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着秦天一连串的问题,梦公主的脸上出现两根黑线。

不过也知道秦天是在关心自己,梦公主也没有吭声。

等到秦天说完了后,梦公主这才挑了几件她感觉有必要的问题来回答。

“零食还有很多,不需要再买了,不过家里的牛奶没有了,明天记得多买一些回来。

另外,家里这几天并没有别人过来,我也没有出去,一切都很好。”

看着傲娇的公主,此时不耐烦的样子,秦天却觉得内心十分满足。

他接下来笑了笑,也没有在出声打扰梦公主,就陪着梦公主看着无聊的节目。

不过他的心中已经在盘算,以后带梦公主出去玩的想法。

但他现在还没有将这个想法说出来,还是等到时候给梦公主一个惊喜吧!

等秦天从考虑中回过神来,发现梦公主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秦天轻轻一笑,没有和往常一样先抱梦公主回房间。

他站起身,先去烧了一壶热水。

等试了试温度差不多可以后,他这才来到梦公主的身前。

将水先放在地下,秦天犹豫了片刻,还是握住了梦公主的那一双小脚。

将白色棉袜从梦公主的脚上脱了下来,手中顿时传来温润如玉的触感。

秦天看着这双小巧玲珑,白皙娇嫩的小脚,有些略略的出神。

梦公主的身体稍微动了一下,小脚也在秦天的手中扭了扭,似乎马上就要醒来。

秦天脸色一红,连忙将梦公主的小脚放进了水里。

梦公主又安静了下来,还是闭着眼,抱着那个小熊抱枕。

秦天松了口气,不过还是有些心虚。

他去取来了毛巾,帮梦公主洗了洗精致的小脸。

然后他帮梦公主将小脚擦干,握了握,发现已经变得暖暖的后,他这才满意。

将水倒掉,秦天这才抱起了梦公主,把她送回了自己的房间。

等将梦公主放好后,秦天正准备出来。

梦公主突然睁开了眼睛,脸上没有多少表情。

“你刚刚摸了我的脚,你果然喜欢我的脚。”

她的声音还是和往常一样平静,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

秦天的脸顿时红的像煮熟的龙虾,张了张嘴,想要解释,可是又觉得解释不清楚。

最后秦天是落荒而逃的,不敢在看梦公主。

这件事情,一直影响到了第二天早上。

秦天还是和以前一样,去准备梦公主吃的早餐。

可是等看到梦公主后,秦天还是忍不住心中的尴尬,不太敢看着梦公主。

梦公主却和平时一样,没有多少影响。

秦天不好意思在家里停留,就找了个理由跑了出去。

真不是他不想和梦公主呆在一起,实在是想到昨晚梦公主突然睁开眼睛,说出的那两句话,让的秦天真的恨不得用脚趾抠出一个三室一厅来,尴尬极了!

正好想到李长老那边还有事情,秦天也就来到了分部,找到了李长老的办公室。

李长老已经在办公室里面了,他看到秦天这么早就过来了,脸上也是有些意外。

秦天将手中的银行卡和那张纸条交给了李长老,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那就麻烦长老了。”

李长老笑了笑,摆了摆手:“这不算什么。”

说着,李长老就将钱弄好了,然后将银行卡交给了秦天。

他还顺带问道:“怎样了,休息好了,那你现在要不要去江长老那里?”

秦天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那就现在去吧。”

“也好,”李长老点了点头,便站起了身,朝着外面走去。

秦天便忙跟在李长老的身后。

李长老似是想到了什么,回头对一旁的秦天说道:“江长老的性格有些奇怪,不过你不要惊讶,习惯一下就好了。”

秦天点了点头,突然对这个还未蒙面的江长老感到十分的好奇。

梦公主也说这个江长老天赋不错,要知道梦公主可是十分骄傲的人,能在她的口中得到这样的称赞,显然是有真本事的。

李长老接下来也没有多说,带着秦天就走进了一栋别墅之中。

秦天发现,当他一走进这里,鼻中便闻到了一股浓厚的药香,脑袋顿时清醒了一些,精神也变好了。

而在这里经过的人,手中多少都抱着一些灵药,或者是丹瓶,从秦天身边经过。

他们也看到了秦天,不过看到秦天是跟在李长老的身边后,他们并没有走上来说话,只是在不远处好奇地观看着。

李长老带着秦天,一直走到了六楼,这才停了下来。

秦天打量,发现这里不像其他地方,有着一间间房间,而是只有一扇门。

李长老指了指那扇门,对秦天说道:“接下来你自己进去吧,我先回去了。”

说完,李长老又拍了拍秦天的肩膀,股力了一下秦天后,这才转身离开了。

秦天走到那扇门前,犹豫了一下,伸手敲了敲。

过了一会儿,门被打开,一个小小的身体映入了秦天的眼帘。

秦天看清楚开门的人后,愣住了,有些意外。

因为此时站在门前的人,竟就是昨天迷迷糊糊,还撞了他一下的那个小女孩。

小女孩也抬头看到了秦天,同样也十分意外,在这里会见到秦天。

他怎么会在这里?难道是在这里帮忙的修士...秦天心中这样怀疑。

接着他挥了挥手,十分有好的说道:“你好呀,在这里又见到你了。”

说着,秦天还连忙从身上拿出昨天小女孩给他的丹瓶,将其还给了小女孩。

“你这个太贵重了,我不能要,你还是自己留着修炼吧。”

听到秦天说话,小女孩这才从迷糊中恢复过来。

她没有伸手接秦天手中的丹瓶,而是连忙让过了身说道:“你快点进来吧。”

秦天也就先走进了房间,,打量了一眼,发现这间房间的面积,差不多就是一整个六楼的面积了。

可是即使是这么大的面积,几乎都要被一大堆的东西给堆满了!

除了一大堆的灵药外,在房间的中间,还有一个足有一人高的大丹炉。

此时丹炉正燃烧着,里面显然还在炼制着丹药。

秦天看了看,发现这里除了他和小女孩外,就没有其他人了。

难道江长老不再这里?有事出去了...秦天心中这样想,出声询问一旁的女孩道:“话说江长老呢?”