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天关心的问道:“你没事吧?”

小女孩连忙摇了摇头,脸上还是那副迷迷糊糊,呆呆萌萌的样子。

“我没事……”她说着,又想了想。

这副表情落在秦天眼前,又是呆呆地样子。

小女孩过了一会儿,似乎想到了什么,从身上摸出一瓶丹药,将其塞在了秦天的怀中。

她的表情虽然迷迷糊糊的,可还是十分认真的说道:“刚才是我撞到你了,这瓶丹药就送给你了。”

说完,小女孩又对着秦天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她接着走到了那个胖胖的长老的身前,从身上又拿出了一大堆丹瓶,全都摆在了面前的桌子上。

“我来交任务了,”小女孩指了指那些丹瓶,对胖胖的长老说。

胖胖的长老有些苦恼的样子,扶了扶额头,头痛的说道:“你又走错了,我这里不是任务处。”

小女孩有些迷糊的眨了眨眼,一脸的疑惑:“是这样吗?”

接着她又不好意思的笑笑,有些笨手笨脚的准备收起桌上的丹瓶。

“那好吧,那我在去别的地方看看。”

胖长老摇了摇头,叹了口气,阻止了小女孩接下来的动作,有些无奈的说道:“算了,我帮你送过去吧!你回去吧。”

小女孩又站在原地想了想,脸上习惯性的露出了迷迷糊糊的神色。

过了一会儿,她似乎这才反应过来,连忙感谢到:“呀,那就谢谢你了。”

胖长老虽然很无奈,可他没有一点不耐烦,只是提醒道:“回去注意点,不要又走错了!”

小女孩又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嘿嘿,我会注意的。”

说完,小女孩与胖长老道别了一声,转身往外走去。

只是她又好像进入了什么特殊境界,走路的时候脸上又迷迷糊糊的。

秦天真担心,小女孩走着走着会随时跌倒,或者是撞墙。

还好,小女孩成功的走了出去,没有发生秦天担心的事情。

秦天又忍不住好笑,没想到在这里还有这么迷糊的小女孩,她应该也是修士,这么迷糊的性格,想不到也能成为修士!

他又看了看小女孩给他的丹药,发现竟然是可以用来修炼的聚灵丹,丹瓶里足足有5颗。

秦天惊讶的睁大眼,甚至觉得有些拿不住手中的丹瓶。

这个小女孩到底是什么身份?她竟然随手给出来的就是如此珍贵的聚灵丹!还是一口气就给5颗!

秦天想了想,还是决定到时候在见到小女孩了,在将丹药还给对方好了。

这说不定是小女孩太迷糊,给错了!

看小女孩刚才的表现,也不会没有这种可能!

秦天心中打定好主义,这才将丹瓶收了起来。

正好这时,胖长老已经将银行卡办好,把银行卡给了秦天。

秦天连忙道谢了一声,和李凤儿这才离开了这里。

去找李长老将钱转入银行卡也不着急,秦天打算休息两天在过来办理。

眼看接下来没有什么事情了,秦天便准备回家。

与李凤儿分别了后,秦天打车,朝着家里赶去。

一路上,秦天的内心十分激动,终于可以见到梦公主了!

现在是晚上九点多钟,梦公主在家里可能已经睡了?可能还在看电视?

想到这里,秦天感觉很内疚。

梦公主从来到他那里后,每天过的日子都一样,除了看电视便是睡觉。

虽然梦公主没有对他说什么,可秦天觉得,那种日子一定很无聊。

不行的话,经常带梦公主到处玩一玩...秦天脑中考虑这件事的可行性。

他又想到自己身上的邪修标记,不经有些头痛。

果然,还是我现在的实力太弱了,无论做什么都束手束脚的...秦天内心忍不住叹气。

那只小狗还乖乖的趴在秦天的肩膀上,此时一双乌溜溜的眼睛四处观望,有些害怕,又有些心其的样子。

等到了家门前后,秦天生呼吸一口气,这才忍住从靠近家门后,就砰砰直跳的心跳。

打开家门,秦天目光一瞬就朝着沙发看去。

第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梦公主。

梦公主还是和秦天离开时一模一样,小脸还是那样的精致,身体小小的,两只小脚上穿着一双干干净净的白色棉袜。

她的怀中习惯的抱着一个小熊抱枕,侧靠在沙发上,有些慵懒的看着电视。

她也听到了屋门这边的动静,将目光投来,同样也看到了秦天。

眼眸子李一闪而逝的惊喜,不过瞬间就恢复了平静,还是和以前一样,脸上没有多少表情的样子。

秦天走进屋,看着梦公主,有股想将梦公主搂进怀中的冲动!

不过考虑了一下自己的安全,秦天还是放弃了这个大胆的念头,只是老老实实的坐在了梦公主的身侧。

那股属于梦公主身上独有的奶香味,又传进了秦天的鼻子,这味道让的秦天顿时觉得安心。

秦天一直看着梦公主,看着梦公主的小脸,总是看也看不够。

梦公主也感觉有些不自然了,微微的将小脸扭过一旁。

可过了一会儿后,秦天还是这样看着。

梦公主终于有些羞怒,凶巴巴的说道:“你要看到什么时候?”

秦天这才将目光从梦公主的脸上挪开,不过余光还是在不断地看着梦公主。

梦公主干脆也不理了。

她转眼看到了秦天肩膀上的小狗,眼睛中有些疑惑。

秦天这才将遇到小狗的事情告诉了梦公主。

梦公主听到后,这才恍然的点了点头。

“它的确是我丢在那里的,不过刚开始的时候还是一个蛋,没想到孵出来后是这样的。”

秦天也点了点头:“那就让它在咱家养着吧,我不在家的时候,也好陪陪你。”

梦公主面无表情:“我什么时候说我要陪了,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挺好的。”

秦天有些没想到梦公主是这个反应。

小狗也躲在秦天的肩膀上,有些可怜的样子。

梦公主看了一眼那条小狗,还是面无表情:“算了,竟然你都带回来了,那就让它在家里养着吧。”

秦天这才松了口气。

小狗也放松了不少。

梦公主不再继续这个话题,转而询问秦天这一次的收获。

秦天一五一十,将这一次的收获全都告诉了梦公主,包括修为已经达到了2级中期,还学会了新的几门术法,以及他找到了那处灵药田,采摘了不少的灵药。

梦公主听完后,点了点头,脸色没有多少变化的到:“还可以吧,没有让我太失望。”

秦天又想到了答应去江长老那里炼丹的事情,顺便也将这件事告诉了梦公主。

梦公主想了想,最后还是点了点头:“可以,去她那里学习一下也好,她在炼丹上面的确有些天赋,有一些超出常人的想法。”

有了梦公主的肯定,秦天这才放心了。

说完秦天的事情,秦天也开始关心梦公主的事情。

“公主,这几天你一个人在家里还好吧?有没有好好吃饭?另外没有人到我们家里来吧?你的零食吃完了没有?如果吃完了的话,我明天就在去给你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