了李长老,将写有二十五万的纸条接了过来。

李长老摆了摆手:“好了,你们就先回去吧,等休息好了在来找我。”

秦天一行人都谢过了李长老,这才收获满满的从李长老的办公室离开了。

李凤儿拉过了秦天,低声问道:“小天哥哥,那剩下的灵药放在哪里啊?”

一旁的孔翔飞和姚吉庆听到后,都用着看怪物一样的目光看秦天和李凤儿。

姚吉庆惨嚎道:“你们这一次到底找到了多少灵药啊?连李长老那里都不是全部!”

李凤儿得意洋洋的拍了拍深厚的背包,眉眼都笑了起来:“嘿嘿,你们可以猜一下,不过我觉得你们怎么也不会猜到的噢。”

姚吉庆扫了一眼李凤儿的背包,怀疑的说道:“你们该不会将一个妖兽老挝给端了吧?然后正好那里有许多灵药!”

李凤儿的眉眼笑容更多了,摇头道:“嘿嘿,猜错了。”

姚吉庆想了想,还是怎么也想象不到。

他绝对不会想到,秦天和李凤儿是进入了一个灵药田,毕竟灵药田都是有人种植的,099号神秘之境都是说没有人的存在,那就不可能有这种东西。

秦天想了想,这才说道:“等我们回去看一下,如果有对大家有用的话,那就送给大家了,这段时间也多亏了大家的关照,剩下的话,就先放在凤儿你那里,等到时候我要用来炼丹了,在将其给我吧。”

李凤儿点了点头,对秦天的分配并没有意见。

孔翔飞却摇了摇头,一脸认真的说道:“秦天,虽然这一次你的收获很大,可不是每一次收获都是这样的,所以你得到的资源千万不要随便浪费,我们说实话,也没有帮助你什么,你能有现在的的修为,全都是你自己的努力,所以你的那些灵药还是不要给我们了,如果要给的话,给李凤儿吧,她对你是真的挺好的,至于剩下的,你就留给自己用吧。”

孔翔飞这样说,也是将秦天当作真正的朋友。

他比秦天修炼的时间要长,也知道有时候倒霉起来,甚至很难找到修炼资源,所以每一笔的修炼资源,对于修士来说,都是非常珍贵,不可浪费的。

秦天也听懂了孔翔飞话里的意思,也明白孔翔飞这是在教他,也是在提醒他。

他也很认真的对孔翔飞点了点头,说道:“我明白队长你的意思了,可是这些灵药也是我的心意,所以请大家也都不要拒绝了。”

孔翔飞还想说什么,可是看到秦天的眼睛后,他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等回到了他们的那栋楼后,秦天接过了李凤儿的背包,从里面拿出了不是用于炼丹的灵药,将其全都摆在了面前,与众人说道:“这些大家看看有没有需要的,如果有的话就别客气了,尽管拿就是了。”

当然,秦天已经将对李凤儿有用的灵药留了下来,那些当然都是要给李凤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