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孔翔飞和姚吉庆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拒绝秦天的好裔,在灵药中挑了几株对他们有用的灵药。

柳霜儿本来是不想要的,秦天却老实不客气,从里面找到了几株对水师效果不错的灵药,也不听柳霜儿拒绝,直接塞到了柳霜儿的怀里。

柳霜儿的身体僵硬了一下,看着秦天,犹豫了好久,这才默默的收了下来,不过也没有与秦天多说什么。

秦天当然没有在意,给完了柳霜儿后,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却没有看到彭思奇。

他有些疑惑的问旁边的姚吉庆道:“彭思奇呢?怎么没有见到他。”

姚吉庆嘿嘿一笑,说道:“估摸着是不好意思,所以没有进来吧。”

之前彭思奇不喜秦天,众人也都是看在眼里,所以彭思奇现在不好意思出现,大家也都能理解。

姚吉庆拍了拍秦天的肩膀:“算了,反正那家伙也不会领你的情,你给了他也是白给,索性就自己留着吧。”

秦天还是摇了摇头,将灵药放在了彭思奇的桌上:“算了,说好了大家都有份的,而且他也没有针对我做什么。”

姚吉庆摇了摇头,也没有在说什么。

秦天找到了李凤儿,让李凤儿带他出去办卡。

他决定索性将事情都做完了在回家,虽然他现在已经很想见到梦公主。

李凤儿现在也没有什么事,也就收拾收拾东西,跟着秦天一起离开了。

等秦天和李凤儿走了好一会儿后,彭思奇这才从外面回来。

他来到他的办公桌前,一眼就看到了放在桌上的灵药,他的身体僵硬了一下。

姚吉庆凑过头来,解释道:“这是秦天给你的。”

彭思奇身体又僵硬了一下,沉默了片刻后,他突然猛地伸手,将放在桌上的灵药全都扫在了地上,还用脚猛地踩了踩。

“这是来嘲笑我么?以为我缺他这么一点灵药么?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运气好一点,多找到了一点灵药,就得意成这样!以为这样我就会看得起你么!……”

他边说还在边踩着,将那些灵药都踩成了一地的废渣,似乎这就是秦天,他要很很的报复秦天一样。

姚吉庆也吓了一跳,连忙跑了过来,一把推开了彭思奇,声音也变大了些:“你做什么?人家秦天好心将灵药送给你,你不想要就算了,还将它们全都毁掉!”

彭思奇看了一眼姚吉庆,在他的脸上出现了满脸的鄙夷,伸出手指指了指姚吉庆,冷笑道:“你有什么了不起,你不就是收了人家的东西,这才帮人家说话,真是一条忠诚的好狗。”

“你说什么?”姚吉庆一直笑呵呵的脸上,这时也是满脸的愤怒。

“我说你是狗,人家不过给了你一点东西,你就乖乖的去 舔人家了。”彭思奇又加大了一些声音。

姚吉庆呼哧呼哧喘气,要不是看在是同一个小队的份上,他都恨不得冲上来,给这个吃错药的家伙两拳。

柳霜儿也看不下去了,从座位上起来,战在了彭思奇的面前,声音也变得比以往还要冷一些,道:“彭思奇,你到底吃错什么药了?你要不想要就别要,而且你还这样与并肩作战的队友说话,真的是太过分了!”

彭思奇也一眼扫到了放在柳霜儿桌上的灵药,脸上的表情更加阴冷,甚至还带着些恨意。

他终于,也是第一次用着嘲讽的目光看向了柳霜儿,一脸的讽刺:“喝,柳霜儿,你现在也在帮他,不过也是他给了你灵药而已,现在你们都收下了他的灵药,都是他的狗,所以都在帮他说话是吧!”

柳霜儿的脸色也被气的煞白,她看着彭思奇,一时间都无法说出话来。

彭思奇在说完刚才那句话后,心中也是戈登一声,张了张嘴,想要解释。

可是看到柳霜儿办公桌上的灵药后,他的脸色还是变得扭曲,心中的犹豫也消失了。

“哼,你们愿意与秦天为伍,我却不愿意,竟然这里留不下我了,那我就走吧。”

彭思奇说完话后,转身便走,最后看了一眼柳霜儿,然后彻底的离开了。

姚吉庆看了看彭思奇离开的背影,也没有追出去的意思。

柳霜儿也没有在说话,只是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姚吉庆找来扫把,将地上的灵药给打扫了一遍,还忍不住嘀咕道:“真是有病,不知道什么时候吃错药了,有病上别的地方发去啊,来这里糟蹋东西。”

秦天当然不知道彭思奇刚才做出的事情。

他已经和李凤儿来到了分部管事处,这里救可以办取索要用的银行卡。

只是一路上,秦天发现有很多人都停下脚步打量他。

稍微留意了一下,秦天这才从那些路人的口中听到,原来是他在李长老那里拿出很多灵药,甚至其中还包括5株非常珍贵的灵药的事情。

秦天没有想到,这才发生多久的事情,就已经传出来了,果然八卦的力量是巨大的,秦天忍不住感叹!

不过这件事其实也没什么,秦天没有多理会,和李凤儿一起找到了管事的长老,和他说明了一下情况。

在这管事的长老是一名看上去四十来岁,圆滚滚像是一个球的矮胖男人。

他的脸上总是挂着和善的笑容,听清了秦天的问题后,点了点头,道:“你稍等片刻,我这就给你办理。”

秦天连忙答应,和李凤儿一起站在旁边等待。

秦天顺带看了看周围,在他面前的墙上挂着一幅画,画境很优美,让人心境可以平复,被画中的美景给吸引。

秦天也就站在原地看了看。

只是突然,有人从后面撞了一下他,然后发出“呀”的一声,随后便一屁股坐在地上,发出了噗通的声音。

秦天连忙回头看,发现坐在地上的是一个小女孩,大概十二三岁的模样。

她的长相很可爱,大眼睛,小鼻子,红红的小嘴,身上穿着一条白色的小裙子。

只是在她的脸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迷迷糊糊的样子,好像是刚才被撞晕了。

秦天有些惊讶,连忙伸手将小女孩扶了起来。

小女孩拍了拍自己的小屁股,有些不好意思的对秦天说道:“对不起啊,我刚才在想事情,没有看路,所以撞到你了。”

小女孩笑起来的时候很好看,不过还是能够明显的看出,小女孩的脸上还是迷迷糊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